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生辰礼物(1/2)
作者:绯月天歌
    轩辕天心回到学院的时候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看着前方的独立宿舍,轩辕天心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皇明月那死东西太磨人了,非得拽着她陪他一起吃完饭才肯放自己离开,一想起他那吃饭的速度,轩辕天心有几次都差点想将手中的玉碗给扣到他脸上去。

    抬手揉了揉眉心,轩辕天心抬步朝宿舍的方向走去。

    “丫头啊,男人可是不能太宠的。”

    刚走两步,轩辕天心便听得意识海里传来大圣那似笑非笑的声音。

    闻言,轩辕天心脚步一顿,垂眸道:“宠?大圣想要说什么?”

    大圣哼唧哼唧一笑,嗤道:“本大圣的意思是说你太宠那个东西了,宠男人没什么,但是皇明月那死东西只要你一宠,他就会得寸进尺。”

    “大圣,你哪知眼睛瞧见我有宠他?”轩辕天心木然道,说完又立刻露出一副受不了的神色,道:“还有,你觉得对着那个东西用宠这个字真的合适吗?”

    大圣翘着脚有一下没一下的抖着,哼道:“本大圣两只眼睛都瞧见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

    听着大圣那意味深长的语气,轩辕天心木着一张脸,冷淡道:“大圣,你想多了。”抬步继续朝前走,“我一直很清醒。”

    清醒?大圣挑眉无声一笑,将双手枕在脑后躺了下去也不再继续说什么。

    一到晚上独立宿舍这边就显得很是幽静,虽然路上偶尔也能遇上几个人,可每个人几乎都是行色匆匆。

    轩辕天心拐出小道,却在自己的宿舍小楼前跟随云一行人撞了一个正着。

    “小五?”

    随云神色诧异地看着轩辕天心,目光轻轻扫过她刚刚走来的方向,挑眉问道:“你怎么会从外面回来?”

    轩辕天心脸色微微一僵,不过好在此时天色已经黑了下来,所以随云倒是没有瞧见她脸上的异样。

    目光一一扫过随云身后的烈重渊跟燕君折,特别是在瞧见这二人眼中那似笑非笑的神色后,轩辕天心将脸上神色一正,淡定道:“明日就是惜缘节了,所以去了一趟妖王府。”

    正说着,红莲从院子里跑了出来,先是看了看随云他们,然后将目光落在轩辕天心的身上,心中悄悄松了一口气后方才淡定笑道:“小五你回来了?”

    “是啊,事情办完了就回来了呗。”轩辕天心笑着应道,然后一把拉过红莲,不动声色地轻轻捏了捏她的手。

    两个人的小动作做得隐秘,除了本来就知道猫腻的燕君折跟烈重渊毕竟注意二人的互动外,随云跟随风二人倒是没有察觉到任何的不妥。

    随云笑着看向二人,然后问道:“可是因为明日晚上宫宴的事儿?”

    轩辕天心点点头,一脸生无可恋地道:“除了这个还能是什么。”看向他们,问道:“随云哥哥你们怎么会跟燕学长他们一起来了?”

    随云笑着不语,倒是一旁燕君折接了话,“小学妹,你两个哥哥大包小包的出了门,学长我想着好歹也卖身给了一年,所以就来自觉帮忙打下手帮你的哥哥们搬东西啊。”说着朝一旁脚步放着的几个大包小包努了努嘴,继续道:“话说你们这是准备干什么呢?怎么我瞧着连什么烤架都有?”

    轩辕天心目光跟着看了过去,当瞧得那一地的东西后,笑道:“都准备好了?”

    随风闻言也是一笑,“你吩咐的事情,当然得准备好啊。”说着将地上的东西一提,道:“还是先进去吧,站在这外面干什么。”

    轩辕天心这才想起了叫人进屋,“走吧,先进去,然后我检测看看还差什么不。”

    随云等人一人拎起一个包跟着先后进了院子,“都是按你说的准备的,应该不会差什么了。”

    兄妹几人说得起劲儿,但烈重渊跟燕君折二人却是听得一脸茫然。

    等到一行人进了屋,烈重渊皱眉看着放在地上一排的东西,问道:“你们是要准备做什么?搬家么?”怎么连什么调味料都带上了。

    轩辕天心一边俯身清点着东西,一边头也不回地道:“出去野餐,当然要将吃饭的东西带齐咯。”

    “野餐?”燕君折眼睛一亮,然后跟烈重渊对视了一眼,后者立刻咧嘴看向轩辕天心,哼哼笑道:“惜缘节出去野餐?这注意倒是不错。不过小丫头……咱们好歹也帮你们拎过东西,你是不是也该将我跟君折计划上啊?”

