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与教官的惊艳一舞(2/2)
作者:sadsdgf3949
    林圣熠倒是想要看看,叶心究竟打算做什么。

    两人不知道,两人的举动,除了林静宜之外,林家老爷子的眼底也冒着火光。

    “花式的。”林圣熠是杀手,虽然是狙击手,但掩藏是根本,这点她不用担心林圣熠不会。

    “乐意奉陪。”

    事情总不能是一成不变的,既然有了变化,那么就去迎接变化,控制变化。

    两人的舞步,犹如黑暗中的天使与魔鬼,一身白色长纱晚礼服的叶心,犹如舞动的天使,温暖,柔和,一丝黑色西装的林圣熠浑身散发着冷厉的气息,深邃的墨眸中散发着拒人之千里以外的冰冷,两人的舞动,配合的技巧,犹如相识许久一般,完美无缺。

    “还继续玩下去吗?”一曲即将完毕,林圣熠好奇的问道。

    “还玩下去就成了卖艺的了。”她的目的达到了,再跳下去,就没意义了。

    语毕,谢幕。

    林圣熠握住叶心的指尖,不知为何,眼前无心的女子指尖传来的温暖竟然让他觉得有那么一丝丝心动了,看着投向叶心身上的目光,他下意识的有些不悦的皱了皱眉。

    “林,一个小小的魔术,一支舞蹈,祝林有一个难忘的十八岁生日。”叶心没有丝毫的气喘,脸上依旧洋溢着甜甜的微笑,似乎能温暖人心。

    只是叶心的话,林静宜似乎快被气得吐血。

    的确会她的生日宴,可是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叶心抢夺了,她精心准备的钢琴曲,根本不可能庚刚刚叶心和林圣熠的一舞。

    “你能来我就很高兴了。”林静宜依旧维持着淡淡的笑容,优雅,大方。

    叶心抽回了手,慢慢走向林静宜。

    叶心的举动,林静宜多了一份戒备。就在靠近林静宜的时候,叶心的一巴掌直接打到了贺子涵的脸上,这一巴掌比上一次的重很多,叶心打完,还不忘吹了吹自己的手上。

    “没事吧,有受伤吗?”贺泽阗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立即拉着叶心的手,一边检查一边问道。

    “没受伤,就是脏了。”刚刚换礼服的时候林圣熠走了进来,她虽然早有准备,但时间有限,还是忘记戴手套了。

    “的确是有些脏了。”林圣熠不知从哪里递过一块手帕给叶心道。

    “多谢教官。”叶心接过手帕,擦了擦之后,直接丢在了地上,随后对林圣熠道:“想必教官不会再想要了吧。”

    “随意处理。”

    叶心的举动如此张狂,贺泽阗竟然没有站在贺子涵这爆众人不解,突入与叶心一舞的神秘男子,在场的人更为好奇。

    同样白色的礼服,穿在叶心的身上宛若天使,穿在林静宜的身上却有些东施效颦的感觉。

    孟晴拉着杨希月一起,吃着点心,看着戏,不亦乐乎。

    ------题外话------

    亲们,被惊艳到了吗?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

    看如何叶心智对当下处境。

    敬请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