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争执,明月大爷妥协(1/2)
作者:绯月天歌
    变态而不自知的明月大爷不乐意了。

    这女人是什么意思啊?她不是不喜欢无相殿的那群东西吗?爷这还不是为了她?她居然还骂爷是变态!?

    简直就是不知好歹。

    明月大爷冷着一张脸瞅着轩辕天心,满脸都写着爷不高兴了的几个大字,可惜人家轩辕天心就跟没看见似的,嫌弃完之后又不搭理他了。

    一个人唱独角戏可没意思,再加上他在那里冷脸了半天,轩辕天心都没有看一眼,明月大爷就觉得自己一个人生闷气有些划不来了。

    将屁股下坐着的凳子往轩辕天心的身边又挪了挪,几乎都是人贴人了,明月大爷还在一个劲儿的往她身上贴。

    轩辕天心本来跟红莲他们说话说得好好的,身旁这东西就跟蛇一样的往她身上贴,又怒了。

    转过身就是一巴掌拍了过去,将他给拍开后,轩辕天心黑着一张小脸,咬牙怒道:“你有完没完啊?”

    明月大爷抬头望天,抖着腿就是不开口,心里却在默默地道:没完!

    等到轩辕天心转身不再理他后,他又继续贴上去。

    苏陌叶等人瞧着这不要脸的东西都觉得没眼去看了,太辣眼睛!

    好在明月大爷没能不要脸太久,那位胖掌柜带着一溜的小厮们捧着托盘就敲门进来了。

    明月大爷在帝都,他的话比圣谕都要管用,胖管事果然是将他的每一句话都记得清清楚楚。

    满满一桌子的菜,全是肉!

    盯着那满桌子的肉食,其他人的嘴角微微有些抽搐,而明月大爷却是满意了。

    这人嘛,本来就该吃肉。只有那些畜生才去吃草叶子!

    但是这位只爱吃肉不吃素的明月大爷却是没想过,有些肉食的畜生,它们同样是吃肉的!

    见其他几人盯着桌子上的菜没动,明月大爷拿过筷子就开始在盘子里挑挑拣拣起来。

    反正是他爱吃的全夹了,他不爱吃的就往一边刨,自己吃得欢不说,他还会将自己喜欢吃的往轩辕天心的碗里扔。

    轩辕天心盯着自己碗里瞬间堆起来的小山,深深吸了一口气后,抬头看向众人,努力平静道:“吃饭吧,吃完还要去学院找宿舍呢。”

    她知道若是自己将碗里的东西给扔出去,身边这个神经病肯定会往自己的碗里夹,这个东西根本就是随心所欲惯了,根本不会去管别人会如何的。

    所以轩辕天心忍了半天,终是没有说什么,他要给自己夹菜那就夹吧,反正她也不挑食。

    众人神色各异地瞥了一眼跟个大爷似的在盘子里挑挑拣拣的某人,然而默默拿过筷子开始吃饭。

    一顿饭吃得还算和谐,等到明月大爷酒足饭饱后,将手里的筷子一扔,用眼角睨着轩辕天心就道:“谁说你要住宿舍的?爷同意了吗?”

    轩辕天心见他旧事重提,压根就不理,她住不住宿舍,凭什么还要他同意!

    见她不理自己也不说话,明月大爷的一张脸就阴了下来,细长妖娆的眼中有着危险的光芒在慢慢汇聚。

    阴测测地再次开口道:“那小破宿舍有什么好住的?跟一群人挤在一起,你觉得很舒服是吧?”

    轩辕天心一边扒饭一边翻了个白眼,只要没有他的地方,她就觉得舒服。

    “不会跟别人住在一起。”

    就在明月大爷见轩辕天心不管怎么都不搭理自己快要发怒的时候,一旁的子亦却是突然开口看向了他。

    明月大爷眯着眼睛看了过去,子亦看了他一眼,将目光看向轩辕天心,再次缓缓道:“你的入学测试应该是这届新生中的第一名优等生,学院为了激发学员们在校的斗志,每届最优秀的那名学员都将拥有自己独立的宿舍。”

    轩辕天心闻言一愣,看向子亦的目光有些不可思议,“居然还有这种规矩?”

    “那我跟小五不就要分开了?”红莲有些紧张地问道。

    子亦转眸看了红莲一眼,摇了摇头,道:“也不用分开,第一名的优等生他们都拥有一栋独立的院子,若是她愿意,你同样可以跟她住在一起。”话音顿了顿,又补充解释道:“每届第一名的优等生的院子都是在一起的,这也是为了激发其他学员能在学院刻苦学习的动力,你们有能力一直保持这第一名的成绩,那么那院子就是你们一直住,可若是下一学期有人超过了你们,你们就得从那院子里搬出来。”

    不得不说,帝都学院这规矩真的不是一般的好,能进入帝都学院学习的人,哪个不是心高气傲的主儿?又怎么能受到了这种不平等的待遇呢?

