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你有病,我有药!(1/2)
作者:绯月天歌
    秋棠走后整个花厅里就只剩下轩辕天心跟皇明月二人了,当然,角落里那个用两只爪子捂住自己的眼睛的避水金睛兽不算。

    皇明月依然抱着人不放,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把玩着轩辕天心被咬的那只手,指腹轻轻磨蹭着那一圈牙印,似乎想要将牙印给抹掉般。

    轩辕天心垂眸看了一会儿,突然道:“皇明月,你病你知道吗?”

    若是其他人说这么一句话出来,估摸会令人误会她是在骂人,可是轩辕天心说的很平静,但平静的背后却是认真。

    皇明月低低哼了哼,慵懒道:“爷是有病,你有药吗?”

    轩辕天心侧了侧身子,正面看着皇明月,二人双眸对视,轩辕天心再次道:“心理的病没药治的,你得自己走出来。”

    细长的凤眸突然一眯,皇明月似笑非笑地盯着轩辕天心,问道:“妞,你什么意思?”

    跟没有看见那眼底闪烁的阴冷寒气般,轩辕天心抬手伸出一指点在他的心口,淡淡道:“这里,你这里不健全。一昧的将失控的心智压制,等到了临界点无法再压制的时候,毁得不仅是别人,更还有你自己。”

    轩辕天心不傻,甚至可以说在她那无害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比谁都看得分明的七窍玲珑心。

    皇明月性情莫测,更是诡异多变,从听闻他以往处理别人的那些残暴手段就可以看出来,他的心理是真的有问题。

    他是一个疯子,标准的疯子。但这个疯子最可怕的是他虽然在疯,可就疯得极为清醒。

    一年多前在轩辕天心刚接手国安局灵异犯罪科的时候就遇见过这么一个灵异罪犯,那个罪犯拥有入梦的能力,但却是一个变态,且还是个智商极高的变态。

    为了抓捕这个变态,轩辕天心不仅查了他的所有经历,更甚至为了能了解变态的心理,还翻遍了整个灵异犯罪科以往的变态罪犯的档案。

    有些变态是天生的,但有绝大部分心理变态者却是后天的,而这些后天形成心理有残缺的变态们几乎都是在小时候或者在生活中遭受过什么巨大的变故,或亲眼见证过什么巨大的变故。

    有些人的心理很脆弱,特别是幼年时期,一旦受到了巨大的重创产生了阴影,那么在以后的成长过程中,稍不注意就会多多少少扭曲了心理和人格。

    皇明月在两岁时亲眼见证自己的生母惨死在自己的眼前,且死因还是因为自己,在十多年的岁月中,又没人好好疏导,他的人格早在生母惨死的那一瞬间便已经扭曲了。

    “她死了,其他人也死了,所以你该从记忆里走出来了。”轩辕天心看着他突然变得深幽的眸子,慢慢道。

    嘭——!

    一声闷响,轩辕天心被扔了出去,摔在了地上。

    皇明月噌地一下站了起来,神色阴骘地盯着她,森然吼道:“给我闭嘴!”

    轩辕天心依然保持着摔在地上的姿势,抬头看着他,目光一瞬也不瞬。

    在那种清澈不带一丝杂质的目光下,皇明月如妖的俊脸有着一瞬间的扭曲,似不愿意跟这样的目光对视般,急促的喘息了几口气后,他猛地将头撇到了一边,冷然道:“爷的任何事都可以不瞒你,但你也不要触碰爷的底线……”

    “呵……”不等他将话说完,轩辕天心突然冷笑了一声,目光更为倔强的看着他,嘲讽道:“若是触碰了你的底线呢?你要怎么办?杀了我?”

    闻言,皇明月额前的青筋跳了两跳。

    轩辕天心继续冷声道:“皇明月,你若自己不走出来,那么你永远都会是一个疯子,一个无比清醒的疯子。我没有那么多的命来陪你一个疯子走向自我灭亡,我的身上还有很多的责任,我同样有底线。而我的底线便是我的命,我的命不会搭在任何一个人的身上。”

    话落,轩辕天心缓缓撑起身子坐在地上,垂眸道:“我陪你玩这一场订婚游戏,无论你最后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但是一场游戏两个主角,我作为主角之一,同样也有说停的权利。”

    “游戏?”皇明月猛地转回了头,神色阴骘地盯着她,咬牙道:“你以为爷是在跟你玩游戏?爷冲着你是为了什么见不得人的目的?你有什么可以让爷图谋的?!”

