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甩黑锅是个技术活(1/2)
作者:绯月天歌
    天下第一楼的飞行馆

    这是轩辕天心第二次来这里,上一次来还是她刚到帝都那会儿。

    宽敞空旷的飞行馆内,苏陌叶正招呼着人为飞行兽上固定座椅。这次第一楼虽然带的人不算很多,不过统共算下来也有二十多人,再加上皇明月这边的二十多人,像这样的飞行兽至少需要五只才能坐得下。

    瞧见皇明月一行人已经到了,苏陌叶立刻笑眯眯地冲着他们打招呼,“来的刚刚好,飞行兽马上就要弄好了。”

    皇明月有些嫌弃地看了他身后的几只飞行兽一眼,不满道:“你就让爷坐这个?还是你们第一楼已经穷得揭不开锅了?”

    穷得揭不开锅的第一楼的人齐齐露出愤怒的神色,然而再愤怒却都是敢怒不敢言。

    苏陌叶同样被皇明月这充满嫌弃的话给气得不轻,颤着手指着他,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你特么到底是去踏青的还是去办事儿的?老子准备的飞行兽哪里不好了?就是知道你大爷的爱挑剔,老子连我的私人飞行兽都贡献出来了!你居然还瞧不上?”

    皇明月如二大爷般将目光往苏陌叶的私人飞行兽身上一扫,哼道:“你也就这品味!”

    苏陌叶气结,将脸一板,面无表情地看向跟在皇明月身后的秋棠,木然道:“去将你们家主子的爱宝带来,让爱宝载你们主子跑吧。”老子的狮鹫你看不上,你特么就自己骑爱宝去,这么上路也不错,老子在天上飞,你特么就在地上追!

    木然地看了皇明月一眼,苏陌叶转身就走,他现在一点都不想跟这位爷说话了。

    等你骑爱宝上路,累死你个狗日的东西!

    然而苏陌叶刚转身走两步,身后突然一道劲风扫来,他一时不察,被这道劲风给扫了一个踉跄。

    皇明月跟个螃蟹似的横了过去,吊着眼角睨着刚刚站稳住脚的苏陌叶,一脸施舍般地哼道:“虽然差是差了点,不过爷可以将就一下。”

    苏陌叶差点将一口牙都给咬碎,俊脸狰狞而扭曲的瞪着他,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我是不是还要多谢你的将就?”

    明月大爷不在意地摆摆手,“那倒不用,不过你若非要谢的话,爷也可以受着。”

    苏陌叶:“……”他能弄死这东西吗?能吗?还是能吗?!

    瞥了一眼一脸想要弄死自己的苏陌叶,明月大爷表示他就喜欢看别人这么一副看不惯爷,又弄不死爷的表情。

    轩辕天心有些同情地看了一眼被气得浑身发抖的苏陌叶,走近皇明月后伸手扯了扯他的衣袖,示意他适可而止一点,免得将人给气出个好歹来。

    结果明月大爷只是侧头看了她一眼,然后反手抓过她的手,拉着她便朝苏陌叶的狮鹫走去。

    狮鹫安静地趴在地上,察觉到有人走近,先是警惕地抬头看了一眼,然后又老老实实地将头埋了下去。

    轩辕天心盯着狮鹫的目光有些发直,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般,漂亮的小脸开始发白。

    皇明月拽了几下没拽动她,侧头看来发现她煞白的脸色,顿时皱眉问道:“妞,你这脸怎么白得跟鬼似的?”

    轩辕天心抬眼看他不语,只不过那双眼眶子里已经开始有雾气在打转了。

    皇明月被她的模样给吓了一跳,正要开口询问,便听得轩辕天心几乎是带着哭腔地道:“咱能换一个吗?不要天上飞的行不行?”

    皇明月:“……”

    一旁苏陌叶立刻‘啊’了一声,一拍脑门道:“我给忘了,天心姑娘似乎不能乘坐飞行兽。”

    皇明月皱眉看去,“怎么不能乘坐?”

    苏陌叶俊脸有些纠结,指了指轩辕天心,道:“上次咱们从慕空城回来的时候,她差点没将胆汁都给吐出来!”

    “……”皇明月一脸不知道说什么好的看着轩辕天心,他还是第一次听说有人乘坐飞行兽可以将胆汁都吐出来的!

    轩辕天心煞白着小脸看了看眼前的狮鹫,又看了看皇明月,想要开口说她有金翅大鹏在,可以不用乘坐这个狮鹫的。

    结果话未出口,身边一脸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明月大爷却是做了一件令任何人都没有想到的事情。

    只见明月大爷突然毫无预兆地抬手做刀,然后对着轩辕天心的后劲处就一手刀砍了过去。

    众人:“……”

    看着被明月大爷干脆利落的一手刀给砍晕过去的轩辕天心,飞行馆内的其他人都是齐齐身子抖了抖。

    那姑娘真的是殿下的未婚妻吗?如此利落干脆的将人给打晕了过去,殿下他可有想过等那位姑娘醒来后会怎么办?!

    很显然某位爷压根就没想过这个问题,将晕过去的人打横抱起,皇明月扫了一眼众人,带着一身王霸之气掠上了狮鹫。

    苏陌叶嘴角抽了抽,他很想告诉皇明月,从帝都到北域这一路上即便是乘坐飞行兽也得飞个四五日……

    他将天心姑娘给打晕,最多也只能晕个半日,这一路上他总不能等人家姑娘一醒来就又将人给敲晕过去吧!

    真要这样一路被敲晕过去,只怕人家姑娘不傻都会被他给敲傻了啊!

    可惜,打都已经打了……苏陌叶想了想,觉得既然打了,那么就还是不要去提醒他了。

    当然,苏陌叶绝对不会承认自己私心里其实是有着一丝幸灾乐祸看好戏的心思的。

    这一日,五只巨大的飞行兽自天下第一楼的私人飞行馆内冲天而起。在帝都中不少百姓的注视目光下,飞出帝都,一路向北而去。

    轩辕天心幽幽醒来时,正被皇明月抱在怀里。

    一脸呆萌的楞了半晌,才后知后觉抬手摸上自己的后劲处,疑惑问道:“为什么我这里感觉有些酸疼啊?”

    一旁的苏陌叶眼观鼻鼻观心,面上看着挺淡定,其实心里却在欢呼有好戏可以看了。

    皇明月一手抱着她,另一只手随之摸先她的后劲,一边轻轻揉捏着,一边淡定道:“秋秋怕你会晕飞行兽,所以出手打晕了你。”

    苏陌叶一口口水呛住了,抬头用一种震惊且不可置信地目光看着皇明月。

    殿下,认识你这么多年,虽然知道你这个人向来无耻,但我却着实没有想到你居然无耻到了这个地步!

075:甩黑锅是个技术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