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爷带你去吃好吃的!(1/2)
作者:绯月天歌
    今年的新生友谊切磋赛结束了,可不少人都是有些意犹未尽,谁也没想到会在今年的切磋赛中不仅看到了压倒性的胜利,更是连身负四种属性的新学员出现。

    虽然还仅仅是一名新生,可是所有人都知道,这名新生将是内院的内定人员。

    不管是她的天赋,还是如今的实力,那位少女的将来绝对不可限量。

    练武场上的人都散了,新生班级也各自回了自己的教室,而新生一班却依然处在胜利的喜悦中,班上所有的人的目光都是激动而崇拜的看着轩辕天心。

    容馨看着全部沸腾的模样也不制止,先是选定了一班的班长后,便心情不错的大手一挥,给一班的学员们放了一天假当做他们赢得比赛的奖励。

    在学员们的欢呼声中,容馨笑意深深地看了一眼趴在桌子上的轩辕天心,然后抱着花名册,悠悠地离开了教室。

    等到容馨一走,一班的所有人皆是围到了轩辕天心的身边,七嘴八舌的说着今天的比赛。

    随风看着一脸无奈笑意的轩辕天心,忍不住用手揉了揉她的脑袋,道:“小五,刚刚容馨老师选你作为班长,你为什么要拒绝?拒绝便算了,居然还将班长的位置推给了我!”

    “班长是要做事儿的啊,而且随风哥哥你看我哪点像是当班长的料?”轩辕天心笑眯眯地一摊手,道:“而且不是说能者多劳吗?我觉得随风哥哥你作为咱们一班的班长就很好啊。”

    轩辕天心笑看着随风,一点都没有自己将随风给推出来挡麻烦的不好意思,哥哥是用来干什么?当然是为了给妹妹挡麻烦的呗!

    似看懂了轩辕天心眼中的含义般,随风没好气地瞪了她一眼,道:“你倒是轻松了,以后累得可是我。”累什么的倒也没什么,主要是班长要经常跟那位容馨老师接触,他一点都不想啊。

    兄妹二人一个瞪着眼,一个笑眯着眼,让得四周围观的同学顿时笑开。

    展枫一把搂住随风的脖子,用力勒了勒,笑道:“随风,你小子反正以前都一直是班长,现在帮小五做了咱们班的班长也没什么啊。”

    “是啊随风同学,若是天心同学将班长的位置让开其他人,或许我们还不服气,不过让给你嘛,咱们还是能勉强接受的。”人群中有人笑道。

    “对啊,反正你是天心同学的哥哥,哪怕天心同学不是咱们班的班长,那也是咱们班的精神领袖啊。”又有人附和笑道:“你们兄妹两个在咱们班一个是明面上的老大,一个是暗地里的老大,有什么不好的。”

    “老大?”随风没好气地扒拉开展枫的手,朝着说话的人瞪了一眼,然后笑道:“那你们的意思是以后咱们一班就是我跟我妹妹说了算了?”

    “那是肯定的!”全班人齐声附和,随又笑眯眯地补充道:“除了咱们班的班导外,以后咱们一班就是你们说了算。你们怎么说,咱们就怎么做,对不对啊兄弟姐妹们?”

    “没错!哈哈哈……”

    “是的,带领着咱们一班打遍整个新生一年级,哈哈哈……”

    瞧得全班同学脸上的笑容,随风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一把拉起轩辕天心跟红莲,笑道:“真是被你们给打败了,算了…既然你们这么相信我们,我们自然也不能让你们失望。不过打遍整个新生一年级这种事儿嘛,咱们还不急…散了散了,容馨老师都给咱们今天放了假,你们不想回去休息吗?”

    “谁说不回去,今天第一天开学,早上起得太早了,正好可以回去补瞌睡。”

    人群笑嘻嘻的一哄而散,然而互相招呼上,两个三个的跑出了教室。

    整个教室在一瞬间就跑得没影了,随风有些哭笑不得,然后拉上身边的两个妹妹,抬步就朝教室外走去。

    “咦?随风等等我啊!”见随风带着轩辕天心跟红莲头也不回地走了,展枫立刻大叫一声跟了上去,“随风,我要跟你们去独立宿舍,我还从来没有进去看过呢,等等我。”

    以此同时……

    帝都学院外院的长老阁中,此时已经落座了不少人。

    之前还在练武场上观看切磋赛的南宫寻跟素问此时也是出现在了长老阁中,不过看二人所坐的位置,居然却还不是首位。

    空气中传来一阵细微的嗡鸣,会议桌前的两个主座上瞬间出现了两道身影。

    “你们都来了啊。”宗越一出现后,目光将众人一扫,缓缓笑道:“刚刚的比赛可是都看了?”

