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爷带你去吃好吃的!(2/2)
作者:绯月天歌
    话落,长老阁中再次沉默下来。

    片刻后,只见宗泽微微一叹,然后缓缓起身看向窗外,道:“是啊,那丫头是个有主见的,哪怕我们再惜才为了她的安全着想,可是最终还得她自己决定。一年后的无相城,我总觉得不会平静啊……”

    ……

    ……

    “皇明月——!”

    一声怒吼自小楼中传出,轩辕天心铁青着一张脸,瞪着眼前这个神经病,若是目光能杀人的话,只怕明月大爷已经被她的目光给杀了千百遍了。

    轩辕天心怎么也没想到,明明在切磋赛结束后就走了的人,居然会出现在她的宿舍中。在她宿舍中倒也就罢了,她跟红莲才刚刚进门,自己就被这个神经病给抱了一个满怀。

    皇明月笑的得意地瞅着轩辕天心,跟个大爷似的瘫在沙发上,翘着脚抖着腿,“爷抱爷的媳妇儿而已,不行啊?”

    “滚蛋!”一听到他说媳妇儿这几个字,轩辕天心就忍不住想要炸毛。

    拉着红莲绕过这个神经病,选了一个离他较远的椅子落了座,轩辕天心黑着脸瞪着他,怒道:“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许随随便便就进我的宿舍。”

    明月大爷一眼斜过去,哼道:“你是爷媳妇儿,爷进你的宿舍怎么了?”

    “谁是你媳妇儿了?”轩辕天心再怒。

    可明月大爷就跟没看见她愤怒的目光般,悠悠道:“你呗,虽然还只是未婚妻,可未婚妻也是妻。”

    “未婚妻可不是妻!”轩辕天心被气得脑仁疼,最后深深吸了一口气,冷笑道:“这大婚了都还可以和离呢,更何况还没大婚。”

    “和离?”明月大爷俊脸一沉,目光变得凉飕飕的,“你想要和离,爷告诉你门都没有!”

    瞧得他那阴沉的脸色,轩辕天心眼皮子跳了两跳,这家伙的脑子是怎么长的?和离什么的当然没门了,她又没跟他大婚,和离个鬼啊!

    见轩辕天心一脸无语且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明月大爷瞬间一改脸上阴沉的神色,又笑得跟花儿开似的,道:“妞,爷可不是来跟你说这个的。”

    “那你是来干什么的?”轩辕天心一副天塌脸瞅着他。

    只见明月大爷眼儿一眯,笑道:“听说你们班今日放假了?”

    轩辕天心盯着他不语,明月大爷也不在意,继续道:“继续放假了,爷是准备带你出去玩的。”

    “不去!”轩辕天心眼皮子一翻,拒绝的干脆。

    “真不去?”明月大爷挑眉,细长的凤眸悠悠地瞥了她一眼,哎哎地道:“爷可是准备今日大出血,带你去吃好吃的。整个帝都要论去哪里吃美味,可没有谁比爷更清楚了。”

    话落,只见轩辕天心的坚决脸顿时有了一丝细微的变化,特别是在听到美味两个字后,已经下意识的吞了吞口水。

    这般嘴馋的模样,让得早一步回来的金翅大鹏顿时有些嫌弃地撇过了头。

    小丫头片子就好那口吃的,一听见吃的东西就什么节操都可以不要了,丢人!

    轩辕天心的变化哪里能瞒过对面一直紧紧盯着她不放的明月大爷,只见明月大爷眯眼一笑,继续诱哄:“刚刚打了一场,想必消耗也挺大,早就饿了吧?帝都中不少特色美食可都是要排队预约才能吃上的,不过跟着爷…不要预约都能吃到。”

    轩辕天心继续吞了吞口水,表情陷入了纠结。

    瞧得她那纠结的表情,明月大爷再接再厉:“妞,怎么样啊?去还不去给爷一句话呗,要知道过了这个村,可没这个店了。”

    抬眼看了看一脸爷只准备今天大出血,但没有以后的神色,轩辕天心脑子里开始天人交战。

    半晌,只见轩辕天心唰地一下站了起来,并同时拉起了红莲,道:“我去!”

    美食战胜了一切,轩辕小五再一次为美食折了腰。

    明月大爷在得到她的答复后立刻笑了,可是那双细长的凤眸却是有意无意地瞥向轩辕天心身边的红莲,眼中那危险的光芒简直是不加掩饰。

    被这么不加掩饰的危险目光给盯住,红莲就算是个傻子都能知道这位殿下是个什么意思了。随嘴角微微抽了抽,忍住心中哭笑不得的情绪,很上道地道:“小五,你一个人去吧。之前的比赛让我消耗有些大,我要先回房休息了。”说完,也不等轩辕天心反应,立刻转身蹭蹭蹭地跑上了楼,那模样就跟她身后有狗在追似的。

    “红莲?!”轩辕天心傻眼,瞧得一溜烟跑得没影的红莲,嘴角微抽。

    让她一个人跟这神经病出去?这怎么可以!

    而明月大爷却是十分满意红莲的上道,悠悠起身,拂了拂衣袍上根本不存在的褶皱,一把搂过傻眼的轩辕天心,笑的得意地道:“妞,那女人想休息,你怎么就这么不懂事儿呢!走走走…爷带你去吃好吃的。”

    说着便拖着轩辕天心朝门外走去。

    “等等……”轩辕天心挣扎,“还有金翅呢。”

    “不带它,一个小鸡崽跟去干什么?想当烤鸡吗?”明月大爷悠悠回眸看了一眼身后准备跟来的金翅大鹏。

    金翅大鹏被这一眼给看得身子一颤,本来都已经站起来了,然后又瞬间趴了回去——装死!

    轩辕天心:“!”

    两个人跟扭麻花似的扭出了门,轩辕天心回头看了看后方小楼,再次挣扎:“那叫上随风哥哥他们……”

    可惜,明月大爷当没听见似的,拉着她头也不回地朝着反方向走了。

    “爷讨厌身边有男人跟着。”

    “你身边跟的男人还少了吗?”

    “爷今日讨厌!”

    “你丫有病!”

    “嗯,爷有病,你有药吗?”

    “去死,我有你妹!”

    ------题外话------

    对付吃货的办法就是先抓住她的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