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轩辕小五的套路有些深!(1/2)
作者:绯月天歌
    一顿饭的时间并不是很长,轩辕天心叮嘱红莲留在这里后,便径直起身朝着后面的斗场走去。

    苏陌叶二人坐在角落里,眼睁睁的看着轩辕天心推开那扇黑色的大门走了进去。

    “子亦,你难道不好奇那丫头进去干什么吗?”

    被叫到的人回眸看了苏陌叶一眼,摇了摇头,道:“我看是你比较好奇。”

    苏陌叶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他当然好奇,也想偷偷跟进去瞧瞧。可是他却又怕被那个丫头发现,那他的一万金龙币不就真的是打水漂了么!

    大门隔绝了苏陌叶等人好奇的目光,而门内已经进入斗场的轩辕天心却是在一进入斗场后,那双狭长的双眸中便瞬间有着金光一闪而过。

    与此同时,藏在她体内意识海中的大圣也是咻的一下掠了出来。

    大圣对于外界所发生的事情自然是一清二楚,在一出来后便整个人贴在那巨大的落地玻璃窗上,双眸微眯地盯着斗场中打量。

    半响,等他打量完一圈之后,方才笑眯眯的回头看向轩辕天心,道:“丫头,这里面的怨气和怨灵可不少呢,以你如今的灵力所施展出来的术法,只怕还对付不了吧?!”

    “谁说我要用术法了?”轩辕天心瞥了大圣一眼,然后抬步朝着斗场中走去。

    不使用术法?

    大圣闻言挑了挑眉,然后将双手背在身后,像个大爷似的跟了进去。

    “不使用术法,那你准备怎么对付这里的怨气和怨灵?”

    轩辕天心走在前面没有回答,当她真正下了斗场中后,一股阴冷的寒气瞬间从四面八方朝着她聚集过来。

    估摸是此时斗场中除了她,再没有什么别的活人,所以她一个人的活人生气根本就镇压不住这里的怨气和怨灵,整个斗场中顿时鬼哭狼嚎起来。

    ‘嗡——!’

    冷飕飕的阴气刚刚一聚集过来,轩辕天心周身却是泛起了一层淡淡的金色光晕,而在这光晕的笼罩下,原本那些想要将她包裹的阴气顿时如见到了什么克星般,唰地一下又齐齐散开。

    大圣‘啧’了一声,一脸笑眯眯地围着轩辕天心转了一圈,语气有些感慨地道:“轩辕家的守护神龙果然不同凡响,有如此纯正的龙气护体,也难怪你这丫头敢一个人便走进来。”

    然而轩辕天心就跟没听到大圣的话般,只是皱眉打量着四周,然后自轩辕古金镯内拿出了一个用粉饼盒装饰的小罗盘,开始在场中四处游走()。

    瞧得轩辕天心不搭理自己,大圣也不生气,背着双手跟在她的身后。

    她在哪里停下,大圣便跟着在哪里停下,她抬步往哪里走,大圣也跟着走。

    等轩辕天心将整个斗场都转了一圈之后,又返回到了斗场的中心,然后她便仰着头盯着上空一言不发。

    猴子本来就没什么耐心,哪怕那猴子是某位大圣,耐心同样不是很好。

    他在跟着轩辕天心走了一圈,见这丫头又是一副盯着上空发呆的模样,顿时有些抓耳挠腮起来。

    “我说丫头,你到底准备干什么?”

    “……”

    “那你能告诉本大圣你这样一直仰着头,到底是在看什么不?”

    “……”

    不管问什么,轩辕天心都是不开口,这下大圣有些急眼了。

    不耐烦的啧了一声,正想上前去敲打敲打轩辕天心的脑袋的时候,那一直仰着头的轩辕天心却是突然出手了。

    ‘唰唰唰唰唰——’

    八枚铜钱瞬间朝着八个发现飞射而出,将大圣给吓了一跳。

    “什么玩意儿?”

    大圣正欲跳脚,还是趴在轩辕天心肩头上的金翅大鹏突然开口制止了他。

    “死猴子你能别闹吗?眼睛长着是干什么的?看看那八个方位!”

    大圣闻言一愣,然后目光快速地朝着那八枚铜钱落向的地方扫去,这一扫,便看出了一些名堂来。

    “哟,这是摆阵啊!”

    虽然看出来轩辕天心是用那八枚铜钱摆了一个阵,不过对于阵法没有什么研究的大圣却是一点都没看出她到底是摆了个什么阵。

    “丫头,你这是摆的什么阵啊?”不懂就问的大圣瞬间变成了好奇宝宝。

    轩辕天心蹲下身子,拿出朱砂用手指在地面上画着什么,一边画一边头也不抬的回答道:“奇门八卦阵。”

    奇门八卦阵?

    “那是什么东西?”大圣挑了挑眉,然后抖着腿上前了几步,跟着在轩辕天心身边了下去,半眯着眼睛就盯着轩辕天心在地面上所画的东西。

    轩辕天心还没回答,金翅大鹏倒是先嗤笑了一声,用鄙视的目光看着大圣,嘲讽道:“没文化真可怕,让你没事儿多看点书,现在就不懂了吧?!”

    大圣抬眸阴测测地看着金翅大鹏,后者却是一点都不惧他那阴测测的目光,继续嗤笑道:“奇门八卦阵是按奇门遁甲的休、生、伤、杜、景、死、惊、开八门,以刚刚那八枚铜钱布下的阵法。”

    “有什么用?”大圣双眼一亮,有些感兴趣的问道。

    金翅大鹏翻了个白眼,然后看向轩辕天心,道:“有什么用你还得问她。”

    大圣没好气地瞪了金翅大鹏一眼,然后将目光转向轩辕天心。

    后者依然埋头在地上画着什么,头也不抬地道:“作用就是封了这个斗场,我的灵力无法布下太久的结界,只能靠用阵法将这里给封锁,免得这个怨灵跟怨气到处乱窜()。”

094:轩辕小五的套路有些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