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壁咚,被夺走初吻(PK,求收)(1/2)
作者:sadsdgf3949
    离开码头大约两公里,林圣熠靠路边将车停下来。

    “怎么不走了。”叶心一边玩着手机,一边问道。

    “你确定要住酒店吗?”

    一旦入住酒店,就了个人行踪,林圣熠不会以为叶心想不到这点,此事的背后是谁,林圣熠更加清楚,虽然他早就猜到了结果,或者说这就是他要的结果,但对方出手的速度在他的意料之外。

    按照原计划,应该是他提走货后,才会被人查到。

    “为什么不呢?”

    她能让东西消失,就不怕有人会查。

    “也对。”

    林圣熠虽然一时间无法确定叶心打算用什么手段,不过听到叶心的话,他放心了很多,死无对证的情况下,就算查,又能如何?

    大约十分钟后,林圣熠开着来到一家四星级酒店,这里是距离码头最近、最好的酒店。

    酒店后,林圣熠直接用现金开了两个房间。

    “教官,晚安。”叶心拿着一张房卡,打开一间房门后,还不忘回过头来对林圣熠道。

    “晚安。”

    林圣熠有些猜不透叶心的行动,光明长大的入住酒店,明天那批货就会转移,能动手的只有今天晚上,他很想知道叶心会用怎么样的方式动手。

    根据码头的情况,现场守着货柜的大约有二十来人,那批人都是百里挑一的好手。

    其实,林圣熠心中担心叶心有个万一,只是他自己又不愿意承认罢了。

    回到房间内,叶心检查一遍房间,确定没有监控之后,从空间内拿出笔记本电脑后侵入酒店的监控系统,她首先要做的就是确保无论在什么情况下,监控告诉所有人她一直留在房间内。

    搞定酒店的监控系统后,叶心开始华夏最好的服务器查询那批货的来源。

    赛因的服务器与官方有合作,而且是一套没有漏洞的服务器,是她前世的心血力作,为了防止有黑客侵入,她封闭了所有从外部访问的方式,但为了以防万一,她留下了一个内部代码,隐藏代码可以从后台读取服务器的所有东西。

    因为需要,这是叶心第一次正式赛因后台服务器。

    十年了,那套系统完善了很多。

    时间一点点过去,黑暗前的黎明,叶心终于合上了电脑,消失在夜空中。

    隔壁房间内,林圣熠同样没有休息,却也没有察觉到叶心的任何动静,只是敏锐的感觉告诉他,叶心离开了。

    叶心从员工通道离开酒店,一身黑衣,鸭舌帽,一双漆黑的手套。

    马路上,一道漆黑的人影划过。

    酒店到码头的直线距离并不远,大约三公里的路程,十多分钟后,叶心出现在码头的仓库爆看着被围的严严实实的货柜,叶心嘴角露出一抹温暖的笑容。

    看过后,叶心走向了旁边的货柜,此刻,她还真感谢那段录音,不至于跳入陷阱中。

    叶心趁人不注意,剪断的货柜的锁,悄悄潜入内部。

    货柜内,满是打着木架子的箱子,叶心打开一个,确认了活物后,一股脑全部收入空间中。

    看来,以后没钱的可是可做大盗,比绑架可简单多了。

    五十分钟,叶心光明正大的走进房间,冷这脸的林圣熠真坐在沙发上等着她。

    “好手段,上演了一出魔术秀。”黑暗中,他追寻道了叶心回来的身影。
064 壁咚,被夺走初吻(PK,求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