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她是个好姑娘(1/2)
作者:绯月天歌
    我欢喜你妹!

    轩辕天心一巴掌将捏住自己脸的爪子给拍开,面无表情地看着他,道:“别叫我小甜心,你不觉得恶心吗?”

    “爷觉得还不错。”显然是一点都不觉得恶心。

    也不知道是故意叫着好玩还是为了膈应轩辕天心,皇明月就跟吃错了药一样,不管说什么话,后面总要加一个小甜心。

    比如说:你还没说你欢喜不欢喜呢,小甜心……

    再比如说:半个月的时间应该够你准备了吧?小甜心。

    再再比如说:哦呀呀…小甜心你的脸怎么了?怎的黑成这样了呢?

    “够了,闭嘴!”忍无可忍的轩辕天心一拍桌子,腾地一下站了起来。

    几乎是用从牙齿缝里挤出来的话,道:“我警告你,不许再这么叫我。”

    “好的,小甜心!”

    “……”

    嘭——!

    一声闷响,伴随着皇明月嗷地一声,让得门口站着的秋棠跟花厅角落里的避水金睛兽齐齐身子一抖,且菊花一紧。

    轩辕天心面色狰狞扭曲,手中还高高举着刚刚砸了皇明月一脸的凶器——坐垫。

    咬牙切齿的道:“再叫一声信不信我揍死你?”

    皇明月护住脸后果然不叫了,因为他怒道:“你这个恶毒的死女人,想要谋杀亲夫吗?”

    “最毒妇人心,这话你没听过吗?”轩辕天心嗤笑,目光恶狠狠地盯着皇明月,道:“更何况你还不是我的夫呢。”

    说别的什么或许皇明月还不会当真,可独独这句话就跟戳中了他的敏感点般,立刻嗷地一声跳了起来,瞪着轩辕天心就急吼吼地道:“放屁!未婚夫怎么就不是夫了?别拿豆包不当干粮!”

    “你是豆包还是干粮?”轩辕天心嫌弃地看着他。

    “爷是你男人!”皇明月吼得理直气壮,不过在瞧见轩辕天心的小脸又变黑了后,立刻又补充了一句:“未来的!”

    “哈!”轩辕天心意味不明的哈了一声,那脸上的神色,怎么看怎么都是嘲讽。

    皇明月被她这神色给气得不轻,凤眸中掠上的阴骘。

    就在二人大眼瞪小眼谁都不服谁的时候,门外却是传来一声轻笑,紧接着苏陌叶摇着一把骨扇便不紧不慢地走了进来。

    目光戏谑地在两个如斗鸡般的人的身上转了一圈,苏陌叶笑眯眯地道:“哦呀,二位这是在干什么?”嘴里说着,目光却特地还重重地看了一眼轩辕天心手中高高举着的坐垫,呵呵道:“这是……又家暴了呢?”

    秋棠闻言身子抖了抖,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家暴?

    轩辕天心嘴角微抽,拿着坐垫的手怎么也举不下去了,因为她自己也觉得很像家暴。

    明月大爷阴冷地瞪了苏陌叶一眼,然后一把抢过轩辕天心手中的垫子,蛮横地将人往自己怀中一搂,用着一种爷会被家暴你眼睛没瞎吧?看不出我们感情很好的神色睨着苏陌叶。

    苏陌叶一瞧见他的作态,立刻表示自己眼睛瞎了,但却是被某位爷那不要脸的行为给闪瞎的。

    “你赢了!”苏陌叶绝对不跟不要脸的人计较,摆手道:“打是亲骂是爱,作为单身狗的我是不懂这个中情趣的。”

    明月大爷满意的哼了哼,不过依然吊着眼角盯着苏陌叶,恶声恶气地问道:“你来干什么?”

    苏陌叶被他这嫌弃的语气给噎了一下,瞧得搂住人家小姑娘就嘚瑟的某人,他就觉得眼疼。

    没好气地道:“还能来干什么,自然是为了那至尊宝藏!”

