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彻底辗压,最后的胜利者(1/2)
作者:绯月天歌
    给你一次出手的机会,不服气就打到你服!

    如此嚣张霸气的话,轩辕天心是一点掩饰都没有的说了出来,让得四周看台上的高年级学员们再次哗然。

    而白水水却是一张俏脸被气得铁青,特别是在看到轩辕天心居然还真放开了自己并退了几步后,气得身子都抖得跟中风了似的。

    “元天心,你不要太嚣张。”白水水怒道。

    嚣张?

    轩辕天心一挑眉,笑了。

    既然你都如此说了,若是我不嚣张起来,岂不是浪费了你的这番话?

    所以,嚣张的轩辕天心更加嚣张了,“嚣张?我有那个能力嚣张,你若不服气,同样也可以嚣张一二,我不介意的。”

    “你!”白水水气极,一口银牙咬的咯吱咯吱响。而对于气急败坏的白水水,轩辕天心却是不为所动,继续淡笑道:“其实比起三日前的你来,我这点嚣张真的一点都不算。不过我这人护短且记仇,既然当日你自恃身份,我这个人嘛就有这点习惯,最喜欢别人在乎什么,我就毁什么,知道这叫什么吗?”

    白水水一张脸唰地黑到了底,瞪着轩辕天心的目光几欲吃人。而轩辕天心跟没看见似的,也不需要她回答,径直道:“这叫恶意毁掉你的骄傲!”

    全场:“……”这种话说得这么理所当然,真的好吗?

    “就凭你?”白水水神色微微扭曲,盯着轩辕天心突然冷笑:“好,既然你如此自信,我同样不介意跟你比比到底孰强孰弱。”话落,白水水立刻脚下一点,目光警惕地盯着轩辕天心的同时,身形顿时暴退拉开了二人的距离。

    白水水是灵修,对战拉开距离本就没什么,可是反观轩辕天心却是一副笑眯眯地模样任由她将距离拉开,仿佛一点都不在意的从容随意模样,让得白水水那警惕防备的模样顿时变得有些可笑起来。

    别人都说了给你一次出手的机会,当然会让你做好充分的准备再出手,而你还如此防备小心翼翼生怕别人偷袭般,这二人的气度便高下立见啊。

    瞧得轩辕天心站在原地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那目光仿佛跟在看跳梁小丑般,特别是察觉到四周看台上那些嗤笑微妙的目光后,白水水一张脸不扭曲了,而是彻底变得狰狞难堪了起来。

    轩辕天心也不管她如今是个什么狰狞怨恨的模样,待到她退到一定的距离后,将手中追魂枪微微一紧,含笑询问:“准备好了?”

    这不问还好,一问出来,看台上立刻发出了一阵一阵的笑声,看着白水水的那些目光就变得更玩味了起来。

    动手之前还问对方准备好了没有,这简直就是藐视啊。

    然而更藐视的还在后面……

    “既然说好了是给你一次出手的机会,那么就让你先出手吧!”

    四周看台上的笑声更大,就连高台上的南宫寻等人也是有些忍俊不禁。

    “这个小丫头是想直接用话气死白家那女娃吧?”秦殊有些哭笑不得地摇了摇头,之前白家那女娃说她嚣张,她居然还真的一路嚣张到底了。

    南宫寻也是笑着瞪了场中的持枪而立的少女一眼,笑骂道:“嚣张的小丫头,如此托大也不怕阴沟里翻船吗?”

    “哼!”南宫寻这话音刚落,一旁的明月大爷就不乐意了,目光阴测测地瞥了他一眼,明白大爷磨牙冷哼:“爷的女人就该这么嚣张,她也有那嚣张的资本。”

    素问大长老含笑瞥了明月大爷一眼,点头道:“殿下都将霸王枪决给了那个小丫头,她的确是有嚣张的资本。”

    之前轩辕天心一出手,高台上的这些人又如何没认出来她所使用的武技是什么,要知道当年妖王皇明月为了抢到这本霸王枪决,可是在中州一战成名啊。

    准天阶的武技都给了那个小丫头,看来这位妖王殿下果然是将人放在心尖尖上了。

    “爷的女人自然要用最好的功法和武技。”明月大爷一脸理所当然地哼道。

    场中。

    白水水看着一脸淡笑的轩辕天心那是恨到了骨子里,听得她居然托大要自己先出手,立刻冷笑数声,既然是你自己要求的,那我就不客气了。

    “若水——画地为牢!”

