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他的守护(1/2)
作者:sadsdgf3949
    走出京城饭店,叶心的心底多了无数的疑问,恢复记忆之后,她一直怀疑叶辰还活着,如今证实了,可她的心中却有了更多的疑问。

    叶辰很爱她,回忆中,几乎对她寸步不离,究竟是什么,让叶辰离开。

    解开一个疑问,换来的却是无数的疑问。

    “上车。”林圣熠打开车门,看着对眼底充斥着迷茫的叶心,若他不开口,此刻的她,是不是不会发现他的存在呢?

    “教官,你也来吃饭?”叶心回过神,扬起了招牌笑容,没有犹豫,直接坐上了副驾座。

    林圣熠的出现,绝非巧合。

    “我很好奇一个不遵守交易承诺的人,你还会和他做交易。”林圣熠意外的看着叶心,心中更多的却是担忧,叶源究竟有什么筹码,让叶心改变决定。

    “教官偷听我说话了。”叶心靠着座位,眼底露出一抹疲惫,脸上笑容依旧。

    “正打算培养一个庞大的敌人吗?”

    利益的纠葛是容易破,但利益错综复杂,选择动手也有可能会被反噬,这点叶心和林圣熠都明白。

    “不好吗?有敌人的日子才不会无聊。”

    叶心很好奇,昔日的冷血杀手怎么突入喜欢多管闲事的了,她还以为他会提议,直接一颗子弹解决所有人问题呢?

    林圣熠心中默默的说道:只要你高兴就好。

    “吃饭了吗?”林圣熠没有回答叶心的问题,反而岔开话题问道。

    “对着一个讨厌的人吃不下。”叶心看向林圣熠道,心中不禁有些怀恋林圣熠的手艺了。

    这一次林圣熠没有带叶心去他的别墅,而是去了最近的一家私家菜馆。

    看着桌上的佳肴,叶心毫不犹豫,开始努力奋斗。

    “教官,你不是忙着对付林家吗?有消息吗?”半个小时后,叶心放下碗筷,喝着林圣熠递过来的温水。

    她的血液中蕴含了僵尸血,叶心也不敢肯定,符咒的有效期是多久,唯一能够肯定的就是那道符咒,不是轻易能够破解的。

    “不算好消息。”

    “怎么说。”叶心意外的问道。

    “那幅画是被林家的三爷偷出去卖掉的,如今被林家老爷子锁在保险柜中,偶尔虽然会拿出来看看,但根本没有什么有用的消息。”林圣熠并未隐瞒,而是直接回答了叶心的问题。

    “这么说我算是白忙活了。”

    为了那道符咒,她的身体可是虚弱了好几天呢?

    “不算是。”

    林圣熠并未说完,根据查证,林家老爷是真的在乎那幅画,可是现实却不像那么回事,从画回到林家,林国栋就只看了三次,但从昔日的新闻来看,林国栋和妻子也算是夫妻情深,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是吗?有用就好。”

    林圣熠没多解释,叶心也没有追问下去。

    毕竟林圣熠的目的为何,她并不想干涉。

    “教官打算什么时候回去。”林圣熠提过要彻底接手帝国集团,她对这个彻底不了解,但重生一次,她发现这个世界远比她想象中的要大,从前她是情报的王宅但这个世界还有太多她未曾触及的黑暗。

    “你觉得我什么时候回去好。”林圣熠微微一笑,直接将这个问题丢给了叶心。

    “随意。”叶心避开了林圣熠的目光,他的目光太深,让她不由自主的想要回避。
074 他的守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