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杀人从诛心开始(1/2)
作者:sadsdgf3949
    走进教室,几乎所有人都在讨论关于沈浩被绑架一事,此事不仅影响到沈家,也影响到了苏家,从未请过假的苏雅今天也缺席了。

    正是因为如此,叶心格外高兴,苏家对沈奕非越是重视,今后就越是有趣。

    “叶心,你对沈浩被绑架的事情怎么看。”见众人讨论的热火朝天,杨希月见叶心漠不关心,忍不住想要知道叶心的想法。

    “什么怎么看,没看法。”叶心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说道。

    “我爸早上听到消息后,说这次的绑架案堪称是华夏史上最恶劣的一起,只怕那个绑匪是逃不掉了。”杨希月心想,生在豪门也不安全,从没听到过绑架穷家的孩子的。

    叶心点了点头,逃不掉吗?精彩的还在后面呢?

    “叶心,这个周末你有空吗?”杨希月想叶心身在叶家,对这样的绑架感触一定很深,于是岔开话题道。

    “怎么了。”

    “我想去协和医科大学看看,能陪我一起去吗?”那是她的梦想,看过之后,她只能与梦想告别了。

    “好。”

    杨希月的刚刚好,如今她最缺的就是离开叶家的借口。

    整整一天几乎所有人都在讨论沈浩被绑架一事,叶心则摆弄着手中的IPAD,心中却十分赞同这样的上课方式,她的时间绝对自由。

    放学后,叶心走出校门并未看到叶源,想起早上的话,叶心嘴角露出了一抹诡异的笑容,和杨希月道别后,叶心穿过几条街道,走入一条无人的小巷子出来的时候,已经换了一副打扮,鸭舌帽,T恤配上牛仔短裤,鸭舌帽压得很低,让人看不清叶心的面容,乍一看倒有几分不良少女的味道。

    换好衣服后,叶心心中感叹网购的力量的强大。

    准备好了一切,叶心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往五环而去,她网购的钱还是她前世的网络账户,叶承博虽给她办了信用卡,也没有限制额度,但她不想每花一分钱都在叶承博的监视之下。

    一路上车特别堵,回到叶家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下来。

    “心儿,你去哪里了,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叶心的伯母李美婷走到叶心跟前道,叶心恢复记忆,让李美婷有些不知所措,只能听从叶承博的交代,尽量看紧叶心。

    “去了一趟书城,回来晚了些,我先上楼了。”叶心走进屋后,并未见到叶源,叶承博、叶廷伟、叶廷云也还未从公司回来,家中除了佣人就只剩下李美婷一人。

    叶心说完,直接向着楼上走去,李美婷摇了,如今的叶心,完全是一副我行我素的模样,没有恢复记忆前,叶心是淡漠,恢复记忆后的叶心,更多的是冷漠。不仅如此,还愈发让人看不透。

    叶心上楼不久,门外就传来了声,叶心打开门,发现是叶源。

    “心儿,对不起,下午我有事耽搁了。”叶源呼吸中带着一些急促,像是一副急匆匆归来的模样,看着叶心平淡的神情,让他心中有些没底,其实从放学开始,他一直在等着叶心的电话,只要叶心一个电话,他就会立刻赶到学校,直到天色暗下来,这个电话依旧没有等到。

    “没关系,二哥还有其他事情吗?”叶心已然一副下逐客令的意思。

    “生气了。”叶源未从叶心的神情中感受到一丝波澜,平静得就像叶心眼中并未有他的存在一般。

    “没有,明天我会让司机送我,至于二哥,我还是那句话,二哥想去叶氏吗?”叶心说完未等叶源的回答,直接关上了房门。

    叶源站在门口,看向已经关上的房门,他一直都知道叶心很聪明,甚至比叶家所有人都聪明,真是因为如此,叶辰死后,他便渐渐的疏远了叶心。

    当初他能回到叶家,也是因为叶辰的缘故,以前他暗中照顾和保护叶心,其中不乏有几分报恩的意思,渐渐的他习惯了漠视,可从马尔代夫回来,叶心完全变了一副模样,叶心的表现与昔日并无不同,依旧难测,但却越来越陌生。

    他从来没有在外人面前表露过想要叶氏的想法,可叶心却一眼就看了出来,面对叶心漆黑如宇宙空洞般的眼神,他竟然无法说出谎话。

    察觉到叶源离开后,叶心从琉璃空间拿了一本本书在手中慢慢翻阅,叶辰搜集的书大多数都守于治病以及各种传说的书籍。

    晚餐叶心不想下楼便让王伯送上来。

    晚餐后,叶心站在阳台上,看着漆黑的天空,钱很快就有了,但她还需要一个代理人,一个有特殊身份有能力又能为她所用的人,不知不觉中,灯光渐渐暗下来,叶家众人也睡梦中。

    叶心换了一身装束,带上刚刚卖的面粳向着沈家居住的别墅区而去。
009 杀人从诛心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