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学长,你吃饱了吗?(1/2)
作者:绯月天歌
    俊男美女的组合总是会不由自主的吸引别人的目光,虽然此时美女的年纪有些小,可是依然是美女。

    而苏陌叶不愧是一个好的向导,他带路来的这条街,几乎汇聚了整个慕空城的特色。

    轩辕天心跟红莲二人手牵着手在人群里穿梭,看到什么新奇的小摊子也会连挤带推的钻到前面去瞧瞧,可苦了后面跟着的两个大男人。

    这一路上不管是吃的还是玩的,都是苏陌叶在跟前跟后的付账,然后帮忙提东西,俨然是一副跟班小厮的模样。

    这不,才一个转眼的功夫,两个小姑娘又不知道钻到哪里去了。

    苏陌叶伸长了脖子在人群中到处搜索,终于在一家卖馄钝的小摊子边将两个小姑娘给找到,只见两个小姑娘眼巴巴地瞅着那热锅里沸腾着小馄钝,就差没流出口水来了。

    “子亦,我觉得跟着她们俩出来的决定简直是最错误的决定。”手里抱着一堆小玩意儿,苏陌叶一脸苦哈哈地看向身边的人,随即语气有些愤愤不平地道:“为什么这一路全是我在付钱提东西,你却能两手空空这么悠闲?”

    子亦抬眸看了一眼已经寻好了座位等着吃馄钝的两个小姑娘,然后才侧目看着苏陌叶,淡淡回答道:“因为是你提议要当东道主的,而我只是陪你。”

    苏陌叶:“……”他这么做还不是想跟那丫头套点关系,顺便想着能不能套点话出来吗?!

    可惜的是,这一路他根本就没有任何机会去跟那丫头套关系拉近乎,从头到尾都是她俩在买买买,然后他付钱他付钱他付钱!

    二人跟着走了进去,等苏陌叶将手里的东西一一放在凳子上,他都不得不承认这女人爱逛街爱买东西天性简直是太可怕了。

    “今日晚上辛苦二位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良心发现,轩辕天心这回倒是对着二人给了一个比较真心的笑容,然后还亲自为二人斟茶倒水,看着苏陌叶笑眯眯地道:“特别是苏管事。”

    苏陌叶被轩辕天心这个笑容和倒茶的动作给弄得有些受宠若惊,刚刚还在跟子亦抱怨的人立马笑得见眼不见牙地摆手表示道:“元姑娘这是说的哪里话,能为二位姑娘当个向导可是在下的荣幸。”

    苏陌叶话一说完,立刻就察觉到身边子亦投来的鄙视目光,不过他也不在意,看着轩辕天心笑眯眯地道:“等两位姑娘去了帝都后,说不得咱们还能经常见面呢。”

    “哦?”轩辕天心诧异地看了他一眼,问道:“苏管事近期要去帝都办事儿吗?”

    “不,在下是调回帝都第一楼任命,所以以后在帝都咱们可是能经常见到了。”苏陌叶笑了笑,语气有些感叹地道:“说起来,我离开帝都已经有三年多了呢,也不知道如今帝都的变化大不大。”

    轩辕天心眨了眨眼,苏陌叶这语气可是有些复杂啊,感觉就像他当年离开帝都并非他所愿一样。

    她是个直肠子,所以想到什么便问了出来:“听苏管事这语气,似乎当年你离开帝都并不是自己愿意的啊?”

    “帝都那么好,谁愿意离开。”苏陌叶跟着嗤了一声,随即一张俊脸变得有些臭,道:“还不是被一个神经病给逼的没办法了吗?若是我不离开帝都来到这慕空城,只怕就被那个神经病给丢到荒泽中去开荒了。”

    不知道为什么,轩辕天心一听到这神经病三个字,她的眉心便是一跳,脑子里首先想到的就是某位作死作出新高度的大爷,然后嘀咕道:“原来这帝都中有这么多神经病啊!”

    虽然她的声音有些小,可是并不妨碍苏陌叶几人听清楚,只见三人的目光看向她,苏陌叶更是问道:“怎么?元姑娘也认识帝都中的某个有神经病的家伙吗?”

    轩辕天心闻言一脸的拒绝,看着苏陌叶回答道:“我一点都不想认识。”

    其实还是认识!

    苏陌叶同情的看了她一眼,因为他深知认识一个神经病到底是件多悲催的事情,安慰道:“这帝都中的神经病的确不少,可是再多,却都比不上我认识的那个。所以元姑娘你还不是最悲催的那一个,我才是。”

    “哦?你认识的那个是谁?”轩辕天心倒是有些好奇起来,因为她实在想不到居然还有人比某位爷更神经。

    哪知苏陌叶闻言却是身子一颤,一脸大写加粗的拒绝脸:“我一点都不想提起那人的名字,反正你只需要知道,论神经病几乎没人能比得上他。”

    轩辕天心嘴角抽了抽,不过看着苏陌叶那一副讳莫如深的神色,她也没有再继续追问下去。虽然没有再继续追问,可是她在心里却默默了加了句:我觉得论神经病的话,应该是没人能作得过皇明月的!

    四碗热腾腾刚出锅的馄钝端了上来,轩辕天心的注意力也全部转移到了馄钝上,两个小姑娘估计是饿狠了,也不怕烫,拿过桌上的筷子就开始闷头吃。

    瞧着吃得津津有味的两个小姑娘,苏陌叶盯着自己面前的这碗小馄钝,其实内心是拒绝的。

    他活了二十多年,还是坐在这种路边小摊子里吃东西,苏陌叶有些为难,而就在他左右为难到底是吃还是不吃的时候,身边的子亦却是面不改色地拿过筷子吃了起来。

    一双风情万种的凤眸登时瞪大,苏陌叶如见鬼般地盯着子亦,这家伙平时可比自己还要讲究有洁癖,这会儿他的那些讲究都喂狗去了?

    哪知人家子亦在吃了一口之后,居然抬头看着他,评价道:“味道还不错。”

    苏陌叶嘴角一抽,正巧这个时候坐在对面的两个小姑娘也抬头看来,他呵呵笑了笑,拿过筷子用一副吃屎的表情将一个小馄钝塞进了嘴里。

    不过很快,他的神色顿时变了。

    再次挑了一个塞进嘴里,边吃边道:“的确味道不错!”

    轩辕天心闻言撇了撇嘴,这两个家伙一看就是从来没有吃过这种路边摊的人,也倒是难为他们居然还赏脸了。

    苏陌叶这会儿是真吃出味道了,大口吃着还不忘抬头冲身边的子亦道:“这小摊的馄钝可是比你们学院里精心烹饪的那种小馄钝还好吃,你是不是应该去说说,让你们学院里的大厨来偷师一下?”

    子亦低着头没理他,倒是对面的轩辕天心闻言一愣,看着他俩问道:“学院?不会是帝都学院吧?”然后目光看向那一直不怎么爱说话的子亦,“你是帝都学院的学生?”

    这回子亦终于将头抬起来了,然后沉默的点了点头。

    轩辕天心小脸变得有些古怪,目光跟看什么稀奇似的,眼神里全是帝都学院里还有这么大年纪的学生啊的意思。

102:学长,你吃饱了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