    南宫寻闻言笑呵呵地点头,一张老脸红光满面,“听宗越长老的话,似乎二位也是躲在了暗中偷看啊。”

    “这么有意思的比赛,自然是要观看一二的。”宗泽也是含笑点头,道:“今年你们武修系可是拔得头筹啊。”

    闻言,南宫寻脸上的笑意更大了,虽然话说得是谦虚话,可是那语气怎么也掩饰不住一丝得意。

    “哪里哪里,不过是运气好,收了一个不错的苗子。”

    听得南宫寻这番不要脸的话,会议桌前的其他人皆是撇了撇嘴角。

    “的确是不错的苗子。”倒是宗泽闻言含笑点头,随即眉峰微微一挑,看着南宫寻,道:“那小丫头的入学测试是四种属性?”

    “是!”南宫寻点头,笑道:“当日入学测试时,那小丫头同时拥有火元素、雷元素、跟冰水双元素。”

    “的确是万年难遇的天赋,那丫头若是好生培养,以后定然成就不低。”宗泽点了点头,不过眉心却是微微一蹙,又道:“就是这天赋实在太好,所以难免为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啊。”

    听得宗泽的话,南宫寻跟素问二人同时心中一跳,后者若有所思地抬眸看向宗泽,问道:“守护长老可是担心……”

    虽然素问话没有说完,可是在座的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是极为清楚他要说的是什么。宗泽长老闻言沉默地点了点头,语气渐沉地道:“最近可是有不少目光都盯住了咱们帝都学院呢。”

    “哼!”南宫寻闻言怒哼一声,老脸上的笑容也是冷了下来,沉声道:“那丫头如今是咱们帝都学院的人,老夫倒是想要看看哪个敢将手伸进来!”

    素问也是点头,“有咱们学院护着,安全倒是没什么问题,而且那丫头身边不仅有我们在保护,妖王府的人也一直守着。再加上那丫头跟明月小子有婚约在身,皇室的那个老家伙定然也会时刻注意着她的安全。”

    “这个我当然明白,也不担心那丫头在帝都会出什么事儿。”宗泽长老摇了摇头,从怀里掏出一封黑色的请柬,道:“一年以后便是西大陆的学院大赛,以那丫头的资质进入内院也最多半年,等她进入了内院后,你们觉得她难道不会被选上?”

    瞧得那封黑色的请柬,南宫寻跟素问二人同时一皱眉。

    “这一届西大陆的学院大赛将会在无相城举行,而无相城却是无相殿的老巢。”宗泽皱眉,“在来之前我跟宗越二人先去了内院长老阁,为了这件事儿,内院长老阁中也召开了紧急会议。”

    “院长可是回来了?”南宫寻脸上划过一抹讶异,随即问道:“他们怎么说?”

    “院长还未回来。”一旁宗越摇了摇头,道:“会议是由苏老主持,那丫头的事情早已传遍整个内院长老阁,为了一年后到底要不要让她参赛的事情,长老阁可吵得不可开交。”

    “这个有什么好争的?”素问皱眉问道。

    “因为大部分长老们觉得为了那丫头的安全最好不要她参赛,可是苏老跟龙老却不觉得。”宗泽皱了皱眉,道:“苏、龙二位长老觉得应该放手让那丫头去成长,而不是为了她的安全,反而禁锢了她的成长。”

    南宫寻闻言一挑眉,“那他们的最后决定是什么?”

    “最后决定?”宗越淡淡抬眸瞥了他一眼,道:“因为意见不一,所以最后决定留中,等那丫头进入内院后,由她自己决定。”

    南宫寻闻言更素问对视了一眼,沉吟半晌后,素问方才道:“这样也好,反正还有一年的时间。而且不管我们再怎么讨论,最终决定还是要看那个丫头自己的,我们只能给其建议,却不能去为她决定什么。”

024:爷带你去吃好吃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