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第一天军训(1/1)
作者:sadsdgf3949
    叶心回到寝室内,张静已经洗漱完毕,张静看着满身疲惫的叶心,眼底露出了微微的歉意,晚餐的时候,她适意没叫叶心,但她没想到教官会罚的那么重。

    “叶心,时间不早了,你拿上衣服赶紧去洗澡吧,不然等下就没热水了。”张静犹豫了一下,随后主动的说道。

    “好,谢谢。”叶心露出了一个淡淡的笑容,拿起衣服向着二楼最右侧的浴室走去,她刚刚没有偷懒,的确有锻炼自己的原因,只是现在看来,好像是做过头了,叶心不由得担心明天早上能不能起得来了,浴室内,叶心揉了揉自己的疲惫的小腿,洗漱后从空间中拿出舒缓的精油擦上,将衣服从洗衣机内拿出来晾好,将近快十一点才返回了寝室内。

    “喝杯热水吧,这是军训的制度,要求挺多的,我列了一个大纲,太晚了,你可以大致看一下。”张静主动说道。

    “恩,麻烦你了,明天肯定要早起,你早点休息吧。”

    对于张静突如其来的好意,叶心心中是有几分戒备的。

    “晚上没叫你,对不起了。”张静以为是叶心为之前的事情心中有几分责怪之意,主动道歉示好。

    “别在意,我昨天熬夜了,没休息好,明天早上你醒了记得叫醒我,我贪睡,老是睡过头。”叶心微微低头,露出一副不好意思的模样道。

    张静示好,无论张静是什么目的,总比她被所以然孤立起来要好,这个军训基地让她觉得有些怪异,法医专业也不像是普通的专业,她还是不要搞特殊的好。

    “好,那我先睡了,你也早点休息。”张静微微松了一口气,其实,她不过是看不惯叶心这类骄纵的千金,加上之前江黎川送叶心会宿舍,让她以为是为了自己的爱好靠关系法医专业,从个欣然领受惩罚这点,张静对叶心就有所改观,加上之后两个月都要同住一室,张静也不想关系闹得太僵。

    叶心一目十行,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看完了手册里面的所有内容,内容很详细,上午体能训练,下午注意力和观察力,晚上则是自主选择的体能训练,对于这些小细节,手册里面却归纳了各种各样的要求,事无巨细,写的非常全面。

    六点半吹哨子的声音让叶心从睡梦中醒来,一夜好矛本来以为会疲惫的身体居然没有一丝疲惫的感觉,甚至没有一点不适,在京城的时候,叶心本来想要请一个私人教练,学一些格斗术,只是一直忙着其他的事情,根本没有时间,偶尔跑跑步,她根本不会让自己累着,没想到她的身体居然能休息恢复所有的疲惫,叶心如同发现了新大陆一般。

    上午的训练出来普通军事化的训练之外,还有关系手指和臂力方面的训练,对于一个想要成为一个法医来说,这是最基本的,下午关于注意力和观察力的训练则十分特殊,在行走的过程中,双手和双脚都没有闲着的情况下,记住大屏幕上的现场,并且根据自己的只是给出分析。

    叶心自认为记忆力很好,但画面只停留了十秒的时间,每个人的场景不同,身体在运动,第一次尝试这样的方式,叶心也只是记住了一个大概,但叶心的分析能力很好,虽不是拔得头筹,也位列前三。

    刚好符合每天的前三名可以向教官提出一个要求的奖励。

    “好,晚上是自主练习,大家可以去图书馆阅读法医学方面的著作,但凡是图书馆,就必须想跑完五圈,解散。”林圣熠略带冰冷的声音下令道。

    “是,教官。”林圣熠的声音仿佛天生能让臣服,刚刚下令,众人立即无比齐声的说道,哪怕一天的训练,身体以及累趴下了。

    “教官,能教我近身格斗吗?”众人解散后,其余的两人离开,叶心则留了下来。

    “这是要求吗?”在林圣熠看来,叶心昨晚跑完十圈,累得躺在地上不想动,近身格斗比跑步好累很多,练习半个小时相当于叶心跑完十圈。

    “也可以这么说,更多的是个人请求,当然,教官教的好的话,我也会给教官奖励,如何?”叶心自从知道林圣熠与帝国集团有关的时候,心中就有了一种合作的念头,天使集团要想快速的成长,除了能力和财富之外,也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合作对象。

    “每天晚上七点半到九点半两个小时,若有一天没有坚持下来,约定便作废。”林圣熠可不认为叶心有什么东西是他所需要的,但心中依旧对叶心产生了一丝兴趣,特别是叶心的速度,一天的训练,叶心成长的很快,他似乎看到了十多年前的自己。

    “一言为定。”

    叶心可不认为林圣熠是个怜香惜玉的人,但正因为林圣熠不是一个怜香惜玉的人,她才更加放心,因为她可学到实实在在的本事。

    “叶心,你刚刚向林教官提出了什么条件。”叶心到食堂的时候,张静以及在门口等候了,见到叶心后,直接问道。

    “让他教我一些防身术,对我来说,这是个难得的机会,你要不要一起。”叶心并未隐瞒,还不忘张静。

    “我就算了,一天训练下来,累得不想动了,晚上我还是跑完五圈之后去图书室的好。”一天的训练,林圣熠毫不留情,甚至没有说超过二十句话,冰冷的眼神,让人望而怯步,张静此刻只想对林圣熠敬而远之。

    “叶心,你要学习防身术,我学过一些,如有需要,我可以教你。”一起训练的周锐坐在叶心的身侧,看向叶心道,起初他们以为叶心这样的千金大短时间内创立了天使集团的人很难接近,一天下来,发现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叶心如同阳光一般,没有任何距离。

    “好,有机会我会请教你的。”叶心甜甜笑道。

    “对了,叶心你之前看过法医学方面的书籍吗?下午的时候你的分析能力让我吓了一跳。”郑恺在下午训练的时候拔得头筹。

    “因为感兴趣,看过两本,你的观察力和记忆力也让我佩服。”

    “我爸爸是法医,妈妈是大夫,从小接触,已经习惯了。”郑恺没想到叶心会直接夸奖他,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是吗?以后我和张静有什么不懂的能向你们请教吗?”叶心见张静坐在身侧,一直沉默着,将张静拉入话题道。

    “尽我所能。”郑恺爽快的说道。

    四人的谈话,却惹来了另外几个女生的妒忌。

    “哗众取宠。”孟晴是位于郑恺之后的第二名,看着叶心四人,不屑的说道。

    “哗众取宠也是需要本钱的。”郑恺不喜欢想孟晴这样高傲之人,毫不留情的说道。

    “是吗?希望明天你还能有哗众取宠的本钱。”孟晴对郑恺拔得头筹十分不甘,直接挑战道。

    “叶心、张静,我们明天都要加油,让她每天做二货的资格都没有。”周锐直接毒舌的说道。

    周瑞和郑恺的话,叶心和张静互相看了看,怎么觉得她们才是被殃及的无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