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到达帝都(1/2)
作者:绯月天歌
    轩辕天心刚一走出斗场,就瞧见红莲跟个门神似的挡在大门中间,而一旁不远处还站着苏陌叶跟子亦二人。

    红莲察觉到身后的动静立刻回头看去,在瞧见轩辕天心后,她双眼一亮,笑着道:“小五,你总算是出来了。”

    “你这是干什么呀?一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给你一把大刀,感觉红莲你都可以去当一个守城将领了。”轩辕天心看着红莲打趣道。

    红莲闻言小脸一红,又将目光往苏陌叶那边一扫,虽然她没说什么,可是轩辕天心立刻明白了她为何会这幅模样守在斗场大门口了。

    轩辕天心冲着不远处的二人挑了挑眉,苏陌叶被她的这个挑眉的动作弄得心尖儿一跳,正想着这丫头肯定又会说出什么戳心窝子的话来了,结果人家轩辕天心却是目光一转,直接将视线落在了子亦身上,然后抬爪一挥,笑眯眯地道:“学长早啊!”

    苏陌叶:“……”他感觉到了一种被无视且不被人待见的深深恶意。

    子亦瞧着轩辕天心那笑眯眯的模样,轻轻点了点头,目光转向一旁斗场的大门,问道:“解决了?”

    “当然。”轩辕天心拉着红莲,笑眯眯地朝二人走去,道:“原本是准备今夜子时再动手的,不过苏管事将我的提醒执行的很好,中途并没有其他人进入斗场,所以布置在斗场中的阵法的作用得到了最大的发挥就提前把事情给解决了。”

    子亦跟苏陌叶二人闻言默了默,他们从这丫头的话里似乎听出了另一种意味。

    苏陌叶更是讪讪一笑,想起先前若不是红莲拦着自己,只怕自己已经偷偷进去了的事情,顿时觉得轩辕天心这番话根本就是故意说给自己听的。

    瞧得苏陌叶那讪讪的模样,轩辕天心笑了笑,道:“如今事情已经解决,苏管事现在可以进去验收结果了,等你验收之后,还望苏管事在今日下午能为我二人准备飞往帝都的飞行兽,我们今日下午就得离开慕空城了。”

    听得轩辕天心说今日下午就要离开,苏陌叶哪里还去管斗场中的事情,顿时惊讶道:“元姑娘你们今日下午就要离开?”

    “是啊。”轩辕天心点点头,道:“帝都学院的招生期限都快要结束了,若是再不赶去,只怕我们二人就要被帝都学院给拒之门外了。”

    苏陌叶侧头看了子亦一眼,就后者没有任何表示,随想了想后,道:“既如此,在下立刻下去命人安排。”然后他话锋一转,又道:“正好我们二人也要回帝都,刚好可以将我私人的飞行兽腾出来,元姑娘应该不介意跟我二人同行吧?”

    轩辕天心有些无语地摇了摇头,默默地看了苏陌叶一眼,你都说要用你私人的飞行兽了,我还能介意什么?

    见轩辕天心答应,苏陌叶立刻一笑,道:“那在下现在便去准备,元姑娘刚刚辛苦了一番,还是去吃点东西,然后好好休息休息吧。”

    说完,他一把拉过子亦便转身朝着外面走去,那匆匆离开的脚步,竟然连斗场中的情况都不关心了。

    见苏陌叶二人离开,红莲也是赶紧拉过轩辕天心朝餐桌走去,“小五,你早上都没吃东西,之前叫的那些早餐都已经冷,我让侍者再重新给你换。”

    二人落了座,然后重新点好了餐,红莲这才好奇地看着她问道:“你不是说要今夜子时才动手吗?为何又提前了?”

    “原本是想子时再动手的,可是我想试试提前动手行不行啊,没想到却是成功了。”轩辕天心笑了笑,抬手为自己倒了杯茶,道:“不过提前解决了也好,咱们也好早点去帝都不是。”

    红莲闻言点点头,“也好,早点去学院,咱们还可以去适应一下,就是不知道我们入学后,能不能被分在同一个班级和寝室。”说到这里红莲倒是有些担忧的皱了皱眉,道:“我一点都不想跟小五你分开。”

    瞧得红莲担心的模样,轩辕天心想了想帝都学院分班的规则,随即安慰道:“红莲你是灵修而我却是武修,分在同一个班级或许不太可能,不过分在同一个寝室也不是没有办法。”

    红莲自己也知道她想要跟小五分在同一个班级有些不大可能,可是一听说能或许能分在同一个寝室,顿时问道:“有什么办法?”

    轩辕天心嘿嘿一笑,看着她道:“这里不是还有一位内院的学长吗?他又是内院院长的首席大弟子,让他帮忙去说说,或许还是有可能的呀。”

    红莲闻言双眸一亮,小脸上终于再次有了笑意。

    而某位已经走远的内院学长,不知为何却是背脊一凉。

    ……

    ……

    苏陌叶不愧是行动派的,在轩辕天心二人刚刚吃完中午饭后没多久,温玉便前来通知她们说是飞行兽准备好了。

    轩辕天心也不迟疑,带着红莲便出了下了楼。

104:到达帝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