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要断更一段时间了!(1/1)
作者:倾世如歌
    上午心血来潮想看电视剧,阿倾就点开浏览器去搜了。电视剧看到一半阿倾又想起之前在追的文,当时自己追着追着觉得不过瘾就准备养文了!可是现在突然想起来了又忍不住想要去看看肥没肥,然后……阿倾手贱多点开了几个网页(收藏的文多了点,阿倾犯懒的毛病上来了就想着都点开算了)看文看的正入迷电脑就卡机了!卡了不到一分钟之后突然蓝屏,当时蓝屏阿倾也没太在意,毕竟这种情况以前也遇到过嘛,然后阿倾淡定的按了关机键准备重启(重启后继续看文),一重启问题全来了!电脑启动之后看到的不是桌面而是一片漆黑!

    之后阿倾就鱼唇的反复关机开机关机开机……循环了好多次之后终于不漆黑了!

    阿倾以为春天来了,电脑也可以愉快的开机了,可是,下一秒就悲剧了!束手无策下阿倾再次去了电脑维修店!因为之前电脑出问题所以码字后阿倾都不会往C盘保存,原本以为问题不大,顶多就是重新装系统。

    但是,拿去修时才知道是硬盘坏了!

    硬盘坏了!

    这个消息太致命了!

    用一句话来说就是卡机引发的一系列蛋疼事件!

    阿倾生无可恋一整天!

    言归正传,电脑里面的数据不能不恢复,数据没法全部恢复的话阿倾只希望能将底稿之类的好好存下来!如果全部可以恢复的话阿倾真的就谢天谢地了!

    其实里面也不只是有底稿,阿倾有时候也有一些比较突然的想法,每次迷上一种类型的小说都会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念头,每次这种念头一出现总会有要写新文的想法产生,虽然每次出现的都是一些零碎画面或者是人物设定,但阿倾每次都会记下来的,算起来自己文件夹里有好多坑,删吧又舍不得!

    好吧,说实话,阿倾在知道是硬盘坏了之后已经在做心理准备了,没抱太大希望。

    要是数据没法恢复阿倾只能压榨脑细胞了,虽然记得大概终究不是一字不差(说到这里阿倾真的好羡慕小说里那些过目不忘的技能啊!)重新写的话内容有出入或许不如之前的更满意……虽然真的不开心,但电脑还是要修的!

    阿倾不太清楚电脑什么时候可以修好,毕竟今天去了一遭因为人家那里很忙就耽搁了,所以,阿倾要断根了。

    啊好不容易写这么多,阿倾舍不得弃文也不会弃文!

    因为无法正常更新,阿倾对于一直支持阿倾的小伙伴们感到抱歉!

    但是,阿倾保证不会弃文的!还是之前那句话,电脑一修好阿倾会用最快时间将文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