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神秘的邀请函(1/1)
作者:sadsdgf3949
    不知不觉中,时间已经过去半月,高考也正式来临。

    刚刚下车叶心就见到了苏雅,脸色略微苍白,一副大病初愈的模样,苏雅的经历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杀人案中苏雅是唯一的幸存宅自然少不了被关注,当日的场景也成为了一段传奇性的传闻。

    “叶心,你虽然救了我,但我不会感激你。”苏雅见叶心从一辆红色的跑车上下来之后,慢慢的向叶心靠近,到了学校大门,苏雅终于走到了叶心的身边。

    苏雅的声音中并没有感激,反而透着些许责怪。

    “感激,用不着,区区一千万的命,根本没有我出手有救的价值。”叶心毫不犹豫的反击,苏雅的脸色瞬间变得非常难看。

    “你……”苏雅没想到叶心会直接提及此事,那一千万的下落,苏雅再清楚不过,叶心的举动,无疑是在打苏家的脸,想到她在苏成沣的眼中只值一千万,苏雅的心就十分难过。

    自从那件事发生之后,苏雅就成了苏家的笑柄,如今的生活也是如履薄冰。

    “心儿,终于见到你了。”正在叶心不想理会苏雅之际,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杨希月抱着叶心的手臂,目光还不忘检查一下叶心,见叶心脸色红润,笑颜如花,终于放心下来。

    “希月,好久不见。”叶心略带怀恋的说道,虽然没和杨希月见面,但偶尔会通电话,让叶心学校生活有了一丝怀恋。

    “你还知道好久不见,考试时间快到了,我带你去考场。”杨希月昨日本来想叶心一同来看考场,结果叶心的电话关机了,让她担心了好久,今日见到叶心,杨希月才安心下来。

    “谢谢。”叶心微微一笑,她正愁还要去找考场,觉得有些麻烦呢?

    天使集团得罪了苏家,苏成沣虽然明面上表示对苏雅的感激,暗中搞了不少小动作,沈奕非也绝非真正大度之人,自然不会放过她,更何况沈奕非绝不容许一个新兴的IT企业超过他,最近她的工作也忙碌了许多。

    “客气什么,你没事就好。”苏雅的事情杨希月也听说了一些,想起那一束路易十四玫瑰,杨希月就会忍不住担心叶心的安全。

    “好,不跟你客气了,考试准备得怎么样。”她为了杨希月那套题库可没少费心思,其实在给杨希月准备题库的同时,她自己也在学习。

    “不敢说百分之百,最起码有百分之九十九。”杨希月自信的说道,微微的黑眼圈就足够说明一切。

    “那就彼此加油。”

    “加油。”杨希月说完,看了看手腕的手表,迅速的向着另一栋教学楼跑去。

    两天的高考,顺利的告别了师大附中,高考完了之后,杨希月为了感激叶心,请叶心吃了一顿饭,随后叶心有紧张忙碌的工作中,不知不觉中时间又过去了半月,成绩终于出来了,叶心看着成绩单,满意的点了点头,年级第一名的她顺利的得到了来自校长的亲自祝贺。

    “,刚刚收到的函。”凌晗手中拿着一个信封,封面印着协和医科大学函字样的信封递给叶心道。

    “有什么问题吗?”叶心接过信封,目光中略带疑问的看向凌晗,将近一个月来,凌晗越来越适应她副总裁的身份,就算是面对沈奕非和苏成沣也是游刃有余,叶心对凌晗的能力十分欣赏,公司的杂务她也可以慢慢放下来,让凌晗全权负责,她的工作只是知道软件开发,同时指挥公司的扩张,毕竟她的目标很远大。

    “刚刚得到消息,协和医科大学的法医专业是和第四军医大学是一起的,法医专业要求一年内必须住校,而且军训是在军中,今年似乎尤为严格。”凌晗也是刚刚从以前的渠道中得知了这个消息,叶心的成绩自然能顺利考上,不知为何,让她想起了当年初进Z6部的时光。

    “看来还真是审核严格。”叶心打开函,里面写着的却是考试通知,看来还真有很多她不知道的东西,叶心愈发感兴趣了。

    “若无意外,考试的时候应该会有通讯限制,凡事小心。”凌晗看了看上面的日期,脸色格外沉重了几分。

    “放心,我没事,对了,希月有收到函吗?”

    “刚刚让人查过,她报考的是临床,学校方已经发了录取通知书,这几日应该就会收到。”

    “驾照已经拿到了,明日我自己过去就好,根据上面的要求,若是了考核,应该会直接留下参加军训,你帮我准备些东西。”叶心看着函,眼底沉了几分,随后拿起笔写出一张清单递给凌晗。

    “好。”

    凌晗离开后,叶心看着函,函上面还有淡淡福尔马林的味道,这份函的确是来自于协和医科大学的法医教室,但写函的人却是韩森,根据她的了解,第四军医大一直缺少研究用的尸体,如今看来,这个法医专业就有了些别俱意味的感觉了,看来,她是被人给看上了。

    叶心收到函的消息自然林圣熠也在第一时间知晓了,这当然要归功于乔伊的有心,自从那日林圣熠开车将叶心送回来之后,两人便再也没有见面,让乔伊有些忍不住为林圣熠着急。

    “BOSS,您怎么会受到这个函?”乔伊刚想向林圣熠汇报叶心收到一封奇怪的函,就立即在林圣熠手中看到这封熟悉的函了。

    “林家让人送过来的。”林圣熠冷厉的看过一眼之后,直接丢进了那垃圾桶。

    “BOSS,别丢了啊,小天使也收到了。”乔伊立即去垃圾桶内捡回函,还不忘用衣袖擦了擦后才打开函,函上面写着让林圣熠去担任军训的教官,为其两月。

    “BOSS,军中什么时候需要外聘教官了。”乔伊看了看林圣熠,虽然这是个让BOSS和小天使独处的好机会,但总觉得林家有些居心叵测。

    “你说她也受到了函。”叶心报考法医专业林圣熠是知晓的,协和医科大学和第四医科大学有一个秘密的研究院,其中有一个项目便是人体解剖与分析。

    “是啊,刚刚得到的消息,正想告诉BOSS。”

    “告诉林家,我接受。”

    “是,BOSS。”

    二十二年前,他在欧洲失踪,林家是军界的宠儿,而他的真实身份是林家的嫡孙,只是这个身份他并愿意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