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手术(首轮PK,求收藏)(1/2)
作者:sadsdgf3949
    在前往医院的路上,叶心努力让贺泽阗和她聊天,十分害怕贺泽阗失去意识,好在贺泽阗一直很清醒。

    抵达医院之前,叶心已经给医院打了电话,让院方做好准备,抵达医院后,贺泽阗直接被扶上了急救架,医生和护士一路小跑步往手术室的方向而去。

    “爆炸玻璃碎片皮肤内,马上准备X光,通知麻醉师,立即准备手术。”快手术室的时候,医生对身边的护士吩咐道。

    “等等,不能麻醉。”叶心听到麻醉,立即出声阻止道,随后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从给韩森电话起已经过去了十三分钟,还有七分钟。

    “这位是病人家属吧,病人身上的玻璃碎片数目未定,若不在全身麻醉的情况下是无法进行手术的,你放心病人并无生命危险。”医生立即解释道。

    “不许麻醉,医生麻烦你做第一助手,准备好手术前所需要的一切,主刀医生再过几分钟就到了。”叶心的眼底透着坚定,她绝不容许贺泽阗出一点意外。

    贺泽阗是军人,贺家又是军旅世家,但凡贺泽阗的身体出了一点状况,后果不堪设想。

    “,王医生是协和医院外科的一把手,有王医生为他主刀,您可以放心。”叶心的话,王医生的脸色变得十分难看,一旁的护士立即劝解道。

    “我说不许麻醉就是不许麻醉,若我哥哥有个意外,别怪我亲手毁了协和医院,小郭,去将院长请过来。”叶心眼底的冷意让周边的打了一个冷颤,小郭自然知晓贺泽阗的身份,立即转身去找院长。

    叶心的话不像是威胁,反倒像是陈述。

    是的,叶心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

    叶心不是不给王医生机会,从下车开始到手术室大约有五十米左右的距离,王医生竟然没有发现贺泽阗的左右些协调异常,这样的医生,根本救不了贺泽阗。

    比起废话,命令更有效,她最讨好高高在上的人。

    “口气未免太大了些,后果自负。”王医生警告了叶心之后,立即转身离开,他从医十多年,还是第一次被一个十多岁的小丫头给威胁了。

    “王医生,病人情况危急,您消消气,这位也是担心她哥哥的身体。”

    “王医生,您消消气。”

    ……

    四周的护士全部都开口劝解道,护士的劝解,却并未让王医生停下脚步,叶心看着王医生的离去,眼底闪过一丝冷意。

    “你是护士长。”叶心看向右侧的护士长说道,也是刚刚第一个劝解王医生的人。

    “是的。”

    “麻烦你去找三名空闲的医生为这次手术的助手,等下院长会亲自过来。”叶心言语虽然客气,但其实却是在威胁护士长。

    “是,我这就去。”

    叶心焦急的等候着,五分钟之后,韩森终于跑到了手术室门口。

    “韩教授,麻烦你亲自动手了,其中一个伤口可能伤到了神经犀导致所有有些不协调。”韩森到来后,叶心没有询问韩森的意见,直接说道。

    “你知道,我有十年没上过手术台了,若真的伤到了神经犀我也没有任何把握。”

    韩森说话间,护士长领着三名医生匆匆赶来,看到韩森的时候,护士长吓了一跳,十年前韩森就是协和医院的一把手,被誉为京城第一刀,护士长看向叶心,不懂眼前的一个女孩为何能请动韩森。

    “你是有十年的时间没上过手术台,但对人体的了解你远胜于十年前,出手术室的时候,我会给你一个你想要的答案,这台手术你接不接由你决定,但接了我希望你能全力以赴。”

044 手术(首轮PK,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