    “没问题啊。”轩辕天心清点完东西,发现当真都齐全后,方才抬眸看向烈重渊二人笑道:“两位学长要去自然可以,不过二位学长可有给我准备什么礼物呢?”

    “礼物?”二人闻言一挑眉,这出去野餐还得给这小丫头准备礼物?

    烈重渊眯着双眼盯着轩辕天心嘿嘿一笑,道:“惜缘节上给你送礼物,还是要我跟君折都送,小丫头的胃口会不会忒大了些?”

    在惜缘节上男子送礼物给女子,可是代表了定情啊……

    燕君折也含笑看向轩辕天心,虽然那张俊脸上的神色依然温润如玉,可是轩辕天心却能瞧出那温润如玉背后的戏谑之意。

    轩辕天心翻了一个白眼想要开口,但一旁的随云却是黑着脸先她一步开口了。

    “乱说什么东西呢!明日虽然是惜缘节,但也是小五的生辰,她是问你们要生辰礼物。”

    “生辰?”烈重渊跟燕君折有些讶异地看向轩辕天心,而后者却是挑眉笑了笑,道:“对,我十六岁的生辰。”

    “哟,十六岁可不是成年么!”烈重渊闻言抬手挠了挠头,这倒不好意思在打趣了。

    燕君折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道:“十六岁的成年礼啊,这个肯定是要送的。”说完含笑看向轩辕天心,问道:“小学妹想要什么成年礼?”

    见燕君折还当真要送,轩辕天心也不客气,眼珠子转了转,笑道:“钱呗!我最喜欢钱!”

    钱?!

    一屋子人都是一呆,随即齐齐失笑。

    燕君折好笑地摇了摇头,“钱我都是没有多少,不过…。”往怀中一抹,掏出一个竹简丢给轩辕天心,道:“学长我就用这个当礼物好了。”

    “这是……”轩辕天心接住竹简,好奇地垂眸看去。

    一旁随云等人也是一脸好奇地围了过去。

    “这是几年前我偶然所得的。”燕君折笑了笑,看着轩辕天心有些意味深长地道:“你同样是灵修,所以我想这个东西或许你会喜欢。”

    岂止是喜欢!

    轩辕天心瞪大眼睛瞧着竹简上的复杂纹路,随云等人瞧不出来这是什么,但是轩辕天心却一眼就瞧出这竹简上记录的是一个比较厉害的灵阵。

    但随即轩辕天心心中一跳,抬头目光有些深幽地看向燕君折,这灵阵可不是什么灵修都能看懂或者都能学习的东西,除非是术师!

    燕君折将这个东西给自己,那岂不是说他知道自己根本就不是普通的灵修……

    对上轩辕天心那深幽的模样,燕君折却神色不变,趁着随云等人还在低头研究竹简上的东西的空档,启唇传音道:“小学妹可喜欢?上次在斗技场中你能瞬间定住重渊,这可不是什么四系灵修能会的手段。学长我虽然不是术师,但好歹也是一个灵修,且还喜欢研究一些特别的东西,所以当日你虽然只用了一招,但学长我还是发现了不同。”

    轩辕天心眸光一变,但燕君折却跟没看见般,继续笑道:“放心,学长我可什么都不会说,就连重渊都不知道呢。”

    轩辕天心盯着燕君折含笑的目光,在察觉到他眼中的那抹认真后,方才对着他一笑,道:“谢谢燕学长的礼物,这东西的确比钱更让我喜欢。”

    燕君折笑了笑,“小学妹喜欢就好。”

    轩辕天心倒是不怀疑燕君折,既然燕君折能将这竹简给自己,便说明他是在向自己证明他虽然知道了自己的不同,但却不会对其他人说起。

    连烈重渊都还以为自己是普通的灵修,这也能证明燕君折的确是这么做也做到了的。

    说白了就是轩辕天心从直觉里相信燕君折这个人。

    轩辕天心收了竹简,一旁烈重渊摸着脑门也开始往自己怀中摸,不过他给的东西就比较直接粗暴了。

    随云等人一脑门黑线地看着被塞进轩辕天心手中的黑金卡,这还当真直接给钱了啊!

    轩辕天心盯着手中的黑色晶卡,然后抬头看着烈重渊不语。后者剑眉一扬,咧嘴道:“小丫头不是说喜欢钱吗?学长我别的什么没有,但就是钱多!”

    瞧着烈重渊这一副老子是土豪,老子钱很多的模样,轩辕天心差点热泪盈眶。

    烈学长果然是钱多啊,这可是黑晶卡啊!

    按西大陆的货币来算,只有晶卡上的金额达到一千万金龙币后,方才有资格变成黑晶卡!

061 生辰礼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