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诱饵?or展示(上)(2/2)
作者:sadsdgf3949

    “要留下可以,我有一个条件。”叶心对来人全无好感,凌晗看向对方的目光也透着一丝戒备。

    “叶请讲。”

    “你可以留在厅中,决不能房间。”叶心说完,直接抱着电脑,看都不看来人一眼,直接向卧房走去,人家想让她当白老鼠,也得她愿意才行。

    王勇见叶心离开,停顿了片刻后也转身离开。

    “小郭,暗中派人保护叶的安全。”王勇虽觉得叶心有些危险,但却十分欣赏叶心的性子,对于不将叶心的安全放在首位的那些,王勇全无好感。

    “是,王队。”

    小郭和王勇都明白,刚刚的黑衣人是那些人是保险,同时也是对他的戒备,保护叶心安全的同时又监视叶心,不让叶心离开房间。

    叶心不愿意离开,王勇也无法勉强,只得让小郭派人保护叶心的安全。

    “,接下来怎么办。”房间后,凌晗有些无措的问道。

    “什么都不做,好戏才要开始。”

    “的意思是他还会杀人,是早有准备还是宾客中的某人。”凌晗终于明白了叶心非要留下来的原因,原来是为了看戏,只是凌晗想不到对方究竟还要动什么人。

    或许是被叶心勾起了好奇心。

    “什么都好,只要不是我们就好。”

    凌晗闻言,点了点头。

    叶心隔壁的另一个套房内,林圣熠站在窗爆看着漆黑的夜晚,不断加强的警戒,林圣熠的双目深沉似海,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BOSS,要不要派人暗中保护叶的安全。”从进来房间后,林圣熠就一言不发,刚刚虽然分开赚乔伊还是察觉到了林圣熠对待叶心与常人是不同的,小声提议道。

    其实,在乔伊看来,多么希望英明神武的BOSS能够主动去保护小天使的安全,加强两人之前的感情,今天小天使可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在乔伊看来帝王配天使,才是绝佳的组合。

    “……”林圣熠直接给了乔伊一个白眼,仿佛再说:你很闲。

    乔伊立即侧头,躲避林圣熠的目光,他可不想迎来一些的任务,让他接下来的生活变得苦逼,他还要关注自己伟大的BOSS和小天使的进展呢?

    其实,林圣熠心中很清楚,一个连他都无法轻易狙击的人,面对今日的这些小虾米自然有自保的本事,实际上林圣熠刚刚在无意中已经查看过周边的安全,确保无碍,只是他自己的内心深处连自己都不想承认而已。

    另一件豪华包房内,沈奕非自从宴会厅发生的事情后,回到房中,对苏澜和沈浩就是冷眼相对,想起那份亲子鉴定,沈奕非看向沈浩,越看发现沈浩居然没有一点和他相似的地方,眼底充满了厌弃,虽然如此,沈奕非依旧很冷静,并未直接询问苏澜,他怀疑苏澜,心底似乎已经肯定沈浩不是他的儿子,一向谨慎的沈奕非自然还要亲自证实,加上屋内有保安,沈奕非不得不顾及场合,以免成为他人的笑柄。

    他可以不在乎苏澜,也可以不在乎沈浩,但沈奕非不得不在乎自己的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