    轩辕天心垂眸不看他,淡淡笑道:“一个疯子的想法,我怎么猜得到。”

    一再听到轩辕天心说自己是疯子,皇明月眼中的阴冷煞气更是浓郁了不少。

    但他却没有瞧见,轩辕天心垂下的眼眸中,那说出一句疯子后,眼底深处掠过的一抹复杂之色。

    暗影突然压下,轩辕天心直接的下颚微微一疼,然后被人捏着下巴将自己垂下的头给抬了起来。

    皇明月笑得阴冷,居高临下的盯着他,冷然道:“你说得对,爷是个疯子,爷是疯了才会选上了你。你也没说错,爷冲着你的确是有目的,而爷唯一的目的就只有你。”

    轩辕天心眸光一动,皇明月继续冷笑道:“这个回答你满意了吗?你说是游戏,那便算是游戏吧,但是游戏一旦开始,除了爷,没人可以中途喊停,你也不行。”

    “你给爷记好了,你是爷的女人,哪怕你中途想要反悔,爷就算是亲手杀了你,也绝对不会让你有离开爷的机会。”

    “那你现在就可以动手了。”轩辕天心淡淡地看着他。

    皇明月瞳孔猛地一缩,接着便听到轩辕天心道:“你若一直是一个疯子,不用等到中途,我现在就已经不想跟你继续玩下去了。”

    “你!”皇明月呼吸一沉,双眸中渐渐血色在凝聚,而捏着她下巴的手也是渐渐用力,只见那白皙的下巴上立刻泛起了一层淡淡的粉。

    “主子……”

    就在轩辕天心以为自己的下巴要被皇明月给捏碎的时候,去厨房查看的秋棠却是回来了。

    秋棠一回来便瞧见二人这箭弩拔张的模样,顿时一惊,特别是他真实的感觉到自家主子身上的杀意之后,更是惊声道:“天心姑娘……主子您……”

    皇明月的气息猛地一顿,眼中凝聚的血色也有了一瞬间的消退。

    当瞧见自己微微青筋凸起的手后,皇明月的似有些手不稳地颤了一下,随即抬眸阴冷地看了一眼愣在门口的秋棠,然后猛地收手一挥。

    “滚出去!”

    嘭——!

    秋棠被挥出的罡风给打飞出去,随即花厅的门也嘭地一声关了起来。

    皇明月喘着粗气地看着坐在地上的轩辕天心,双眸中的情绪却是剧烈翻涌。

    轩辕天心皱了皱眉,目光扫过关闭的房门,突然道:“瞧见了吗?连自己身边的人都可以下狠手的你,你还说自己不是疯子?”

    “闭嘴!”皇明月神色阴沉,然后再次欺身贴近轩辕天心,怒道:“就算爷是疯子,那又如何?”

    抬眸瞧着神色微微有些狰狞的人,轩辕天心突然抬手点上他的眉心,道:“既然知道自己是疯子,那么便走出来了。”

    皇明月抓住轩辕天心的双肩,哈哈笑道:“走出来?走出来?那你他妈告诉爷,要如何走出来?”

    察觉到皇明月的情绪似乎微微有些失控了,轩辕天心却是脸色不变,对于双肩上传来的痛楚也直接无视,目光盯着有些失控的皇明月,道:“天道无极——乾坤列阵,清心普善咒!”

    嗡——!

    指尖有金光溢出,皇明月在轩辕天心开口的瞬间,眼中有过防备之色,不过很快,那抹防备消失的无影有踪。

    瞧得一点都不防备自己的皇明月,轩辕天心眼中的神色也渐渐变得柔和。

    盯着他,问道:“不怕我害你?”

    这还是皇明月第一次见到轩辕天心对上自己的目光是这样的柔和,在微微愣怔的瞬间后,突然垂眸笑了。

    “你都说爷是疯子了,那么再疯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感受到眉心处那股温和的能量自眉心涌入自己的体内,皇明月立刻察觉到自己原本暴躁的情绪似乎渐渐变得平静起来。

    “这是什么?”皇明月问道。

    轩辕天心看着他,笑道:“普善清心咒,可清心定神,去烦止恶。”

046 你有病,我有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