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生意谈成!(1/2)
作者:绯月天歌
    苏陌叶差点没一口口水喷出来,瞪着笑眯眯的轩辕天心,忍不住在心里咆哮,这还不算狮子大开口?之前他们请的四个法力僧加起来都没有她一个人贵啊!

    一万金龙币,这丫头怎么不去抢啊?还要自己事后给她们准备单独前往帝都的飞行兽……

    等等……

    就在苏陌叶在心里忍不住咆哮抓狂的时候,他的脑子却是一震,然后有些惊讶地看着轩辕天心,问道:“你说你要去帝都学院干什么?”

    “报名啊。”轩辕天心挑眉,看着脸色一变再变的苏陌叶有些莫名其妙。

    这家伙莫非耳朵有毛病?都说了她要去帝都学院报名了,他还跟没听见似的。

    得到了轩辕天心再次肯定的回答,苏陌叶眼角一抽,然后又将目光看向了一旁淡漠的白衣男子。

    “她说她是去帝都学院报名的,子亦你就不能帮我砍砍价吗?”

    这回那白衣男子却是没有看苏陌叶一眼,而是转眸看了看轩辕天心,然后就又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

    轩辕天心被苏陌叶的这话给弄得一怔,随即板着脸,一脸拒绝地道:“不好意思苏管事,我这里概不讲价,也概不赊账reads;我爸爸是霸总秦三少。”话落,似乎还怕他事后赖账般,又补充了一句:“还有,我一般是先收钱再开工,钱没收到什么都是免谈。”

    苏陌叶:“……”

    看着轩辕天心一脸不二价的拒绝模样,苏陌叶真想问一句你这丫头是掉钱眼儿里了吗?我都不知道你到底能不能将事情给处理好,你就先要收钱?万一你事情没处理好,带着钱给跑了怎么办?虽然他们天下第一楼不缺钱,可是也不是人傻钱多啊。

    别说苏陌叶了,就连红莲都是瞪着一双眼睛有些呆滞的看着轩辕天心。

    小五她……原来是这样跟人谈生意的啊!

    但是比起苏陌叶,红莲除了呆滞外,心里是更加震惊。

    因为她知道轩辕天心是战气跟精神力双修,如今听他们的谈话内容,虽然她不清楚那斗场负责人为什么会一再出事,可是天下第一楼居然还请过法力僧前来解决斗场的问题,那么斗场定然是出了什么古怪的事情。

    而轩辕天心却能说解决法力僧无法解决的事情,不就意味着轩辕天心还能使用灵力术法吗?

    战气、精神力外加灵力,那岂不就是三修?!

    三修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轩辕天心是龙昊西大陆这么多年唯一一个全才,也可以称为绝世天才啊!

    在震惊过后,红莲为轩辕天心高兴的同时,也是心中一凛,她虽然年纪尚轻,可也明白一个三修的绝世天才对于龙昊西大陆来说是怎样的存在。

    若是轩辕天心的能力被传出去,定然会受到各方势力的争抢,虽然会成为香饽饽,可是同样也会变得麻烦和危险,毕竟树大招风,各方势力争抢不到断然会出手将这么一个还未成长起来的天才给抹杀。

    不为我所用,便为我所杀!

    这是大陆上各大势力暗中最奉行的一招。

    一想到这些,红莲立刻收敛了自己眼中的所有情绪,然后垂眸,眼观鼻鼻观心。

    小五能把自己的这些能力毫不保留的在她面前透露出来,就说明小五是真的信任她,哪怕她现在还不够强,但至少不能拖了小五的后腿。

    在红莲垂下眼眸的时候,对面的那个叫子亦的白衣男子也是突然抬头看向轩辕天心,目光在轩辕天心的身上淡淡一扫,然后落在她身后的追魂枪上,神色变得若有所思起来。

    苏陌叶还在为轩辕天心提出的那两个条件而有些抓狂,所以并没有注意到他的神色,可是轩辕天心却注意到了。

    不着痕迹地瞥了他一眼,轩辕天心看向苏陌叶再次问道:“如何?若是苏管事觉得不行,那这笔生意咱们就这么作废,当我没有提过好了。明日等拍卖会结束,我便会跟我的朋友离开慕空城。”

    “好,我同意。”苏陌叶在犹豫了一瞬之后,咬牙道:“元姑娘,不过我也将话说在前面,若是你解决不了这件事的话……”

    “若我解决不了,一万金龙币如数退还,自然也不会要求贵商会为我们单独准备前往帝都的飞行兽reads;重生日本变成猫。”不等苏陌叶将话说完,轩辕天心便接过了话。

    见轩辕天心说的如此斩钉截铁,苏陌叶脸上的肉疼的表情总算是好了一点,“既然如此,稍后我便会让人将钱备好送到元姑娘的手上。”

    闻言,轩辕天心总算是满意地起身,也不打算继续再待在这里,事情一谈定,便叫上红莲准备离开。

    可是她刚刚走到门口,又突然转身看向苏陌叶笑道:“对了,还得提醒苏管事一句,楼下的斗场在这几日最好还是关闭为好,而且在我处理这件事的时候,我不希望斗场中除了我以为还有其他人的存在,否则一旦被我发现,不仅这件事儿作废,贵商会答应我的两个条件也概不退回。”

    不许有人其他人在出现在斗场中?

    虽然这个条件让苏陌叶觉得有些奇怪,可他还是点了点头,道:“可以,元姑娘怎么说,我第一楼自然会配合。”

    见苏陌叶点头答应,轩辕天心这回是彻底满意了,小脸上的笑容也是越发真诚。

    “苏管事果然爽快,看在你这么爽快的份儿上,那我便多提醒苏管事一句吧。”

    苏陌叶挑眉看着她,还要提醒他什么?

    只见轩辕天心笑了笑,意味深长地道:“我虽然有能力将斗场中的事情处理好,可终究是治标不治本。贵商会斗场中进行的那些娱乐活动毕竟太伤天和,哪怕这次处理好了,但是指不定什么时候又会复发。赚钱是好事儿,可是伤天害理的钱还是少赚为妙。天道循环,因果轮回,这次是斗场负责人出事儿算是轻的,一旦惹得天怒人怨,到时候跟这件事有牵扯的人只怕都会不得善终。”

    苏陌叶闻言嘴角一抽,他怎么就觉得这丫头话里所说的那个不得善终是指自己呢?

    轩辕天心一番话说完之后也不再看苏陌叶是个什么表情,冲他微笑着点点头后,便带着红莲离开了会议厅。

    待得轩辕天心二人走后,苏陌叶这才唰的一下黑了脸,然后转头看向一旁的白衣男子,咬牙问道:“子亦,我怎么觉得那丫头是话中有话呢?她该不会说不得善终的那个人是我吧?”

    子亦闻言侧头看了他一眼,然后点点头,平静道:“你是这里的总负责人,若是真如她所说的那般,那指的人定然是你。”
092:生意谈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