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陷阱(1/2)
作者:sadsdgf3949
    大巴车到学校后,叶心直接打车回了清河公寓,刚刚走进屋内,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叶心一看是杨希月打过来的,嘴角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

    “希月。”

    “心儿,你这两个月都去哪里了,我找了你好多次,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杨希月噼里啪啦一大堆问题我,甚至不用换气。

    “你一下问这么多问题,让我先回答哪一个,我刚刚回来,过两天聚聚吧,介绍几个朋友给你认识。”叶心想起郑恺的母亲是医生,而且每学期都有在协和医科大学讲课,杨希月有心学医,也算是个好机会。

    “好,那你好好休息,开课前的时间都留给你,欢迎你随时打电话找我。”

    “OK,到时见。”叶心在屋内看了一圈,没有发现凌晗,说完后直接挂断了手机,她回来的途中已经给凌晗发过消息了,没看到人,叶心觉得而有些奇怪。

    杨希月听着手机另一头传来嘟嘟的声音,嘟了嘟嘴。

    “姐,你去玩顺便带上我呗。”两个月来,杨旭云一直听着杨希月念叨叶心,又想着叶心帮杨希月考上了协和医科大学,心中对叶心充满了好奇,影响最深的是网上流传的天使集团记者招待会的场面,他佩服得五体投地。

    “能让我这么笨的姐姐考上协和医科大学,简直是我的偶像,当然是去见偶像了。”杨旭云翻了一个白眼看向杨希月道。

    “想都别想。”杨希月瞪了杨旭云一眼,没办法,她家弟弟太聪明,她这个姐姐很无奈。

    ……

    “行了,你们两个别斗嘴了,希月,有时间让叶来家里吃顿饭吧。”杨希月的母亲道,对于杨希月能考上京城的协和医科大学她自然很高兴,正好杨希月一个去外地上学她也放不下。

    “好,见面的时候我和她说说。”

    其实,杨希月也有此心,只是有些不好意思开口。

    叶心将行李放在房间后,打开电脑,看着最近着有关天使集团的新闻,没办法军训的地方根本没有网络,她已经和外界断绝联系两个月了。

    “,抱歉,我回来晚了。”凌晗推开门,见叶心的十指正在敲打着键盘,微喘的说道。

    “是不是出什么事了。”叶心合上电脑后直接问道。

    “离开后,我接了一个安保系统的建设,我们的系统应该是没有漏洞的,可是还是被人破解了,如今客户要告公司,我找人查过,很有可能和沈奕非有关。”凌晗没有丝毫的隐瞒,直接回答道,说话间还将资料递给了叶心。

    “沈家情况现在如何?”

    “苏澜和沈浩两个月来几乎没有离开过沈家,沈奕非请了六名保镖,加上安保系统,暂且无法知道沈家内部的情况。”

    “沈家没有人进出吗?”对于沈奕非,叶心很了解,看似是个翩翩君子,其实则是个心狠手辣的伪君子,连小人都不如。

    “没有,除了沈奕非,很少有人你踏进沈家的大门,没有的首肯,我也不敢轻举妄动,不过,沈奕非一个月前请了一名私人医生住在家中,对外说是给沈浩请的心理医生,我查过那个医生,他根本不是心理医生,而是以前第一医院的外科医生,因为收受贿赂被开除了。”

    凌晗看着叶心,淡薄的身躯,略显瘦小,稚嫩的脸庞,但却让她觉得有了主心骨。
036 陷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