082:你不是不记得了吗?(1/2)
作者:绯月天歌
    罗刹门的人是带着一身怒气离开四海酒楼的,或许是因为着实被气得不轻,以至于他们三人根本没有发现,在大堂的一个角落里,有一桌人正默默注视着他们离开。

    “大哥,你果然没说错,罗刹门的人还真是无功而返啊。”坐在角落里的光头大汉瞧着刚刚离去的三人,脸上毫不掩饰地带着幸灾乐祸。

    而坐在角落里的这三人正是正午那会儿在茶铺子里的炎家三兄弟。

    说起这炎家三兄弟,那就不得不说一下无涯海的焚天谷了。焚天谷是北域势力当中的三大巨头之一,据说焚天谷的老祖是一位实力到达神境的强者,更是在一千多年前便已经破空去往了其他高位面。

    如今的焚天谷由第六代谷主易擎苍掌管,其实力因为在帝境,所以被外面的人称为焚天圣者。

    焚天谷内除谷主外,内设十六名谷中长老,而这十六名长老中,炎家三兄弟就要占一个。

    为什么说他们三兄弟只能占了一个长老位呢?

    原因是因为炎家三兄弟所修炼的功法,兄弟三人的功法是一种罕见的合体武技,需要三人一起才能将武技给发挥到极致。

    炎家三兄弟——老大炎鸿、老二炎峰、老三炎莽,这北域当中也是响当当的一号人物。

    不过谁也没有想到,这北域响当当的三个人物今日居然会如同平常百姓般,坐在了四海酒楼的大堂角落里。

    “倒是没有想到罗刹门的那老东西居然会这么舍得,连他们的左护法都给派来了。”在光头大汉也就是炎莽话音落下后,一旁的炎峰也是幸灾乐祸地笑道。

    “可惜了咱们北域的第一美人,那小脸气得黑黝黝的,显然刚刚在上面没少受气啊。”炎莽砸吧嘴,有些遗憾地道:“就算换着是老子我也做不到将第一美人儿给气成那般模样。”

    “色字头上一把刀。”瞥了一眼身边的弟弟,炎峰阴测测地提醒道:“美人儿虽美,可惜却是个蛇蝎美人。”

    “老二你别装正经,换着是你的话,估摸也是一样的。”炎莽也是回瞥了身边提醒自己的二哥一眼,然后抬眼看向坐在自己对面的炎鸿,笑道:“若是大哥的话,或许还真有那份定力。”

    “行了,你们两个一人少说一句。”炎鸿将二人扫了一眼,沉声道:“皇明月既然拒绝了罗刹门,想来就算是我们也同样会被拒绝。”

    “那咱们怎么办?”炎莽闻言一愣,随即皱眉问道:“谷主交给咱们的事情……”

    “谷主交给咱们的是什么事情?”炎鸿挑眉看向自己的弟弟,“罗刹门、摘星阁、还有我们焚天谷在北域三方鼎立,只要我们维持住平衡就好。”话落,眸光一闪,再道:“我们也不是没有跟妖王皇明月合作的机会。”

    “怎么说?”另外二人同时好奇问道。

    炎鸿目光淡淡将二人一扫,缓缓道:“摘星阁不是还没出现么,罗刹门被妖王皇明月给拒绝后,他们肯定会转向跟摘星阁合作。若是他们两方联手,便是咱们焚天谷的机会。”

    “大哥,为什么咱们非得要跟那位性格不阴不阳的妖王合作?”炎莽有些疑惑,摸着光溜溜的脑门不解问道。

    “那古墓遗迹里面危险重重,光靠我们焚天谷一方是肯定走不了多远的。”炎鸿闻言瞥了他一眼,不答反问:“或者说你难道想要跟罗刹门还是摘星阁合作?”

    只见炎莽一听要跟罗刹门或者摘星阁合作,顿时一脸吃屎的表情,摇着头道:“打死我都不想跟他们合作,我可不想被人在背后捅刀子。”

    “那不就结了!”炎鸿淡淡地看了他一眼,道:“虽然妖王皇明月性情莫测,可若说是合作的话,找他还是算最保险的。”

    “但连那位紫萝左护法都吃了瘪,他能跟咱们合作吗?”炎莽有些犹豫。

    不过他的话音刚落,身边的炎峰顿时嗤了一声,看着他嗤笑道:“那位左护法会吃瘪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吗?难道你不知道那位左护法的作风是什么?”

