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诱饵?or展示(上)(1/2)
作者:sadsdgf3949
    酒店套房内,叶心的玉手迅速的在键盘上飞舞,凌晗则全神戒备的注意着四周动向,生日蛋糕换成了路易十四,一朵玫瑰很好隐藏,可是几百朵玫瑰是无法隐藏的,进出酒店的所有东西都经过排查,加上封路,不是外人能够轻易靠近的,能有如此手段,凌晗又岂会不在乎。

    “,要不要跟王队说一下,我们先回清河公寓。”凌晗对叶心的安全十分担忧,忍不住提议道,在凌晗看来最起码凌晗觉得在清河公寓是安全的。

    “回去,为何要回去,刚刚的好戏只是前奏,更何况如今封锁现场不单单是因为路易十四玫瑰的缘故。”说话间,叶心的脸上露出了一抹笑容,若她猜得不错,那人应该就在今天的宴会上,好在王勇为了安全起见,装了不少监控,哪一类的人都有些特殊的癖好和习宫让她有些好奇那个一直跟着她的变态的真面目。

    “什么意思?”凌晗不明的问道。

    “尸体,正确来说是下一个死者的线索,若我没看错,蛋糕的底座应该使用了冰块,冰块内部应该是一具尸体,对那人而言,今日的蛋糕是艺术品,一个创作者完成一件艺术品的时候都会为下下一件艺术品做准备,应该会有些线索,我很好奇他下一件艺术品如何展示,加上此事影响甚大,就算我们要出去,只怕也不是王队能做得了主的。”

    今日在此的除了商界大佬之外还有不少官场人员,甚至还有军中的人,今日她的举动足够引人注目,更何况她或许是唯一和那个变态杀人凶手接触过的人,就算王勇知道她只无辜的,想要保护她,但其他人不同,在其他人的眼中,她无疑是最好的诱饵。

    “他们怎么可以…”诱饵二字凌晗无法说出口。

    “诱饵吗?影响如此之大,今日之后,只怕消息就无法封锁了,此举得罪了商界和政界的精英,就算如今我有些身价,对他们而言,不过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虾米罢了。”

    “太过分了,,不如现在将此事闹大如何?”

    凌晗曾经是演员,自然了解公众的影响力,若是有了媒体的参与,或许能将叶心保护起来,凌晗如今唯一想要的就是叶心能够平安。

    “不,既然对方如此急于向我展示他的作品,我想他暂时应该还没有想让我成为他作品的打算,既然如此,我这个诱饵对他而言也就没有了价值了,更何况若没有了观众他或许就不会轻易展示作品了,不是吗?”

    叶心说完,凌晗心底惊了,的确,若叶心所言,叶心的留下反而是加速了另一人的死亡,对那些想让叶心作为诱饵的人而言,只是她期待的局面,凌晗刚想说什么,门外就传来了门铃声。

    “去开门吧。”叶心立即关闭了电脑上的监控画面,监控就相当于人的眼睛,她入侵了监控系统,想要从监控中找出那人的线索,看了大约一个小时,叶心终于可以确定,她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王队,请坐。”叶心见王勇走进来,不慌不忙的合上电脑的,对一脸难色的王勇道。

    “叶……”王勇神情为难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直说吧。”

    “叶,我会让小郭悄悄从后门送你回公寓,但凌必须留下。”王勇说完,整个人感觉松了一口气,他无法接受刚刚的提议,选择了违抗命令。

    让凌晗留下,其实是为了给叶心掩饰,叶心只要不走出房间就好,但若叶心和凌晗两人都一直留在房间内,未免让人生疑。

    “队长……”小郭神色为难,他知道这是一个选择题,王勇若选择了保护叶心的安全,只怕就要回家吃自己的了,可是作为一名警察,叶心的安全他又不得不考虑。

    “多谢王队好意,不过,我并没有感到生命受到威胁。”叶心立即拒绝道。

    王勇的为人太过于耿直,从猜到今日在场有人提议让她为诱饵的时候,她就知道王勇一定会送她离开,不过,好戏既然开始了,她可不认为就这么结束了,对于一个变态而言,今日无疑是一场最好的展览,向她展示最美的瞬间,她也很期待,接下来向她展示的是什么。

    王勇还想说些什么,门外直接进来一名穿着黑色西装,透着几分军人气息的男子,年纪大约三十岁上下。

    “叶,今日由我来保护叶的安全。”男子说话并非是提议,反倒透着几分命令的意味。
023 诱饵?or展示(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