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北域异动(1/2)
作者:绯月天歌
    皇明月一言不发的带着轩辕天心出了宫,等刚刚进入马车后,轩辕天心便被他一把给抱进怀里。

    惬意地蹭了蹭脸,明月大爷绷了一路的脸开始转晴,笑吟吟地道:“算你这个女人有良心,你刚刚说的话给爷记好了,记一辈子。”

    轩辕天心发懵,将他推开一点,抬头疑惑看着他问道:“我刚刚说什么了?”

    唰地一下,明月大爷又变脸了。

    阴测测地盯着她,磨牙问道:“你别告诉爷你忘记了!”

    轩辕天心莫名,“我刚刚说了那么多的话,我怎么知道你指的是哪句?”

    明月大爷眨了眨眼,刚刚这女人的确说了不少话,随提醒:“你说爷是你的男人!”

    轩辕天心一呆,随即将身子做好,面无表情道:“就是那么一说,认真你就输了。”

    明月大爷心塞了,这女人变卦也变得太快了。见轩辕天心一副不认账的模样,顿时怒道:“这说出去的话就是泼出去的水,你自己都说了,凭什么现在又变卦?”

    “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呗!”轩辕天心耸肩,一脸不在意地道:“我当时若不这么说怎么震慑住里面的那一群人?只有趁着他们懵的时候,我才能脱身啊。你真以为打了大长公主后我的心里不虚啊?”

    明月大爷:“……”你心虚个屁!爷见你打得很爽,且还想继续抽一巴掌过去呢。

    然而轩辕天心是说过之后就不认账了,明月大爷看着她这种态度,顿时表示爷不高兴了,然后将头气呼呼地扭到了另一边,态度坚决的不想跟这个女人说话了。

    岂不知他刚刚扭过头,身边的轩辕天心立马悄悄的在心里松了一口气儿,她还真担心这个东西会一直纠缠着不依不饶呢。

    不过她这口气刚松,意识海中的大圣却是突然悠悠开口:“丫头,差不多就够了。这东西虽然作了点,又神经病了点,但是给你当相公也不差。”

    轩辕天心立刻将小脸肿成了馒头脸,面无表情地在心里道:“大圣,我今日才十六岁,说相公什么的是不是太早了些?”

    大圣嗤了一声,翘脚往地上一趟,哼道:“先预定着不就好了,丫头啊…为师可告诉你,好相公可不好找,过了这个村就没了这个店,为师这是为你好。”

    “谢谢,我还是个孩子,暂时不需要!”轩辕天心面无表情地拒绝。

    大圣却不在意,抖着脚道:“害什么羞,成年后还说自己是孩子你好意思吗?丫头啊……”大圣突然坐了起来,笑得不怀好意地道:“其实你害羞也没什么,毕竟也是个姑娘家嘛,不如这样…若是你害羞的话,为师帮你如何?皇明月这东西不是喜欢每天晚上爬床吗?本大圣帮你……”

    话没说完,轩辕天心立刻打了个哆嗦,一脸拒绝的吼道:“大圣!我觉得今儿晚上咱们需要好好沟通沟通,你的这些想法真的很有问题。”

    大圣被轩辕天心给吼得一哆嗦,挠着脸嘀咕:“本大圣还不是为了你好,别看皇明月这个东西作,可也是个香饽饽。今日有那什么郡主,明日就会有什么公主,等人真被勾跑了,你哭都没地儿哭。”

    轩辕天心闻言磨牙,“谢谢,这只是大圣你认为的为我好。”似乎生怕大圣会闹出什么幺蛾子般,轩辕天心严肃道:“大圣,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大圣重新懒洋洋地躺了回去,斜眼问道:“什么故事?”

    轩辕天心瞥了一眼身边依然生气扭头不看自己的皇明月,然后垂眸在心中默默道:“话说唐僧是个细心的人……”

    大圣耳朵一动,将眼睛给睁开了。

    “某天,他整理大徒弟的内裤……”轩辕天心继续垂眸道。

    而某位圣僧的大徒弟噌地一下坐了起来,脸色古怪。

    “发现那内裤后面破了一个洞……”轩辕天心语气正经,“然后就耐心的给缝了起来。”

    大圣有些不自在开始挠脸,他总觉得这应该不是个什么好故事。

    轩辕天心当没看见大圣的不自在,继续道:“第二天发现内裤后面又有一个洞,于是又给缝了起来;第三天依旧还是有个洞,正当他拿起针线时,大徒弟过来了,然后飞起一脚踹飞了唐僧……”

    飞起一脚踹飞唐僧的大圣跳了起来,然后黑脸道:“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故事!”

    轩辕天心不理,淡定道:“大圣你急什么?还没讲完呢。”

    大圣眯眼,轩辕天心继续道:“大徒弟一脚踹飞唐僧,然后怒道:你他妈把洞缝上了,你告诉我老子尾巴搁哪儿?搁哪儿?搁哪儿!?”

    话落,只见意识海中的大圣一张脸扭曲而狰狞。

    轩辕天心垂眸继续淡定道:“大圣,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是所有的‘为你好’都能让人接受,而且沟通也很重要。所以大圣,你千万不要为了我好而做些什么不该做的事儿。”

    大圣:“……”

    将大圣给说的无言以对后,轩辕天心方才满意的抬眸,结果她刚刚一抬眼,便被身边的皇明月给吓了一跳。

    也不知道这东西是什么时候已经将头转了过来,就在她刚刚对大圣将故事的时候,已经眯着眼睛盯了她半晌。

    轩辕天心有些心虚,看着他吼道:“你干嘛不出声?吓死人了。”

    皇明月慢慢凑近她,半眯着眼问道:“你刚刚在干什么?爷看了你半晌,你都没有一点反应?”

    “我能干什么。”轩辕天心虽然心虚,可神色却是非常正经,“我在想我们就这么走了,也不知道正阳殿里是个什么情况。”

    “是吗?”皇明月怀疑地看着她,挑眉:“爷怎么觉得你刚刚不是在想这个呢?”

070:北域异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