    炎鸿垂眸笑了笑,而炎莽却是一脸求告知的模样看着炎峰。

    伸手拎过桌上的茶壶为自己续了一杯茶水,炎峰似笑非笑地道:“妖王殿下是个男人,且还是个十分俊美又有权势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对于那位左护法来说可是相当于一个金龟婿。可惜的是…当着一个将未婚妻都随时能带在身边的男人使她那些手段,她不吃瘪谁吃瘪。”

    话落,低头轻轻抿了一口杯中的茶水,再次补充道:“而且当初中州那位第一美人的事情,想来还有不少人记得吧。中州第一美人纪小小,仗着自己的容貌想要亲近那位妖王殿下,结果是什么?结果是被划花了脸,踢断了几颗牙,扒光了衣服直接吊在了中州柳城的城门之上。那位妖王殿下可没有什么不打女人的君子之风,倒是当真是可惜了纪小小那一张如花似玉的脸呢。”

    当年中州的那件事儿可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呢,当然,最后随着那位殿下以一人之力抢夺天阶功法,悍然杀出中州而随之被人淡忘。

    如今这件陈年旧事被炎峰给提起,炎莽也是立刻打了一个哆嗦想了起来。

    一想到当初中州那位第一美人的惨状,即便是炎莽这种汉子也忍不住有些头破发麻,然后哆嗦着道:“那一位也不愧被冠以妖王的称呼,不过那位未来的妖王妃也是一个心大的姑娘,整日对着这么一个凶残的未婚夫,她也不觉得发憷吗?!”

    “你以为那女娃娃是什么人?”炎峰闻言嗤了一声,斜睨着他,嗤道:“平日里叫你多听听下面的人传来的消息,你总是推三阻四的不耐烦,那女娃娃你以为当真是个无害的?帝都学院甚至是整个西大陆以来第一个四属性修炼者,且还是灵武双修的绝世天才,那样的女娃子会是寻常女子?”

    “灵武双修?还是四属性?!”炎莽瞪大了双眼,见鬼般地看着自己的二哥,若不是说出此话的人是自己的二哥,他铁定会喷他一脸。

    灵武双修就已经很吓人了好不好,还来个四种属性?!这不是在开玩笑吗!?

    可惜,他家的二哥并没有开玩笑,就连他家大哥都没有什么反应,显然这个消息是真的了。

    炎莽一脸懵地一拍锃光瓦亮的脑门,不可思议地道:“乖乖!这哪里是绝世天才,简直就是一个稀世变态了。”话落,又砸吧嘴道:“看来不久的以后,龙昊皇室又会多一个绝世强者出来啊。你们说这皇室是不是也忒大胆了些,有着这么一个宝贝居然还敢让她来北域,他们也不怕这种还没有成长起来的绝世宝贝被人给……”说到这里,炎莽抬手做刀在自己的脖子处一抹,“给宰了吗?!”

    炎峰闻言立刻用看白痴的目光看了他一眼,然后转过头表示不想跟自己的蠢弟弟说话了。

    而炎鸿却是看了炎莽一眼,淡淡道:“谁敢?只要还不想跟皇室彻底撕破脸,或者被妖王皇明月给作死,谁敢在北域对她出手?”话落,抬头看了二楼的某个方向一眼,继续道:“再则,既然那位妖王殿下敢将她带来,那便是有着绝对的自信可以护她周全,谁若是敢在之后的万兽峡谷对那个女娃子下手,大可以去试试妖王皇明月的手段。”

    一想起那位妖王殿下的手段,还有中州的第一大宗毒宗到现在都未能恢复元气,炎莽立刻再次狠狠抖了抖。

    三人在角落里坐了片刻后,炎鸿突然起身,丢了数枚金龙币在桌子上,淡淡道:“走吧,该回去了。”

    见炎鸿转身就走了,炎峰跟炎莽也不再迟疑,立刻起身追了上去。

    三人的身影很快便消失在酒楼大门外,二楼一间对着大堂的窗户也是适时的被打开。

    窗沿边,轩辕天心双手趴在上面,歪着头看向同样伸着脑袋出来的皇明月,挑眉道:“中州第一美人?”

    皇明月立刻将脑袋伸了回去,一本正经地道:“什么东西?爷不记得了。”
082:你不是不记得了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