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发布会(1/2)
作者:sadsdgf3949
    想起那束路易十四玫瑰,凌晗的心就无法平静下来,今日诗司成立的发布会,凌晗一直守护在叶心身爆眼底深处,带着一丝隐忧。

    “怎么了,还在担心。”

    叶心换好一身白色的职业装,长发编成了辫子,精致的容颜上多了几分成熟和俏丽,与凌晗满是戒备的模样相比,叶心的平静让人心安。

    “恩。”凌晗点了点头。

    “天使集团今日成立,你应该高兴才是,况且今日一定十分热闹,想来有不少企业和媒体都会关注,你担心的那人我倒是不在乎,不是还有一队免费的保镖吗?他应该不敢明目张胆的出现在我面前,我关心的是叶氏和赛因派过来的人。”

    如果她所预料的一般,王勇第二日找到了一具尸体,尸体的DNA和路易十四玫瑰上的血迹相同,她提点了王勇两个调查方向,结果都一无所获,今日她露脸了,王勇自然也会在四周布置好。

    凌晗也暗中动手了自己之前的情报网,依旧没有任何线索,想起暗中的那个变态盯上了叶心,凌晗不免为叶心担忧。

    “,我一直有个疑问?”

    “请说。”

    “为何将公司命名为天使集团?”

    为了天使集团这个名字叶心花了五千万,凌晗承认叶心的投资眼光绝佳,原本手上的资金将近两亿,凌晗不知道叶心用了什么手段,短短两天之内翻了一番,之后叶心便花了五千万买下了天使集团这个名字。

    “你不觉得七大天使很有趣吗?”叶心停顿后有继续说道:“守护神、掌控者、守护者、复仇宅天使本来就是人们幻想中的产物,与天使集团的崛起不是很配吗?”

    叶心的言下之意凌晗无法看透。

    凌晗能明白叶心为何挑衅叶氏,却一直想不通为何叶心的注意力大多说都在赛因和苏家,这其中的原因叶心从未提及,凌晗也从未问过。

    凌晗心中其实很赞同叶心的看法,复仇者吗?是啊,她也是复仇者。

    “你不觉得很有趣吗?”

    叶心一身白色的职业装,温暖如光的气质彰显着通透温暖,如同天使集团的命名一般,叶心的模样真的是宛若天使。

    “守护宅掌控宅复仇宅属于什么?”凌晗好奇的问道,对于叶心相处越久反而越是看不透的,她总感觉叶子每走一步目光早就看向了十步之外,可她的目光远不及叶心遥远,根本看不到叶心眼前的光景。

    “天使。”叶心见助理走进来,小声对凌晗道。

    “天使吗?原来如此。”凌晗明白,叶心不属于任何一类,但却有包含了所有的类型,或许还不止如此。

    如同叶心所言一般,天使集团的发布会格外热闹,十多天前叶心和叶家断绝关系的消息轰动京城,十多天之后叶心一跃成为一家注册资金四亿的集团掌舵人,一身白色的职业装,漆黑的长发束起绑成了编织,娇小中带着一丝干练,脸色的笑容如同天使一般,温暖阳光。

    若非亲眼所见,绝对不会有人相信,眼前的这个女孩创造了一个新的神话。

    今日吸引众人的不仅是叶心,还有以执行总裁一职站在叶心身边的凌晗,凌晗一身墨绿色的职业装,十分大气,略带一丝冰冷却又让人臣服的霸气,两人站在一起,似乎是两个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却又显得相得益彰。

019 发布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