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爷的脸开花了!(1/2)
作者:绯月天歌
    “呼呼呼——!”

    轩辕天心急促的呼吸声越来越沉重,脸上的神色也越发的苍白。她一手紧紧捂着肩上的伤口,目光却是更加的凝重。

    巨大的阴影再次从天空笼罩下来,她猛地抬头看去,果然瞧见那狂暴狐熊已经出现在了自己的头顶之上。

    狼狈地快速退离了阴影笼罩的地带,轩辕天心秀眉拧成了结,“这大家伙果然难缠得紧。”

    自两日前她跟这大家伙交手后就一次都没有赢过,几乎每次都会被狂暴狐熊给虐一遍。而这两日来,轩辕天心也终于清楚的了解了大圣所说的狐熊的那个特殊强项是什么。

    这狂暴狐熊居然是能飞的!

    它的双臂张开时,便能瞧见手臂跟腰间那一块有着一片像蝙蝠一样的薄翼,因为狐熊的速度很快,所以凭借着速度,它在张开双臂之后能短暂的飞行。

    这也是为什么两日来她一直受伤被完虐的原因reads;懵逼王爷之蛮妃难惹。

    每一次交手在打得正激烈的时候,狂暴狐熊就会找准时机然后一个猛地助跳直接蹿上半空,轩辕天心同样能使用术法御空,可是也不能在战斗中时不时的使用御空之术。而且御空之术都是有时间限制的,以她如今的灵力修为,使用御空之术的次数最多只有五次。

    这五次的御空机会还是必须在她不使用其他术法的前提下,若是她动用了其他术法而消耗了自己的灵力,那么使用御空之术的次数便会相对减少。

    如今她已经使用过了两次御空之术了,但之前她同样也动用过定身咒,若按她此时体内的灵力耗损来算,她最多还有一次使用御空之术的机会。

    看着半空中再次追来的狂暴狐熊,轩辕天心眸光一沉,必须要想办法将它打下来,或者在动用最后一次御空之术的机会时便要彻底断了它那能飞行的能力。

    ‘嘤嘤嘤——!’

    狂暴狐熊在半空叫嚣,不用想都知道那大家伙在挑衅轩辕天心。

    这两日来它可是把轩辕天心给当成沙包般的揍来揍去,从最开始被大圣强行捉来的拒绝,如今它都已经渐渐变成了享受。

    瞧得那大家伙眼中的挑衅跟嘲笑之意,轩辕天心当真是恨得牙痒痒。

    大圣跟金翅大鹏远远地站在一旁瞧着,见狂暴狐熊身在半空还不断去撩拨轩辕天心,别说是轩辕天心了,就是连大圣跟金翅大鹏都被那大家伙的欠揍模样给弄得手痒。

    “那狐熊崽子太能耍贱了,看得它能欠揍的模样,本座都想上去抽它了。”金翅大鹏有些暴躁地扑腾了一下翅膀,若不是大圣早有声明不许它插手轩辕天心的战斗,金翅大鹏真的很想就这么冲上去揍那家伙。

    相比起金翅大鹏的暴躁,大圣却是要平静很多,虽然额前青筋蹦跶的欢快,不过目光却紧紧盯着前方的战斗,平静地述说道:“你以为那大家伙是真的在耍贱吗?它不断挑衅小五,其目的只不过是想激怒小五,让小五失去判断和冷静。其实这也是战术的一种,虽然方法是贱了一点,可若是碰到一个遇事不冷静,或者性格鲁莽脾气暴躁的对手,那么对方很有可能就会被它牵着鼻子走。”

    金翅大鹏扑腾的翅膀一顿,便听到大圣继续道:“小五一连两日都被它打得无力还手,若是再被激怒下去,只怕很容易会上了那家伙的当。”

    “这……”金翅大鹏看着轩辕天心的目光顿时变得紧致起来,它当然非常相信猴子的判断,因为相信,所以便开始有些担心起来,嘴里忍不住念叨着:“小五丫头你可千万别上了那大家伙的当,千万要冷静啊冷静……”

    “他妈的!老娘不发威,你还真的老娘是病猫了!”

    金翅大鹏这话还没说完呢,前面战圈中的轩辕天心便是突然怒骂一声,然后提起追魂枪便使用御空之术噌地一下掠入了半空。

    金翅大鹏被她的这声怒喝给吓得翅膀一抖,差点从大圣的肩头上栽下去,眼瞅着轩辕天心已经火冒三丈地对着狂暴狐熊冲了过去,它立刻抬起一只翅膀就挡在了自己眼前。

    它说什么?!

    它刚刚还在说千万要冷静,结果话还没说完,那丫头就已经不冷静的冲出去了reads;神级召唤师!

