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被算计?(2/2)
作者:sadsdgf3949
    “有没人性,祝你好运。”

    大约四十分钟后,一行四人抵达一家私人的门口,四人互相看了看后,最后将目光看向了叶心。

    没办法,睁开虽然家世不错,但从不涉足这些地方,孟晴虽然是孟家的小公主,但不被外人知晓,至于杨希月家世一般,这里不是她能够消费得起的地方。

    “叶,欢迎光临,里面请。”叶心走上前,还未开口,服务员立即上门迎接道。

    “你认识我?”不知为何,叶心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服务员只是微微一笑,并未答话,直接带着叶心走进了包间。

    “仁至义尽。”走进包间后,叶心对郑恺和杨希月道。

    “我们去找人。”郑恺立即做决定,他让叶心一同来,的确有利用叶心的意思,不知为何,短短的时间,昔日军训的四个人不复从前。

    “好。”

    “张静做了什么,让你讨厌她。”孟晴仔细想想后,这些天她也没察觉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她的工作是苏雅介绍的,你说,她做了什么?”

    “宴会,不会吧。”孟晴十分诧异的说道,心中却十分生气,有想起叶心在宴会上突然换了一身衣服,她总觉得不是魔术那么简单,没想到是被张静算计了。

    “你说呢?”

    孟晴无奈的点了点头,早知道,她就不提议来了。

    背叛朋友的人,就让她去死。

    另一间包厢内,郑恺和杨希月找到了张静,杨希月立即拉着张静离开,郑恺则挡住了身后的人,未曾想还未走出包间的大门,就被人给保镖给拦住了。

    “又来一个小美人,真不错。”一个四十来岁的中年男子,大腹便便,色眯眯的盯着杨希月。

    “再看,小心我挖了你的眼睛。”第一次面对这样的场合,杨希月的声音有些,还不忘护着张静。

    “我们走。”郑恺的底气也没有刚刚那么足了,以前都是和周锐在一起,没人敢惹周锐,如今的情况则大不相同。

    郑恺还只迈开了一步,就被人挡了下来。

    三大五粗的保镖,让郑恺心生胆怯。

    与此同时,叶心包间的电视突然自动打开了,电视内的场景刚好是张静所在的包间。

    “真不该带你来。”叶心看了一眼后,对孟晴道。

    无论是作为朋友还是其他,孟家的小公主都不能出任何意外。

    而且今天的事情明摆着是冲着她来的,虽然其中不乏张静自己找死。

    “好久没打架了。”孟晴压根没听到叶心的话,一副十分感兴趣的模样,恨不得直接冲上去打个过瘾。

    究竟是谁?在暗中算计她。

    若是想勾起她的同情和愧疚,那就真的是白费心机了。

    ------题外话------

    后天开始第二轮PK,希望能不负期待不负君……

    谢谢亲们一路的支持…

    超大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