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鬼面骑士团(1/2)
作者:绯月天歌
    轩辕天心果然说到做到,自跟容馨的对战结束之后,她就真的再没有出现在容馨眼前。连三天的时间都省了,看其打算估摸是没有一个月的时间是不会去容馨的眼前晃了。

    不过她也没有回妖王府,而是回了宿舍。在一回宿舍后,便一头扎进了石碑空间中。

    期间随云几人也来看过她,不过她却什么也没说,只是说为了三天后去往万兽峡谷做准备。见她一副怎么也不会吐口的模样,随云等人也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后随她去了。

    至于妖王府里,在发现轩辕天心似乎没准备回来后,秋棠也小心翼翼的去询问过皇明月。不过皇明月这次却跟转了性子般,什么也没说就让秋棠退下了。

    秋棠一脸纳闷的退了出去,但心里却隐隐觉得主子跟天心姑娘定然是闹了什么不愉快。

    第一晚上轩辕天心没有回来,第二晚上依然没有回来,皇明月淡定的神色开始有些不淡定了。

    在第三晚上,也就是即将前往万兽峡谷的前一晚,不淡定的皇明月终于趁夜偷偷摸去了学院。

    可惜的是,他在宿舍里找了一圈都没找到人后,便心知轩辕天心定然又是进了那个特殊空间里。寻人未果的妖王殿下阴沉着一张俊脸,几乎是将一口牙都快给咬碎了般的离开了帝都学院。

    日升月落,当东方天际再度泛起鱼肚白的时候,消失了三天的轩辕天心终于踏出了房间门。

    红莲似乎一晚上都没有睡觉,在轩辕天心刚刚一出房间门,隔壁的房间门也立刻跟着被打开。

    有些诧异地看向跑出来的红莲,轩辕天心笑道:“红莲,你晚上没睡觉是在等我吗?”

    红莲点点头,走近道:“我知道你今天就要走,所以不敢睡,怕错过了送你出门的时间。”

    “傻呀你。”听得红莲的话后,轩辕天心神色一软,笑道:“我又不是不回来了,干嘛弄得这么紧张兮兮的。”

    “小五。”红莲闻言皱眉,神色担忧地看着她,道:“你这次去的地方太危险了,你一定要平安回来。”

    “傻丫头,我当然得平安回来啦。”轩辕天心摇头一笑,道:“你们都在这里,我又怎么能不回来呢。”

    闻言,红莲也是点头一笑,伸手挽过她的手,道:“也对,我们都在这里等你,你怎么能不回来呢。小五,等你回来时就是年级大比了,以你的天赋一定可以提前进入内院的。”

    二人手挽手地下了楼,轩辕天心笑着道:“我们说好一起进内院的,所以我离开的这一个月里,红莲你也好好修炼。等年级大比之后,咱们一起进入内院。”

    红莲重重点头,“小五你放心,这一个月里我一定会努力修炼的。虽然说赶不上你,但至少也不能拖你的后腿。”

    “你从来都没有拖我的后腿。”轩辕天心皱眉看着她,故作羡慕嫉妒恨的表情道:“红莲你的天赋也很好,只是以前被耽误得太久了而已,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羡慕你的红莲业火呢。”

    闻言,红莲立刻被轩辕天心这羡慕嫉妒恨的表情给逗乐了,笑着点头:“那小五你倒不用羡慕了,我有的就等于是你的,反正我们又不用分开,什么时候需要我的红莲业火了,你只要说一声就行。”

    “我肯定不会跟你客气的。”轩辕天心也是哈哈一笑。

    “看来我来的还挺及时,小五还没走呢。”

    就在二人说话间,门外院子里传来随风的声音。二人转头看去,只见随风似乎刚刚过来,正站在院子里笑吟吟的看着她们俩。

    “随风哥哥你怎么也来了?”轩辕天心拉着红莲出了屋,笑道:“我之前不是说不用来送我的吗?反正我出学院后也是先去妖王府。”

    “话虽如此说,不过不亲眼看着你离开,我这个做哥哥的怎么也不会放心啊。”随风闻言摊手一笑,道:“不过大哥在天不亮的时候就匆匆去了长老阁,似乎是因为他们班出去做任务的学员出了什么事儿。大哥不能来送你,让得大哥走的时候,脸色都是很不好看呢。”

    “可知道出了什么事儿?居然让得随云哥哥天不亮就走了?”轩辕天心皱眉,然后抬头看了一眼天色,发觉此时时辰已经不早了,便招呼上二人一道往学院大门口走去。

    随风和红莲一左一右的跟在轩辕天心身边,听得轩辕天心的询问,随风有些无奈地耸耸肩,道:“不知道,不过应该不是什么大事儿。但虽然不是什么大事儿,大哥身为一班之长,班里的同学出了事儿,他也只能前去看看情况了。”

    轩辕天心暗暗点头,心想着或许真不是什么大事儿,否则学院中的人也不会只是让随云前去了。

    一行三人一边说着话,一边朝学院外面走。

    而当三人刚刚走到学院大门口时便瞧见妖王府的马车早已等在了那里。

    马车旁,除了默默缩小自己存在感的秋棠外,还站着一脸阴郁的皇明月。

    轩辕天心抬眸淡淡地瞥了一眼皇明月,方才侧头看向身边的随风跟红莲二人,道:“就送到这里吧,如今时间也不早了,你们都还要去上课呢。”

    随风和红莲二人自然也瞧见了那位殿下的神色,闻言点点头,又嘱咐了一番之后方才转身离开。

    皇明月摆了半晌的阴沉脸,可惜轩辕天心连看都懒得看他一眼就径直钻入了马车中,这种冷淡且无视的态度,让的这位爷的心情越发的不好了。

    瞪着车厢,明月大爷开始磨牙。

    这女人是什么态度?没瞧见爷在生气吗!她夜不归宿不说,居然还给爷甩脸子了?什么道理!哪里有女人能野到晚上连家都不回来的?!

    很显然,明月大爷压根就忘记了他的王府其实并不能算是轩辕天心的家。

    就在明月大爷准备用眼神将马车给瞪出两个洞来的时候,车厢里传来轩辕天心不耐烦的催促。

    “还傻在外面干什么?你不赶时间的吗?还是说你准备不去了?”

    明月大爷凶狠的眼神一顿,随即周身的冷气也散了个一干二净,俊美如妖的脸庞上噙了一抹得意的笑容,然后乐颠颠地爬上了马车。

    一旁努力缩小自己存在感的秋棠在瞧见自家如此善变的主子后,一脸不忍直视地抬手掩面。

    丢人!真特么的丢人!

    说好的要找天心姑娘算账的呢?说好的要教育夜不归宿的未婚妻的呢?

    结果人家天心姑娘一开口,立刻就屁颠屁颠的凑了上去,就差没摇着尾巴叫一声‘汪’了。

074:鬼面骑士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