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他的温柔(1/2)
作者:sadsdgf3949
    次日,叶心睁开眼睛,看着陌生的环境,立即坐了起来,揉了揉自己的太阳,醒了醒神,走出房间,发现已经是中午了。

    “还没睡醒?”林圣熠见叶心穿着他的T恤整个人都懒洋洋的,略感无奈。

    “还行。”叶心眯着眼睛,似乎闻到了粥的香味,昨天晚上没仔细看,原来别墅不是没装修完,只是装修了他需要生活的地方,往二楼的方向虽然是水泥地面,但却干净平整。

    “洗漱用品放在洗手间了,先去洗漱一下。”

    叶心打了一个哈欠,走回了房间,林圣熠看着叶心迷迷糊糊的模样,无奈的笑了笑。

    该说她是防备他呢,还是没有一点防备。

    不过,昨夜总算是度过去了。

    二十分钟后,叶心走出房间,略微湿润的头发,整个人精神了很多。

    “去把头发吹干一点,不然会感冒的。”林圣熠一边忙碌,一边对似乎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的叶心道。

    “这样对发质好。”或许是昨天受了伤,她一点精神都没有,明明没有出血,身体却感觉异常的疲惫,叶心趴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林圣熠无奈的摇了,从房间内拿过吹风开始给叶心吹着头发。

    “你的伤口好了。”林圣熠看着叶心的手臂,略微惊讶的说道。

    “我的康复能力特别好,年轻吗?”叶心非常自豪的说道,反正他都知道她吸血了,伤口的事情就让他自己去想好了。

    “恩,是很年轻。”

    “教官,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温柔了。”叶心侧过头,看着正在给她吹都发的某人,她累的不行,有免费的服务自然是不会拒绝的,只是某人的变化似乎有点大。

    “你生病了,我会很麻烦的。”林圣熠下意识说道,说完心中却有些后悔了。

    “哦。”叶心打了个哈欠,慢慢的闭上眼睛,似乎睡意渐渐袭来。

    叶心的模样,林圣熠眼底露出一抹担忧,他了解很多,唯独不了解她,她的身体很奇怪,可是他却有不知道为何变成这副模样。

    “要不要去睡会儿。”头发吹干后,林圣熠知道叶心并未睡着,小声问道。

    “我饿了。”叶心睁开眼睛,看向某人道。

    她闭上眼睛,的确是因为身体很累,可是她更加害怕的是他的温柔,她想要逃避。

    “吃饭吧,吃完饭我送你回去。”

    “教官,你一个人住在这里吗?”叶心一边喝着粥,一边问道,不得不说,林圣熠的手艺真的不错,与贺定国给她找的厨师不相上下。

    “恩。”林圣熠看了看四周,第一次觉得太过于空旷了些,看不到生活的痕迹。唯一能看到的似乎留只有生存。

    叶心渐渐明白,他的生活,不,应该说是生存吧,他似乎只为生存着。

    吃过饭已经快一点了,林圣熠开着车,送叶心回了清河公寓。

    “给。”到达停车场后,林圣熠递给叶心一个小包裹道。

    “什么?”叶心接过来,满脸疑问的看向林圣熠。

    “不能让小僵尸再咬一口,所有给你抽了点血。”林圣熠看向叶心的模样,嘴角露出了一丝连他自己都未曾察觉到笑容。

    “可是小僵尸还是想咬你。”叶心看着林圣熠,突然发现他怎么变得这么体贴了,还是他另有算计。

    “下次给你咬,上去吧,我还有事。”林圣熠看了看时间,声音很温柔的说道。

    “再见。”他今天怎么怪怪的,叶心心中疑问道。

070 他的温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