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没想到你们居然是这样的(1/2)
作者:绯月天歌
    “好了,今天的理论课就上到这里。”

    容馨将桌上的课本收起,一双带着无限风情的眸子便似笑非笑地盯住角落里的方向,悠悠地道:“下午可是实战课,想来实战课应该没人会再觉得无趣,然后公然的打瞌睡了吧?”

    角落里,正用手捂住嘴想要偷偷打哈欠的轩辕天心顿时小脸一僵。

    容馨眯眼意味不明地一笑,然后抱着课本,风情万种地走出了教室。

    当容馨一走,原本安安静静的教室顿时沸腾了起来。

    轩辕天心哀叹了一声,然后有气无力地趴在了课桌上,脸上是一副想死又不能死的表情。

    已经憋了一上午的随风跟红莲早就已经有些忍不住了,如今见容馨一走,二人立刻将轩辕天心给围住。

    轩辕天心有气无力地掀开眼皮子瞅着眼前准备严刑逼供的二人,非常自觉地举起双手道:“想说什么想问什么就立刻问,我一定坦白从宽。”

    红莲被她这样子给逗的一笑,然后又狐疑地上下看了她一眼,低声问道:“小五,你昨日晚上……”

    “在皇明月那里。”轩辕小五非常诚实地道。

    随风俊脸扭曲了一瞬,瞪着她,也是将声音压低:“为何连晚上都没有回来?”

    “睡着了。”轩辕天心一脸无辜,眨眨眼,道:“等我一觉醒来后就已经大半夜了,学院晚上一过亥时三刻就准时禁夜,我想回来却压根都回不来。”

    “你怎么会……”随风忍不住声音提高,不过在察觉到自己的大嗓门引来了教室里其他人的目光后,又立刻压低了下来,“你怎么会在他那里睡着了……”说着,似想到了什么,一双眼睛猛地瞪大,俊朗的脸都绿了,结巴道:“小…小五…你跟他…该…该不会……”

    虽然随风没有将剩下的话说出来,可是轩辕天心也立刻秒懂了他的意思,接着整张小脸也跟着绿了。

    倒是一旁的红莲在听懂了随风话中的含义后,立刻红着脸就脑袋低了下去。

    “小五你……”

    随风脑补过量,杀人的心都有了,难怪今日小五来教室差点迟到!

    难怪小五今日上课的时候一直在打瞌睡……

    那个狗日的东西!

    “停!”

    就在随风琢磨着要不要冒险拉上随云去偷偷做了某个狗东西时,轩辕天心立刻打断了他。

    “随风哥哥你都在想些什么啊!”轩辕天心不仅脸绿了,还顶着满头的黑线,“我跟他可没什么!”

    没什么?!

    随风跟红莲一呆,前者有些吞吞吐吐地问道:“那…那你怎么一副…很累的样子?”

    轩辕天心翻了一个大白眼,没好气地道:“那是因为我半夜睡醒了然后就一直没睡,所以到了早上的时候就又开始犯困了。”

    “呼——!”随风闻言似松了一口气,拍着胸口道:“那就好,我还以为……”自己说着倒是开始不好意思了起来。

    “随风哥哥!”轩辕天心一副天塌脸盯着他,木然道:“你脑子里的东西太少儿不宜了。”

    随风神色尴尬地抬手挠了挠头,不是他脑子里装的少儿不宜的东西,而是小五的表现真的很容易让人产生误会啊。

    “随风,你们到底走不走啊?”

    展枫将东西收好后发现随风三人还围在一起嘀嘀咕咕,顿时忍不住提醒道:“教室里可只剩下我们几个了,你们不准备去食堂吗?”

    三人闻言一愣,这才发现此时教室里的人已经走完了,就剩下他们几个还在。

    轩辕天心打了一个哈欠,冲着他们摆摆手,道:“你们去吧,我先回去补觉。”

    “小五你不饿?”红莲皱眉,神色有些不赞同地道:“吃完了饭再回去补觉,你这样对身体不好。”

    “昨儿晚上大半夜吃多了,现在还不饿。”轩辕天心冲着红莲笑了笑,道:“再说了,有专门为我打饭的烈学长在,我又何必自己费力去食堂呢。”说着笑眯眯地拍了拍红莲的小脑袋,一溜烟地跑到了教室门口。

    “我先回去睡觉了,红莲你跟随风哥哥他们去吃饭吧,等我睡醒了后再吃一样。”

    瞧得轩辕天心瞬间跑没了影,红莲只能无奈地转头看向随风。

    随风摇了摇头,叹道:“就让她回去休息吧,下午是实战课,容馨老师铁定不会放过她。”

    红莲随即点头,“幸好还有烈学长帮忙打饭,等小五睡醒后刚好能吃。”

    二人招呼上展枫出了教室,展枫摸着脑门一脸的不明所以,“小五不吃饭吗?她昨儿晚上干什么去了?居然连饭都不吃就跑回去补觉。”

    轩辕天心可不是真的要回去补觉,而是回去负荆请罪的。

    昨日她夜不归宿,依着大圣那阴阳怪气的脾气,只怕不怼自己几句,她今日就别想好过。

    一路小跑回了宿舍,轩辕天心刚刚推开卧房的门,连气儿都没喘顺呢,便听到大圣的一声冷哼声。

    轩辕天心立刻头皮一麻,贴着墙根走了进去。

    “大圣……”轩辕天心抬头看向那跟大爷似的坐在椅子里的大圣,小脸上带着讪讪的笑,道:“我回来了。”

    果然,大圣不怼她几句就不是大圣了。

    大圣皮笑肉不笑地睨着她,说:“哟,还知道回来啊?”

    轩辕天心垂着脑袋一言不发。

    然而她以为自己只要摆出一副我错了的认真态度,大圣就会放过她的话,那简直是太天真了。

    大圣眼皮子一抬,继续皮笑肉不笑:“我还没怎么着你呢,你就这么一副受气小媳妇儿的模样,那待会儿本大圣真的怎么你了,你岂不是委屈得哭死哭活了?”

    轩辕天心闻言嘴角一抽,抬头讪讪道:“哪能呢。”

    大圣用鼻子哼了一声,吊着眼角瞅着她,道:“说吧,昨儿晚上干什么去了?”

    “画符!”轩辕天心避重就轻。

    “扯淡!”大圣唰地一下跳了起来,一个高蹦就到了她的近前,抬手就是一个脑蹦儿弹在了轩辕天心的脑门上。“坦白从宽!”

    “牢底坐穿!”

    轩辕天心下意识的就回了一句,结果大圣一个似笑非笑的眼风扫了过来,她顿时打了一个激灵。

    “抗拒从严!”大圣眯着眼又道。

    回家过年!

    轩辕天心虽然在心中默默补充了一句,但不敢说出口。

    大圣的目光太有压迫性了,轩辕天心本想打着哈哈混过去的,可惜没能成功。
049:没想到你们居然是这样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