    话落后,苏陌叶还以为某位爷听到关于至尊宝藏的消息后会对自己的态度好点呢,可惜皇明月却一脸不当回事儿地搂着人坐了回去。

    明明是一人坐的椅子,皇明月却非要拉着轩辕天心一起坐下去,幸好两人都不是胖子,更没有多余的肉,两个人坐一张椅子还是坐下去了,就是挤了点。

    对于皇明月强行拉着自己坐一起的举动,轩辕天心没吭声也没反抗,因为她知道若是自己这个时候反抗,身边的这个神经病就会折腾得更厉害。

    而对于轩辕天心这会儿的顺从,明月大爷表示非常满意,不愧是爷亲自挑中的媳妇儿。能瞬间炸毛变成张牙舞爪的母狮子,也能瞬间变成一只无害的小白兔,这么善变的女人,爷就好这一口。

    苏陌叶瞧着皇明月脸上那越加不掩饰的嘚瑟,他更加觉得眼疼了。

    眼不见为净,苏陌叶直接切入正题,道:“之前那光幕中出现的山脉跟大平原的准确位置我们第一楼已经查出来了,就在北域的万兽峡谷。”

    话落,见皇明月跟轩辕天心二人都是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苏陌叶眸光一闪,挑眉道:“该不会你们已经知道了吧?”

    “嘁!”明月大爷立刻嗤了一声,毒舌道:“所以爷跟你们第一楼合作到底是为了什么?废物!”

    苏陌叶:“……”忍住想要揍死这个家伙的想法,苏陌叶微微吐了一口气,当没听见那什么废物二字般,再次问道:“那爷您可有查出九星连珠的事情?”

    明月大爷一脸你是在说笑话吗的神色盯着他,嗤道:“爷连位置都查出来了,会查不出那个?半个月后就准备动身,你们第一楼该怎么准备的就赶紧去准备。”

    苏陌叶嘴角一抽,看了明月大爷一眼,这话该不是在赶自己吧?

    “愣着干什么?还不赶紧滚回去准备!”明月大爷这回更直白的赶人了。

    苏陌叶一脸黑线,果然这东西刚刚是在赶在自己走。

    不过瞧着皇明月那一脸嫌弃且恨不得自己赶紧滚的模样,苏陌叶摇了摇头,拒绝道:“好不容易来了一趟,我还没吃饭呢,今日就在你这里用饭了。半个月的时间准备,也不差这一会儿,我第一楼别的什么不多就是人多,准备东西这种事儿很快的。”

    话虽这么说,且苏陌叶面上也没什么其他的情绪,但心里却在哼唧:重色轻友,有异性没人性的东西,不就是嫌弃本公子在这里碍了你的眼,打扰了你跟元姑娘的二人世界吗?本公子今儿就偏不走了,想要二人世界,你做梦去吧。

    明月大爷闻言不高兴了,盯着苏陌叶的目光中都能射出刀子来,就在他准备开口让人将这碍眼的玩意儿丢出去时,苏陌叶却是提前察觉了他的意图般,开口道:“之前闹出的动静是从我们第一楼传出来的,而我们第一楼也帮元姑娘背了那个黑锅,如今盯住我们第一楼的人可不在少数。”

    这话可不是苏陌叶为了转移皇明月的注意力而说的,而是真的在担心。

    说到正事儿上,苏陌叶的神色也正经严肃了不少,继续开口道:“只怕半个月后动身的话,一些盯住我们第一楼的苍蝇也会跟着动了。”

    皇明月闻言垂眸,更是有一下没一下的把玩着轩辕天心的一只小手。

    轩辕天心眉心跳了跳,看了几次那不规矩的爪子,最终还是忍了下来。

    因为她发觉到这个时候的皇明月跟换了一个人似的,她对于危险一向很敏锐,这个时候的皇明月无疑是危险的,绝对不是那个之前跟自己打打闹闹的人。

    苏陌叶盯着垂眸不语的人,似乎在等着他的决定。

    半晌之后,皇明月微微抬眸,脸上带着蛊惑人心的淡笑,漫不经心地道:“那便让他们跟。”

045 她是个好姑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