    手中捏决,一股冰冷潮湿之气顿时自白水水体内爆发而出,而她捏决的手遥遥指向不远处的轩辕天心,也引得四周空气狠狠一颤。

    轩辕天心虽然面上看不出什么情绪,不过她的心里却是一直都十分警惕的,嘴上说得嚣张,毕竟她可从来没有托大的习惯。

    当察觉到白水水指向自己后,自己的脚下瞬间出现了一个淡蓝色的图纹。

    那图纹繁复,在顷刻间蓝光一闪,巨大水柱突然凭空冲出。

    轩辕天心在水柱出现的瞬间,立刻战气附体,而那水柱看似庞大,却实则空心,正好将轩辕天心给牢牢的困在了当中。

    白水水一见轩辕天心被自己困住后,脸上立刻露出得意的笑容,手中的手印再次一变,目光一狠,喝道:“绞杀——!”

    哗哗哗哗——!

    水声四响,只见那冲天水柱如一条水龙般,立刻旋转且开始快速收紧。

    看着这般变化,明眼人都知道若是等那旋转的水柱彻底将中间收拢,只怕里面的人会立刻被强大的水元素绞杀。

    轩辕天心皱眉看着四周不断收拢的水壁,随即一声冷哼,手中追魂枪立刻便是横扫出去。

    当初在大泽山脉中,她可是在大瀑布下修行的,大圣除了为了训练她的体能外,更还训练过她出枪的力道。

    一道冲力巨大的瀑布她都能拦腰截断,更何况这小小的水柱。

    “霸王枪——怒火连斩!”

    一声轻喝自水柱中传出,只见里面火光爆闪,随即嘭地一声震天响,那需要几人合抱才能抱住的水柱被拦腰斩断。

    哗——!

    哗然声再次响起,看着那被拦腰斩断的水柱,四周观看的人瞬间叫好。

    好霸道的一枪,好强劲的力道。

    然而他们的赞叹还未落下,便就一道红影如闪电般自水柱中掠出,其速度之快,几乎是在转瞬间就掠至到了白水水的近前。

    怒火连斩本来的就是一招连续打法,轩辕天心以一招斩断水柱,接着怒火连斩所爆发的威力,不仅速度快了数步,爆发力更是越来越强。

    而白水水怎么也没想到轩辕天心不仅冲了出来,还用一种极为恐怖的速度就来到了自己的近前,她瞬间慌了神。

    嘭——!

    轩辕天心一来到白水水近前之后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留手,怒火连斩的状态还在,她人一到,根本就不给白水水任何反应的时间,抡起追魂枪就是横扫了过去。

    一声闷响之后,白水水发出一身惨叫,直接被追魂枪扫飞出去。

    追魂枪可不是什么普通的长枪,即便是普通的长枪在怒火连斩全开的状态上也没有几个人能受得了的,更如何追魂枪还有着三千六百斤重。

    白水水被追魂枪扫飞,只感觉自己受到了什么沉重的撞击般,连五脏六腑都快被震碎了似的,倒飞出去的瞬间,便是一口血喷了出来。

    直到她狠狠砸在了地上,那浑身的剧痛,让得她差点昏死过去。

    也不知道她是幸运还是不幸运,她砸飞出去的地点居然还在场中,虽然被一招就被打得吐了血,可也不算失去了比赛资格。

    但……

    看着那提枪缓步走来的少女,看台上不少人都是背脊一凉,私心里觉得那白水水只怕是直接失去比赛资格,也比她留在场中要好啊。
023:彻底辗压,最后的胜利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