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北域势力,焚天谷(1/2)
作者:绯月天歌
    辣炒的鱿鱼,油炸的海虾,轩辕天心这一路走来那嘴就没有停过。皇明月的双手里拿着的都是她要吃的东西,而她一双眼珠子却依然不断地朝路边的小吃摊上扫。

    二人皆是一身耀眼的红衣,男的俊美如妖,女的漂亮精致,这一路走来倒是让得不少人侧目。

    可侧目是侧目,却没人敢上前来,因为别看那红衣男子长得俊美且脸上带笑,可偶尔一眼扫过来的目光却极为的刺骨冻人。

    “妞,别顾着自己吃,给爷也喂点。”皇明月双手不空,凑到轩辕天心身边,薄唇微张,一副要投喂的模样。

    他可没有什么大男人不能在街上吃零嘴的规矩,饿了就吃何必为了面子苦了自己,饿了还要死撑着面子那是傻逼的做法。

    而轩辕天心似乎心情不错,瞧见皇明月一副要投喂的模样,立刻将手里剩下的一个油炸海虾塞进了他的嘴里。

    “味道怎么样?”

    皇明月砸吧嘴,“一般。”皱眉看了看四周来往的人群,道:“快到午时了,街上的人也多了起来,你别走太快。”

    轩辕天心点点头,从他手里拿过一包小零嘴,然后一手自然而然地伸出拽住了他的衣袖。

    郾城虽然是个小城镇,可来往的商队却比较多,再加上如今又快到午时,很多商队都赶着找地儿用饭然后再度启程。

    本就拥挤的街道变得越发的拥挤,皇明月此时双手不空,又怕人潮将眼前这个只顾吃东西的女人给冲开,只能一个劲儿地往身边挤来的人们射眼刀子,想要用自己的眼神给将人瞪开些。

    但奈何他的眼神够凶狠,却依然不怎么顶事儿,来往的人群依然推推攘攘。

    俊脸微微发黑,皇明月看了看手中拿着的零嘴,然后低头就将纸包给叼在了嘴里,空出的一只手将身边的人一揽,整个人瞬间腾空而起。

    人群里突然窜出这么一个人,自然引起了所有人的目光。

    下一刻,轩辕天心便一脸懵地站在了一处房顶之上。

    皇明月也不嫌脏,直接一撩衣摆就在人家房顶上坐了下去,看着一脸没回过神来的轩辕天心,道:“吃完再下去。”

    轩辕天心:“……”所以您老人家如此高调的带着她从人群飞出,就是为了找块没人的地儿让她将东西给吃完?!

    “不吃?”看她没反应,皇明月挑了挑眉,然后低头开始在手中的零嘴包里翻找了起来,看其模样显然是你不吃那爷就吃了的打算。

    这还得了!

    抢什么都不能跟轩辕天心抢吃的。

    “这是我的,谁说我不吃了?”一把抢过一包零嘴,轩辕天心如同一只护食的炸毛猫似的,将手中的零嘴包捂得紧紧的,一双眼睛瞪着皇明月。

    皇明月倒是不计较她这护食的模样,拍了拍身边,“那坐下赶紧吃完。”

    学着他的样子坐了下去,轩辕天心一边往嘴里塞吃的,一双眼睛却滴溜溜地瞧着下方人群。

    “很多人在看咱们。”

    皇明月懒洋洋地瞥了下方一眼,然后嗯了一声。转头看来,正好瞧见她塞得腮帮子鼓鼓的,跟一只小仓鼠似的。嫌弃道:“你一个女人怎的吃的比男人还多?”

    轩辕天心瞪眼,能吃是福知不知道!?

    “可是吃了这么多,怎么也不见你长点肉呢?”皇明月话锋一转,嘴上说着不长肉的话,但一双眼睛总是往轩辕天心的胸前瞄。

    那深幽幽的凤眸中有着说不尽的遗憾跟不解。

    这下轩辕天心是真的炸毛了,努力将嘴里的零嘴给咽了下去,怒瞪着他,道:“你说什么?!”

    “没什么!”皇明月迅速收回自己的目光,然后目不斜视地盯着下方人群,一本正经地道:“爷是说这么一路走过来,你就没发现别的什么?”

    轩辕天心被他这突然正经起来的神色给唬得一愣,但很快回过神,往嘴里塞了一块枣泥糕,慢吞吞地道:“怎么没有。”当然没有了,这一路上她就顾着看街道两旁的小吃摊去了,若不是趴在她肩头上的金翅大鹏在提醒她,在这么人潮拥挤的地方她还真发现不了。

    “有?”皇明月狐疑地看着她,表示有些怀疑:“你那双眼珠子都快黏在那些小摊上了,你能发觉得到?”

    轩辕天心淡定地看着他,道:“从我们跟其他人分开后,至少有三拨人在暗中监视我们。”

    见她还真知道,皇明月撇了撇嘴,有些无趣地道:“连你都能发现,说明这北域中的人也太渣了些。”

    轩辕天心却是没有理会他话中的埋汰,而是好奇地看着他问的:“可知是北域中的哪三方势力?”

    “除了他们还能是谁!”皇明月闻言立刻嗤了一声,眸光中极快地掠过一抹寒芒,道:“北域当中有三大巨头,一是跟无相殿有合作关系的罗刹门,二是无涯海的焚天谷,还有一个便是放逐领的摘星阁。这三方势力在北域当中属于三王鼎立的局面,而除了他们之外,也没人敢来监视爷的一举一动。”

    北域的三大巨头?!

    轩辕天心闻言眉心微蹙,焚天谷跟摘星阁这两个势力倒也没什么,可那罗刹门就……

    “跟无相殿是合作关系?”轩辕天心蹙眉看向皇明月,问道:“都合作的是什么?”

    皇明月侧头看了她一眼,没什么表情地道:“明面是没什么,可暗地里的东西谁又知道!”

    “你会有不知道的?”轩辕天心一脸狐疑的看着他。后者却是伸手拿过一块蜜饯塞入她的嘴里,嗤道:“你还真的爷是无所不能的了?”

    轩辕天心鼓着腮帮子嚼着蜜饯,含糊道:“虽然不是无所不能的,但是以你的黑心程度,这种事情应该瞒不过你。”

080:北域势力,焚天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