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与教官的惊艳一舞(1/2)
作者:sadsdgf3949
    舞池中间,贺泽阗和叶心的组合十分惹眼,一身白色长裙的林静宜,看到舞池中的两人,眼底露出一抹嫉妒和笑意。

    “哥哥,要不要玩一个魔术。”

    “随意。”叶心的笑容,贺泽阗无法拒绝,或许说但凡叶心的要求,他就不会拒绝。

    “单纯的交谊舞多无趣,哥哥,我们来跳花式的。”林静宜既然费心设计了那么多,她有岂能辜负了林静宜的一番心意呢?

    “乐意奉陪。”

    贺泽阗心中怎么想都觉得花式的交谊舞和魔术扯不上丝毫的关系,叶心一身旗袍,以优雅为主,花式的交谊舞贵在热情,怎么看都觉得不对。

    不过,既然叶心要玩,贺泽阗又是个妹控的主,当然会乐意奉陪,只怕就算是叶心说要砸了整个宴会,贺泽阗也是属于递上工具和帮忙砸东西的人。

    借助贺泽阗的力量,两人拉开了距离,叶心碰到衣服的时候,衣服如同化为灰烬一般,没有一点的承重力,若她再有丝毫的动作,衣服肯定会瞬间从她身上消失,叶心一个转圈,飞快的速度将桌布拉出来,驭风将自己捆在其中,一个动作,瞬间吸引了宴会厅内所有人的注意力。

    贺泽阗看着叶心的举动,想起刚刚林静宜的笑意,眼底立即投过去警告的目光。

    “哥哥,看来你女朋友是害怕了,如今找了张桌布躲起来,真驶丢人的。”贺子涵可没有忘记叶心对她的警告。

    只是贺子涵的话,直接换来了贺泽阗的无视。

    此刻,贺子涵真应该庆幸人多。

    所有人都好奇接下来叶心的举动的时候,林圣熠直接走进了桌布里面,桌布没有任何支撑,可里面却维持了相当大的空间,林圣熠很好奇,叶心藏在什么地方。

    “教官,进来找我是担心我,还是想我了。”叶心发现林圣熠走进来,就从空间出来,刚好出现在林圣熠的背后,她干脆不躲,直接双手勾住了林圣熠的脖子,满脸笑容的说道。

    “别玩大了,玩大了可不好收拾。”林圣熠看着眼前的这个小女子,十分无奈,他自己都不知道干嘛要鬼使神差的闯进来。

    “我还以为教官想要陪我了呢?”

    叶心不知道林圣熠与林家有什么关系,但却知道他与林家绝对有关系。

    “我不知道你的能力是什么,但别小看了林家,林家,很危险。”林圣熠十分认真的警告道,可眼前的小女子似乎玩得不亦乐乎,而他似乎又没有办法阻止。

    “教官原来这么想和我跳舞,刚刚换了一身礼服,配教官的礼服刚刚好。”叶心说完,伸出一只手,所有的桌布瞬间化为碎片,如同雪花漂浮在空中。

    叶心的白色礼服配上林圣熠的一身定制黑色西装,似乎他们两人才是这场宴会的主角。

    贺泽阗见状,想要立即上前将叶心带回来,却被孟晴给阻止了。

    “让她玩。”

    “可是……”贺泽阗很害怕叶心被欺负。

    “你觉得她是个任人欺负的主吗?”孟晴翻了一个白眼道。

    心想,恋爱中的人果然都是白痴…。随后又想想,总觉得哪里不对。

    “也是。”孟晴的这个观点,贺泽阗赞同。

    叶心勾住林圣熠脖子的动作,十分暧昧,不知几时,林圣熠的手也放在了叶心的腰间,叶心的长发随意披在脑后,脸上的笑意,在灯光的照耀下,似乎还带着一点羞涩。

    “教官想要一直抱着我吗?还是打算去将这身衣服换了。”虽然近乎一模一样,叶心还是发现他似乎有洁癖。

    “不,我决定陪你玩。”他不知道叶心是怎么将桌布变成雪花,也不打算追究,但他唯一肯定的是叶心早有准备,反而往坑里跳的人是他。既然无法躲,陪她玩又何妨。

055 与教官的惊艳一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