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轰动京城的绑架案(1/2)
作者:sadsdgf3949
    回到叶家,叶心直接回房后立即琉璃空间中,随后迈入二层小楼,叶心仔细翻阅小楼内的书籍,发现全部都是些关于传说方面的记载,天师、修仙、长生不老、僵尸等等,五花八门,十分齐全,虽然大多数是杜撰,其中也不乏古籍孤本,价值。

    难怪会引来世人的觊觎,她内体有后卿之血,看来,她要认真的看看这些传说了,叶心大致看过一眼之后,将目标锁定在书桌的抽屉上,叶心上前,发现说桌右侧的抽屉是锁上的,叶心试了一下,没有打开,正打算想办法之际,门外传来了声,叶心立即从琉璃空间出来,心想,钥匙应该就在叶家,若是找不到钥匙,或许她找个机会,学学开锁也不错,脸上带着浓浓的兴趣。

    晚餐餐桌上或许是因为叶心的出现,所有人显得格外拘束。

    “廷伟,过几日便是赛因国际沈家小公子的生辰,准备一份礼物代表叶家送过去。”叶承博放下碗筷后,对叶廷伟吩咐道。

    沈奕非用十年的时间,创造了一个IT王国,在国际上都有一定的地位,叶家虽不说巴结沈奕非,叶承博也有几分交好之意。

    叶承博的话,叶心的手微微抖了一下,眼中闪过一抹幽光,沈奕非的儿子吗?

    “心儿,怎么了。”叶源距离叶心最近,突然感觉空气冷了很多,看向叶心下意识的问道。

    “没事,我吃饱了,你们慢用。”叶心放下碗筷,起身离开餐厅,向着楼上走去。

    叶心的表现,叶家众人十分在意,恢复记忆后的叶心,对于在坐的人是一种莫大的威胁,关于叶家的事情,京城还是有不少知情人,这也是叶承博一直不让叶心接触外界的原因。

    “父亲,叶心高三也快毕业了。”叶廷伟带着几分别俱意味的对叶承博说道。

    “是啊,叶源,你和心儿关系一直不错,我打算让心儿毕业后去M国留学,这件事由你去告诉心儿。”如今一时间没有机会除掉叶心,唯有将叶心困在国外,这才是叶承博真正的想法,至于叶心离开华夏后会如何,叶承博并不关心,语气中带着几分命令。

    “是,父亲。”叶源握住筷子的手紧了几分,微微低着的头,让人看不出叶源此刻心情如何。

    其实,叶源和叶心一样,在这个家中是个外人,叶源和叶廷伟、叶廷云并不是一母同胞,叶源是叶承博的私生子,因此叶源至今任然没有叶氏集团,在外人看来,他是叶家的二公子,实则冷暖自知。

    正是因为如此,叶源的态度反而有些莫测。

    回到房间的叶心,漆黑如宇宙空洞般的眼底,隐藏着让人难以捉摸的狂暴之气,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飞舞。

    再过三天,便是沈奕非和苏澜儿子的生日,苏澜从血脉上来说,还是苏雅的姑姑,苏家老太爷的私生女,苏家早前并未承认苏澜的身份,后来沈奕创下了赛因国际,苏家才渐渐认可了苏澜的存在,沈奕非当初之所以榜上苏澜,正是因为苏家在京城的地位,维系所有关系的枢纽便是利益二字。

    夜深人静之际,一道黑色的人影如流星般划过夜空,沈家居住的别墅区距离叶家居住的中央别墅区并不远,到沈家别墅外面,叶心的额头上泛起一层淡淡的汗珠。

    看来,看来她虽能驭风,体力明显有些不够,要多锻炼才行。

    站在草丛后面,望着别墅内微弱的亮光,叶心从空间中拿出IPAD,沈奕非的赛因国际最新开发的防卫系统,沈奕非向来崇尚电子产品,别墅自然少不了防卫。

    一刻钟过后,叶心脸上闪烁出一抹胜利的笑容,沈奕非若非是靠着她开发的软件,岂会有如今的成就,她虽然失去了记忆,但本能并未失去,这些年来,凡守于IT方面事情,她可一点都没有遗漏。

    控制好监控器之后,叶心找到了沈奕非儿子沈浩的房间,飞快的别墅,看着正在熟睡的沈浩,叶心脸上露出了一抹冷酷的微笑。

    察觉到动静的沈浩睁开眼睛,叶心一个刀手,直接向沈浩打晕过去,随后掏出一封早就准备好的信,放在后,拎着沈浩,飞快的离开。

    快要离开别墅区的时候,叶心见左侧的别墅并未亮灯,看上去似乎很久没有人居住过了,又看了看手中的麻烦,又想了想自己的体力,漆黑的眼珠微微的转动一圈后,直接走了进去,她丝毫不担心会有人发现,因为别墅区的监控早在她的控制之下。

    叶心回到叶家,发现屋内并没有人来过,洗漱之后,沉沉的睡去。

    次日清晨,叶心还未从睡梦中醒来,一则新闻,震惊了整个京城,赛因国际沈奕非的独子被绑架,赎金为五千万美金,信中要求用不连号的美金支付,苏澜在看到信后,第一时间报了警,沈奕非因为新开发的软件即将上市,昨夜留在了公司,驱车归来,消息已经遍布京城,根本来不及阻止。

008 轰动京城的绑架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