    大圣一脸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的表情看着轩辕天心,嘴巴张了张,最后只能化作一声无奈的叹气。

    而狂暴狐熊在瞧见轩辕天心提着枪朝自己掠来之后,那一双细长的狐狸眼中立刻闪过一抹精光。

    ‘嘤嘤嘤嘤——’

    仰天发出一声大喝,只见那肥胖的身躯居然在空中一闪,直接化作的一道残影。

    轩辕天心的目光紧紧随着那道残影而转动,眼底有着金光在缓缓流转。

    突然……

    一阵恶风自背后袭来,轩辕天心猛地在半空一回身,回身的同时,手中的追魂枪也是迅速而刁钻的刺了出去。

    ‘嘭——’

    一声闷响,追魂枪直直刺在狂暴狐熊早已有所准备的右臂之上,如钢铁般坚硬的熊臂,生生抗下了这一枪。

    狂暴狐熊一爪猛地握住追魂枪的枪头,然后抬眼目光似得意的看向轩辕天心,仿佛在说‘傻逼,你又上了老子的当了。’般。

    哪知它那个得意的眼神才刚刚出现,对面一手握抢的轩辕天心却也是诡异的朝着她勾唇一笑。

    有问题!

    当瞧见轩辕天心脸上的那个诡异微笑之后,狂暴狐熊的瞳孔猛地一缩,它可不认为这人类被自己给气傻了,明明上了自己的当却还能对着自己笑出来,若说没有问题打死它都不会相信。

    所以当狂暴狐熊在瞧见轩辕天心的那个诡异微笑之后,它想都没想便是立刻松爪丢开了它紧抓着的枪头,想要立刻暴退。

    可是……

    “你都抓住了,还松开干什么呢?”

    轩辕天心双眸微微一眯,握着追魂枪再次上前了一步,与此同时,便听到轩辕天心一声低喝:“冰封!”

    ‘咔嚓咔嚓咔嚓——’

    空气中瞬间升腾起一股冰冷刺骨的寒意,而追魂枪上也是诡异的泛起了一层冰霜。

    那冰霜结冰的速度非常得快,不过几个呼吸间便沿着整个追魂枪迅速的结了冰。

    不仅是追魂枪上,就连狂暴狐熊的身上也是迅速在结冰。

    而原因就是它那只还未彻底松开追魂枪的熊掌!

    冰封的速度很快,眨眼间便将狂暴狐熊的那整只手臂都给冻结成冰,甚至开始朝着身体蔓延。

    这一发现让得狂暴狐熊有些傻眼了。

    怎么会这样?

    瞧得它傻眼的模样,轩辕天心一手握枪,一边笑眯眯地盯着它,为它解惑道:“你以为我刚刚真的被你给激怒了吗?我不过是装的而已。”

    狂暴狐熊:“……”

    “在我动用御空之术之前,趁着你发动攻击挑衅我的时候,我便悄悄动用了言灵术的冰封之力,然后神不知鬼不觉的将冰封之力给附在了追魂枪之上reads;[综漫]消极怠工。”

    轩辕天心得意地冲着它一笑,继续道:“我被你揍了两日,虽然一直是在挨揍,可是也同样在心里记下了你的攻击路数。我知道我掠上来后,你肯定立刻便会用你擅长的速度躲开然后转而攻击我,我将计就计,任你闪到了我身后。最后我那回枪一扫,我也料定了你会出手挡下,你皮糙肉厚的自然不惧我这一枪之力,不过你能挡得下我这一枪的力道,你却挡不了我附在追魂枪上的冰封之力。”

    “所以,只要你敢抬手去碰我的枪,那你就注定会被沾染上我枪上的冰封之力。而你一旦沾染上了,只要我轻轻说出‘冰封’二字时,你想跑都跑不了!”

    见狂暴狐熊的身体有一半都已经被冰封住了,轩辕天心慢悠悠地收回了手中的追魂枪,虚立于半空,看着它再次补充了一句:“论起奸诈玩阴的,还有使用战术,我们人类才是老祖宗!”

    她对狂暴狐熊说的话没有一点的掩饰,远处观战的大圣和金翅大鹏同样也听得清清楚楚。

    但就是听得清清楚楚,所以大圣跟金翅大鹏此时却是一副见鬼的模样。

    “这丫头…这丫头居然还有这样的心计?我一直以为她是个心大得能装天的傻姑娘呢。”大圣有些傻眼。

    金翅大鹏闻言缓缓闭上了张大的嘴,随即一脸不屑地瞥了大圣一眼,哼道:“她的心是有些大,可却不是傻!若她真的傻,这锁神圈如今也就不会套在我的身上了!”

    大圣一脸重新被刷了三观的模样,然后抬手揉了揉眉心,嘀咕道:“失策,失策…居然差点被那丫头给真的骗过去了。”

    谁说轩辕小五没有心机和脑子,她只不过是不喜欢用罢了。

    同样一脸悔恨的还有狂暴狐熊,瞪着一双眼睛,眼底满是懊恼之色。

    它居然被这个人类丫头给骗了!

    可恶!轻敌了啊!

    瞧得轩辕天心那笑眯眯的模样,狂暴狐熊顿时怒了。

    ‘嘤嘤嘤——’

    一声长啸,狂暴狐熊的身上瞬间被一层红光所笼罩。

    细长的狐狸眼中全是怒火在攀升,别以为这样你就赢了,老子还没认输呢!

    ‘砰砰砰砰——’

    一阵冰层炸裂的声音响起,只见狂暴狐熊已经被半冰封的身体突然暴涨,也同时将身体上的冰层给尽数震碎。

    第一次,狂暴狐熊在跟轩辕天心的战斗中,第一次激化了狂暴血脉之力。

    它的确是狐熊,但是那狂暴二字可不是白叫的,除了它天生脾气狂躁之外,这狂暴二字更是代表了它的能力。

076:爷的脸开花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