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贺老的撮合大计(1/2)
作者:sadsdgf3949
    毁灭之力每次使用过后都会觉得疲倦,封印解开一年多,叶心已经习惯了这种感觉,就算使用毁灭之力的时候,叶心依旧能控制得很好。

    “休息一会儿。”

    林圣熠直接一个公主抱抱起叶心,向小楼走去。

    叶心闭上眼睛,安静的任由林圣熠抱着,他在的时候她可以任性,其实经过一年的时间,使用这种能力之后,已经没有了最初的疲倦和难受,渐渐已经习惯了。

    与此同时,京城之中。

    李茉看着手中的资料,眼底深处,沉了很多,握住资料的手不由得紧了几分,突如其来的变化是李茉没有预料到的,走进房间,李茉看着站在窗边的贺泽阗,眼底不由得划过一抹心疼。

    “出什么事了吗?”

    贺泽阗虽未回头,的确感觉到李茉的呼吸有轻微的变化,李茉的情绪一向稳定,不,应该可以是过分的冷静,贺泽阗没想到李茉还会有呼吸急促的时候。

    相较于一年之前,贺泽阗强大了不少,一方面叶心派叶家的人专门训练过贺泽阗,另一方面贺泽阗服用过叶心的血,身体比一般人强大很多。

    “没事,只是有些担心暗主,根据叶家传来的消息,今夜过后,明日就是进入秘境的时间。”李茉看着贺泽阗的背影,并不打算将手中的资料交给贺泽阗。

    心想,再等等吧,秘境过后,暗主应该就会回来了。

    “心儿很强大,加上有他在心儿身边,不会有事的,比起心儿的安全,我倒是更加担心老头子。”想起贺定国,贺泽阗微微一笑,笑容中透着些许的无奈。

    一年来,贺定国去过叶家一次,因为是秘密过去的,只呆了一个星期,回来之后是各种抱怨,最近今天更是一边念叨叶心,一边决定让叶心晚点嫁人。

    每天尝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等叶心回来之后要在家中住个五六年再说。

    用贺定国的话来说,叶心还年轻,才刚过21岁,不急着嫁人,等过了三十再说。

    “贺老,的确…”你们略感无奈,上次去叶家的时候是李茉送贺老去的,你们虽未进入叶家,想起贺老回来的时候,那一副不舍的模样,李茉无奈的摇了摇头。

    去的时候,贺老很感激她送他过去,回来的时候,贺老差点没用眼睛瞪死她,理由自然是觉得她去接人太早。李茉也倍感无奈,毕竟贺老身份特殊。

    “放心,老头子没怪你,只是嘴上说说而已。”贺泽阗回过头,看向李茉,李茉的嘴角微微抽了一下,看来,他家老头子真的挺会折磨人的,让李茉都受不了。

    “嗯,我知道。”

    “你手上的资料是…”贺泽阗看向李茉手中的资料后道。

    “暗龙的资料,明千一让我帮个忙。”

    李茉又恢复了面无表情,虽然是在说谎,神情却没有丝毫的紧张。

    “嗯,最近全国的禁毒行动正在进行,军部为辅,你告诉明千一,让暗龙适当的出手帮衬一下,还有,让宁思过来帮忙审问。”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一举双得,要不要请宁幻协助一下。”

    听到李茉的话,贺泽阗露出了一个淡淡的笑容,心想,合作一年,李茉似乎能理解他所有的想法,贺泽阗十分感激叶心,当初将李茉派给他。

    李茉看着贺泽阗的笑容,她在贺泽阗身边一年,见证了贺泽阗的成长,只是贺泽阗的笑容中似乎少了些许什么,李茉说不出来。

    孟晴离开后,贺泽阗从未提及过孟晴,只是脸上少了一份温柔。

    对于孟晴,贺泽阗不知道该怎么说,不知不觉中他发现自己对孟晴似乎渐渐放下了,却又有些不同的地方。如今贺泽阗是副首长,身为华夏顶级的钻石单身汉,他的婚事自然被不少人关心,可是贺泽阗似乎无法动心。

