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陷阱(2/2)
作者:sadsdgf3949

    “凌晗,立即吩咐下去,关于系统漏洞事情,消息不用压制,能传得多广就传多广,看来,我们新软件的上市,沈奕非已经感觉到威胁了。”

    “传出去只怕会影响到公司的运作。”凌晗第一次管理公司,大致的决策叶心早就定下来了,但她每一步都走的非常小心。

    “只要他们找不出漏洞就好,我会重新嵌入一个程序,保证没有问题,对了,查公司所有IT工程师的财务问题。”叶心一边喝着水,一边吩咐道。

    “是说沈奕非有可能会收买公司的IT工程师,在软件中作手脚。”凌晗微微皱了皱眉头道,每一款软件都是经过测试修复我,故意留下一个漏洞,未免有些冒险。

    “这是最好的方法,对了,应该不止一人,仔细查,让公司的法律顾问收集好证据,能在牢中待个十来年就好,我不留吃里扒外的人。”

    她要杀鸡儆猴,树立威信。

    “是,我明白了。”

    “对了,你有认识的八卦记者吗?”

    “有,要找八卦记者做什么?”

    “沈奕非既然留一个医生在家中,自然就需要购买药物,找一个八卦记者盯着,沈奕非请的都不是保镖都不是吃素的,但八卦记者对这些消息一定感兴趣。”沈奕非对天使集团出手,她反击的时候,也会进攻,一举吃下赛因以她现在的财力来说根本不可能,但让沈奕非不快她还是能做到的。

    “我明白了,,我在留下定了包间,我们先去吃饭吧。”凌晗看时间差不多到了用晚餐的时间,家里没买菜,只能为外面吃了。

    “好,第一年我要住校,你请个阿姨回来吧。”

    凌晗点了点头,两人一起向楼下走去,一二楼正好是酒店。

    叶心和凌晗刚刚坐下,一个身穿黑色职业短裙,大约三十多岁的女性走了过来。

    “凌晗,好巧,你也在这里吃饭,这位是叶吧。”来人说话间,目光却始终停留在叶心身上。

    “的确很巧,这一个月遇到了十来次。”凌晗态度冷代,还不忘戳破对方的心思。

    来人听到凌晗的话,脸色略微难看,脸上依旧还维持着笑容,与凌晗不同,她的气质上透着一丝妖娆,若放在其他地方,男人一看了就会掏钱的那种。

    “这位女士既然是巧遇,约了人吗?”叶心抬头问道。

    “没有。”

    “一个人用餐未免孤单了些,凌晗,不介意多一个人吧。”叶心主动的说道,她不在乎对方的目的,有用就好。

    “叶,你好,我是夏菲菲,看当日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就觉得叶爽快,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夏菲菲脸上露出得体的笑容,心中却有些紧张,从刚刚开始,叶心脸上就一直露出淡淡的微笑,不仅不假,还很好看,她阅人无数。

    叶心,她看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