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发挥你的特长,极尽可能的去羞辱(1/2)
作者:绯月天歌
    石碑空间闹成了一团,轩辕天心不仅做了蛋糕,还做了几道拿手的小菜,甚至连酒都是提前准备好了。

    大圣被轩辕天心使坏给用蛋糕糊了一脸,为了惩罚轩辕天心这个坏丫头,大圣没收了所有酒,只给她留了一小碗。

    一猴一鹏一人在石碑空间里庆生,却不知空间外,有一道鬼祟身影趁夜摸进了房间。

    皇明月跟做贼似的摸来了帝都学院,原本还想着山不就我我就去就山的,结果哪知道却扑了一个空。

    如妖的俊脸阴沉得能滴出水来,瞧得空无一人的卧房,磨牙声在夜晚中异常明显。

    那个死女人跑哪里去了?!

    他找遍了整个宿舍,就连隔壁红莲的房间还有床底下都看了,却依然没有发现轩辕天心的身影。

    明月大爷此时的心情非常不好,瞪着空荡荡的大床,从牙缝里挤出来的话,道:“春笙、冬凛,你们二人给爷滚出来!”

    隐才暗中的二人身子一颤,有些不明所以地从窗户外掠了进来。

    当瞧得空无一人的卧房后,春笙跟冬凛二人也为之一惊,“这……天心姑娘她人呢?!”

    皇明月冷笑,目光阴沉地盯着春笙二人咬牙怒道:“你问爷,那爷问谁去?你们两个狗东西不是守在外面的吗?你们现在告诉爷,人哪去了?”

    春笙一脸懵逼的抬手摸着脑门,“这不可能啊主子,属下跟冬凛二人一直守在外面,压根就没瞧见姑娘她出去过。”

    一旁冬凛也是点头,“这的确不可能,先前似乎听见天心姑娘在小厨房捣腾什么,不过捣腾完之后就回了卧房的。”

    “在厨房捣腾?”皇明月双眸微眯,之前他到处找人时也的确瞧见厨房中有人动过的痕迹,而春笙跟冬凛二人一口咬定那女人是回了卧房,这其中难道……。

    “主子,属下二人十分确定之前天心姑娘有在厨房弄东西,然后便回了屋。”春笙目光疑惑地往房间四周一扫,有些奇怪地道:“可是…姑娘她人不在了,那她在厨房弄的东西怎么也不见了?”

    皇明月沉默不语,一双眼睛里却是有着什么极快闪过。半晌后,只见他阴沉的脸色一收,突然冲着春笙跟冬凛二人摆摆手,道:“没什么了,你们出去继续守着,爷先回去了。”

    回去?!

    春笙和冬凛二人闻言一怔,这主子深更半夜好不容易才偷偷摸过来,发现天心姑娘不见了后他竟然不去找,反而要回去?

    这是个什么道理?!

    然而皇明月根本就不会为二人解释疑惑,目光若有所思地往屋内四周再次一扫,然后从鼻子里哼了哼便走了。

    “出去好好给爷守着,不要她人什么时候回来的你们又不知道。”

    跟着掠出屋的二人脚都还没站稳,当即齐齐打了一个寒颤。主子这话是威胁吧?还是威胁吧?

    二人默默对视一眼,然后再次隐入暗中,却同时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目光直勾勾地盯着轩辕天心卧房的窗户。

    天心姑娘怎么不见的他们不知道,所以她回来的时候却一定不能不知道了,否则明日主子问起,他们若是答不出来的话,会被主子给丢去葬妖谷中的无回涧自生自灭的。

    然而当第二天早上,轩辕天心跟红莲手挽手地走出大门时,藏在暗处一晚上没敢合眼的春笙和冬凛就有点方了。

    见鬼般地看着突然出现的人,春笙整个身子抖得跟中风似的,指着那笑眯眯跟红莲说话的人,颤着声音对身边的冬凛道:“见鬼了!她是什么时候回去的?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比起春笙的不可思议,冬凛倒是要淡定得许多,目光若有所思地看了看楼上的卧房窗户,然后转眸盯住不远处的轩辕天心,低声道:“或许天心姑娘有个什么特殊的空间,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

    “特殊空间?”春笙一脸吃翔的看着他,道:“我只知道可以装物的空间戒指,但是却从来没听说过什么特殊空间可以装进一个大活人的。”

    冬凛侧目瞥了激动的春笙一眼,淡淡道:“你不知道并不代表不会有。”目光深沉的看着轩辕天心,这姑娘身上藏着的秘密可是一层接一层,主子昨日走得那般痛快,是否昨日晚上就知道了?!

    这边轩辕天心正跟红莲说着话,院子外随云等人也准时过来了。

    烈重渊跟燕君折笑眯眯地跟在一旁,在瞧见站在院子里的两个小姑娘后,立刻抬手打了个招呼。

    今日是惜缘节,帝都学院非常人性化的给学员们放了一日假,天刚亮便有不少学员三三两两的结伴出来学院。

    独立宿舍这边向来人少,可再是人少,轩辕天心他们这么一大群人同时出现也依然引起了不少人的好奇目光。

    见人都来齐了,轩辕天心也不磨蹭,招呼着众人朝着出了独立宿舍区。

    当一行人走到学院大门口时,便被门口处停放的两辆奢华大马车给弄得齐齐一怔。

    皇明月抄着双手赖赖靠在一辆马车前,听到动静抬眸看去,一双细长妖娆的凤眸先是将随云还有烈重渊等人慢吞吞地一扫,然后目光径直落在了轩辕天心的身上。

    “过来。”抬手冲着轩辕天心招了招,皇明月神色嫌弃地瞥了其他人一眼,道:“你们坐后面那辆。”