    站在顶点的位置,贺泽阗知道责任,也清楚他身边需要一个什么样的人。

    起初的时候,贺泽阗本来想要联姻了事,结果接到了叶心的电话,贺泽阗被叶心痛骂一顿之后,贺泽阗心中清楚,行动上却更加迷茫了。

    “暂且不用,对方只是普通的军火商,若是借用宁幻他们的力量,很有可能引出更多的麻烦。”

    “是。”

    李茉领命有离开了书房。

    “小茉,过来,吃完宵夜再离开。”李茉刚刚离开书房,就被贺定国给堵住了。

    李茉看了看贺定国,她心中怎么有一种想要逃走的感觉呢?

    李茉善于应付所有人,唯独搞不定贺定国。

    “贺老,天色不早了,我还是…”

    李茉还没说完,贺定国不理会李茉,直接拉着李茉的手,向小洋楼走去。

    “吃个宵夜而已,看你瘦的,以后我家丫头回来了,还以为我虐待你了呢?”贺定国看了看李茉。

    不知为何被贺定国看着的眼神,李茉觉得头皮发麻。

    李茉总觉得贺定国的性格如今是要风就是雨,一个,怪,两个字,奇怪,三个字,好奇怪,四个字,太奇怪了…。

    “贺老,暗主不会的…”

    “都走了,没有一个人愿意陪我这个老头子的,哎…”贺定国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李茉觉得她是不是犯错了,心中愧疚。

    “贺老,我这就陪您吃,这几天贺老有些咳嗽,吃过宵夜后我给您煮个冰糖雪梨水好不好。”李茉十分歉意的说道。

    没办法,李茉最不擅长对付的就是贺老了。

    “好,煮久一点,味道好。”

    贺定国眼底闪过一丝得逞,心想,还是丫头说得对,李茉真的不错,不过,那个臭小子的心结什么时候才能解得开,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放下呢?

    贺泽阗虽然想做月老,可是却不想让李茉走上舒依那条路。

    舒依性格坚韧,李茉除了坚韧之外还有决绝。

    所以如今只有温水煮青蛙,不能急。

    “好。”李茉十分无奈的答应道,心想,估计按照贺老的节奏,她竟然又的留宿贺家了,虽然已经基本习惯了,可是总觉得事情似乎越来越往麻烦的方向走……

    吃过宵夜后,李茉用了一个小时候的时间,终于煮好了冰糖雪梨水,没办法,贺定国每次的要求都不同,李茉倒不是不喜欢贺定国,只是觉得会照顾的有些不好应付。

    最重要的是她没法拒绝,每次一拒绝,贺定国可怜兮兮的表情,李茉就觉得自己是个罪人。

    “臭小子,你最近嗓子不好,小茉说给你煮冰糖雪梨水。”李茉刚刚端出冰糖雪梨水,贺定国就顺手递给了贺泽阗。

    贺泽阗看了看李茉,李茉依旧没有什么表情。

    贺泽阗心想,老爷子又为难李茉了,自从贺定国去给叶心过生日之后,贺定国的多变简直是一日千里,贺泽阗也说不上来。

    实在无奈,贺泽阗就去问了周老爷子。

    周老爷子的答复是:人老了,一脚踏进了棺材,为了不让将来觉得子欲养而亲不待,好好依照贺老的意思。

    自从那之后,贺泽阗就有一种掉入陷阱的感觉。

    “谢谢。”贺泽阗结了过来,看向李茉道。

    “不客气。”李茉看了看贺泽阗,秋天天气干燥,贺泽阗似乎嗓子真的不太好,心想,原来贺老是为了这个,不过只要老爷子高兴,李茉倒是不介意。

    毕竟叶心送贺老的时候叮嘱过,她不在的时候,若老爷子任性,让她多担待。

    显然,李茉并没有多想。

    “你们是年轻人,难道就会说谢谢和不客气吗?臭小子,小茉跟着你,全年无休,你是不是应该给小茉一些奖励,你看看小茉,一个女孩,天天穿着军装算是怎么回事,小茉偶尔留宿的家中,家中也全是军装,你这个长官,一点都不称职。”

050 贺老的撮合大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