    受不了怎么办?那就卯足了劲儿的修炼,等到期末大比的成绩脱颖而出后,那么就可以带着所有人羡慕的目光住进这种独立的宿舍,这可是荣誉的象征。

    这样一来,所有人为了这种荣誉的象征,只怕没有人会在学习期间偷懒,都会卯足了劲儿的修炼提高自己的修为。

    有竞争才会有进步,这句话被帝都学院发挥的简直是淋漓尽致,难怪西大陆上的所有院校都是被帝都学院给稳稳的压了一头。

    轩辕天心对于帝都学院这种竞争制度倒是挺喜欢的,不仅她喜欢,大圣跟金翅大鹏同样喜欢。

    有鞭策,轩辕天心才不会偷懒,才会不断拼命修炼,更会不断的成长。

    “入学测试第一名?”明月大爷挑眉看向身边的小丫头,之前他为了捉人,在一听到冬凛回来说见到人后,就带了人直冲帝都学院报名处,倒是不知道这个女人什么时候成了帝都学院入学测试的第一名。

    轩辕天心有多少能耐,明月大爷那可是亲眼见证过的,要说按她所有的本事儿拿个第一名肯定是轻轻松松的事情,可是明月大爷却知道,这女人压根就不会暴露了自己全部的实力,他倒是有些好奇,之前在报名处的时候,她是怎么成为了入学测试的第一名的。

    明月大爷邪笑着往轩辕天心身边凑,抬手就捏住了她的脸蛋晃了晃,问道:“跟爷说说,你之前又做了什么?怎么就成了这届新生的第一名了?”

    说起之前在入学测试那里的事情,轩辕天心的心里还是有些郁闷的,没好气地拍开他的爪子,她一点都不想去再提。

    而随风瞪了明月大爷一眼,这家伙怎么说话的呢?他们家小五怎么就不能成为这届新生的第一名了?

    恶狠狠地瞪着明月大爷那不规矩的主子,随风哼道:“小五是武师四重境,光修为来说就是这届新生中最高的一人,再说小五可还是拥有着四种属性的绝世天才,几万年来都没能出一个呢!”

    “四种属性?”明月大爷却是倏地一下变了脸,笑不出来了。盯着轩辕天心的目光都快喷出火来了,咬着牙阴测测地道:“你这女人脑子是怎么长的?”说着还不够,又上手捏住了轩辕天心的脸,他妖精似的脸气得都开始发黑了,“低调两个字不懂吗?脑子拿去喂狗了?你嫌你自己不够招人惦记是不是?”

    轩辕天心右边的脸颊都被他给捏的泛红了,嘴里唉唉唉地嚷,“你以为我愿意啊,松手!你给我快松手!”

    明月大爷被她给气笑了,目光阴测测地盯着她,冷笑道:“不愿意你还吃饱了往测试水晶里灌战气干什么?一种属性出来后就不知道松手了吗?”

    一想到这个蠢女人暴露了四种属性出来,明月大爷来气都不打一处来,不过气归气,心里却在庆幸着幸好爷当时去得快,否则这女人估计还没进入帝都学院呢,就得被无相殿的人给盯住了。

    要说轩辕天心也是觉得郁闷,她压根就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属性,第一种火属性出来后她还没反应过来呢,那测试水晶就开始接着冒第二种颜色了。

    这回被明月大爷给捏着脸教育,她倒是反常般地没有去拍开他的爪子,瞪着一双无辜的眼睛,怎么看怎么觉得可怜。

    明月大爷瞅着她那无辜的眼神儿,后槽牙咬的咯吱咯吱响,瞥了一眼被自己捏得有些泛红的脸蛋,突然松开手,冷着脸睨着她,哼道:“吃完饭必须跟爷回王府,以后去学院,也必须有人跟着你。”

    “不行!”轩辕天心一听他又要自己住去他的王府,整个人又开始炸毛了,自己来帝都就被这神经病给缠上了就够倒霉了,还要跟他住在一个府邸里,想想都觉得要疯。

    轩辕天心打死都不要跟他住一个府邸!

    “不行也得行!”这回明月大爷是认真了,连语气都冷硬了不少,就算是用绑的,也要将这个死女人给绑回去。

    在帝都有他顶着,他的确有那个自信无相殿不敢对这个女人做些什么,可是世事无绝对,万一呢?

    老虎都有打盹的时候,更何况人?所以明月大爷坚决不会去赌这个万一的。

    “皇明月!”轩辕天心噌地一下站了起来,怒瞪着他。

007:争执,明月大爷妥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