    随云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摸了摸鼻尖,而燕君折也是挑眉无所谓的笑了笑,倒是随风一脸防色狼的盯住皇明月,悄悄伸手拉住轩辕天心,轻声道:“小五,你跟他单独坐一辆马车,若是中途他敢对你做些什么,你一定记得大声叫我们。”

    轩辕天心头上挂满了黑线,眼角余光在瞥见脸色有些不善的皇明月后,赶紧点点头,道:“我知道了,随风哥哥你们赶紧过去,我们去荡剑山还得出城呢,可不要将时间给耽误了。”

    一边动手推了推随风,轩辕天心一边给身边的红莲打颜色,让红莲赶紧将随风给拖上马车。

    直到随风被红莲拖上马车后,明月大爷的脸色才堪堪好了一点,不高兴的哼了哼,跟螃蟹似的横了过来,一把拉过轩辕天心,吊着眼角瞥了随云等人一眼,然后不顾轩辕天心哎哎哎的挣扎,直接动手将她拎上了前一辆马车。

    明月大爷这一脸我是大爷,我狂炫狂霸拽的模样,别说随云等人了,就是燕君折都有些想一巴掌抽过去。

    因为那表情,真的是太欠抽了。

    等到明月大爷将轩辕天心给拎上了马上,轩辕天心又挣扎着冒出头,结果还没开口说话,就被后面上去的明月大爷又给塞了回去。

    “你干什么呀,我还有话没说!”来来回回被塞了几次的轩辕天心怒了。

    明月大爷吊着眼睛睨着她,哼道:“有什么话不会等到了目的地再说吗?他们都坐在后面的那辆马车里,难道你还会怕人丢了?”说到丢这个字的时候,明月大爷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轩辕天心眨眨眼,不知道为何却是觉得头皮莫名一麻。

    再次将人给塞进马车,明月大爷这次回身看着随云等人,挑眉问道:“不走?不走正好就爷跟这女人两个去。”

    随云看了他一眼,然后转身走向后面的马车。

    明月大爷见他这么不识趣儿顿时不满地撇了撇嘴,不去多好啊,带这么几个碍眼的东西,爷真想全部在半路就给捏死。

    一行人上了马车后,秋棠命人赶着马车离开了帝都学院。

    车厢内,燕君折似笑非笑地瞅了一眼看不出什么情绪的随云,笑着问道:“那位殿下就这么得罪你们,难道没有听过一句话?”

    “什么话?”

    随云只是淡淡抬眸看着燕君折,而烈重渊还有随风等人却是好奇地看着他问道。

    燕君折悠悠一笑,缓缓道:“媳妇儿的娘家人不能惹,除了丈母娘就是大小舅子也得当祖宗供着,否则到时候暗地里使绊子,大小舅子可是最出力的人。”

    随云眸光一闪,而随风却是一脸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倒是一旁的红莲小脸古怪地看着这位温润如玉的学长,心中默默道:燕学长真的不是在教随云大哥跟随风二哥给妖王殿下暗地里使绊子吗?!

    后面马车内陷入了诡异的安静中,而前面那辆马车中……

    轩辕天心小脸发黑,可那小嘴却是又红又肿,很显然刚刚某位爷又不要脸的耍了一次流氓。

    瞧得那一脸惬意又带着点意犹未尽的神色的明月大爷,轩辕天心几次抬手想要一爪子挠过去,但不知道为什么抬了几次手却又放下了下去。

    明月大爷笑眯眯地瞅着黑脸的人,再次不要脸地凑了过去,“昨儿晚上……”

    轩辕天心神色一凛,看着他问道:“昨儿晚上怎么了?”

    明月大爷目光悠悠地在她脸上转了一圈,然后又躺了回去,懒洋洋地道:“没什么,爷的意思是说昨儿晚上你没在,爷一个人没睡好,所以刚刚那是爷昨儿晚上没睡好的补偿。”

    闻言,轩辕天心似悄悄松了一口气,她还以为这东西昨儿晚上偷偷跑来了宿舍呢。

    一想到昨儿晚上自己都待在石碑空间中,轩辕天心便忍不住有些心虚,继而转眸盯着皇明月瞧了瞧,似乎在辨认他的话的真假。

    这个东西昨儿晚上到底有没有去她的宿舍……

    奈何明月大爷脸上的表情没有任何异样,她前前后后打量了一圈,都是什么也没看出来。

    “今日最迟下午便要回城。”跟没有看见轩辕天心的打量目光般,皇明月半眯着双眼,一副没睡好的模样。

    “下午?”轩辕天心皱眉,然后想了想点头,问道:“宫宴什么时候开始?”

    “酉时。”皇明月将身子一歪,然后躺在了轩辕天心的腿上,整个人拱了拱寻了个舒服的姿势,闭上眼睛道:“不过我们得提前一个时辰回来准备。”

    “准备什么?”轩辕天心想要伸手将他推开的手一顿,奇怪地问道:“我们还有什么要准备的?”

    皇明月脑袋动了动,嗤了一声道:“难道你准备穿这一身进宫?”

    额!
062 发挥你的特长,极尽可能的去羞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