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极致妻奴(1/2)
作者:sadsdgf3949
    </>晚饭后,亚巴顿以搜集情报为由,顺利的拐走了周闵曦。林圣熠抱着叶心,直接回到了房间,在叶心给木昔治疗期间,林圣熠已经将浴室清晰过了,并且放好了水。

    “柒柒,碍事的人走了,我们是不是该谈谈补偿了。”

    “教官,你是不是太饥渴了些。”叶心看着一副色狼模样的某教官,纵使是一个大色狼,但叶心却不得不承认,美色诱人。

    林圣熠宛若天神却又宛若罂粟,越看就越无法移开眼睛

    。

    最重要的是此刻某教官还不忘刻意勾引某人。

    “柒柒,我是一个十分健康的正常男人,美色当前,自然不甘心吃素。”林圣熠说完,开始剥某人的衣服,最后抱起某人直接进入浴室中,浴缸中的水温度刚刚好。

    叶心虽然习惯了某教官这样,依旧脸红,不敢看向某人。

    “柒柒,看着我。”林圣熠挑起叶心的下巴,极尽温柔的声音传入叶心的耳中,“柒柒,你医治木昔的时候,我真的吃醋了,一个爱着你且愿意为你付出的男人,伤口又是在胸前,柒柒,我真的想将你藏起来。”

    叶心看着林圣熠的眼睛,他的眼神很认真。

    林圣熠有自信胜过木昔,却不表示林圣熠不会吃醋。

    “教官,我爱你,我爱的也只有你。”叶心没有回避,勾住林圣熠的脖子,直接吻上了林圣熠的唇,她知道,他说他吃醋了,是真的。

    若是换做她,她也会吃醋。

    “我的小妖精。”

    林圣熠回吻叶心,十来分钟后,松开了面红耳赤的叶心。

    “柒柒,我们是不是该换个地方。”林圣熠抱着叶心,十指相交,她的声音,他一点也不想让他人听到。

    叶心微微低头,下一刻两人已经出现在空间的房间中,而且位置就在床上。

    叶心立即囧了。

    某教官的魅力太大,让她情不自禁的犯错。

    房间内,春光旖旎。

    深夜,叶心从睡梦中醒来,睁开眼睛,没节制的某教官正看着她。

    “教官,我睡觉的样子好看吗?”叶心自认为有时候她睡相不是特别好,可某教官似乎为此乐此不疲,很多时候,她睁开眼睛,他都是在看着她,等着她醒来。

    “好看,像个小狗。”

    林圣熠看着叶心,不由得想起第一次,她昏迷了结果却咬了他一口,他丢了心。

    “教官,总有一天,我会欺负回来,到时候我看看教官的睡颜。”叶心戳了戳某人的胸膛道,她怎么觉得她说这话一点说服力都没有了,最后的声音越来越小了。

    “柒柒,我等着。”林圣熠一把抱住某个小女人的腰,“柒柒,既然醒了,我们继续。”

    “禽兽。”叶心想要推开某教官,奈何某人抱得太紧。

    “在柒柒面前,我愿意做这个禽兽。”林圣熠一身言辞的说道。

    叶心不由得想起了某人明明对她蓄谋已久,当她教官的时候还是一副冷脸,这人的变化还真大。

    “教官,你脸皮变厚了。”

    “柒柒…你亲自确认一下

    。”

    某教官说完,还不等叶心回答,立即上下其手,开始将某人吃掉。

    次日中午,叶心才送睡梦中醒来,某人已经准备好,早餐加午餐,叶心真佩服自己有一副恢复能力极强的身体,若非如此,她还真承受不了某人的欲求。

    “教官,补偿是不是太过分了些。”叶心瞪了瞪正在给她放热水的某教官,心想,果然是禽兽,还是一个身体倍儿棒的禽兽。

    “剩下的是奖励。”

    某教官放好水,直接抱起某人,进入浴室中。

    “柒柒,为了奖励你给我的补偿,我决定亲自为你服务。”

    “教官,你的奖励我今天有些无福消受了,最重要的是我现在真的很饿,要喝苹果汁。”叶心决定还是不享受某人的服侍了,她现在真的有些无福消受了。

    “好,我这就去给夫人准备苹果汁。”林圣熠轻吻了一下叶心的额头,“小心些。”

    “恩,快去做家庭煮夫。”叶心看了看某教官,挥了挥手,示意某教官赶紧走。

    林圣熠微微一笑,转身离开了浴室。

    林圣熠自认为定力很好,不过在叶心面前,瞬间变成零。

    叶心洗漱后走出房间,林圣熠已经准备好了苹果汁,空间的水果质量很好,苹果汁味道很香。

    林圣熠看着叶心走出房间,光着脚,头发湿湿的披在脑后。

    “柒柒,过来。”林圣熠拿起吹风,叶心走过来之后,将手中的苹果汁递给叶心,随后十分自然的开始给叶心吹头发。

    “柒柒,我不在的时候你是不是一直让头发自然干。”林圣熠有些无奈,又有些高兴。

    无奈的是叶心的好好照顾自己才行,高兴的是他可以照顾她。

    “又不会感冒,没事的。”林圣熠的手很轻,一点都不像是那个曾经握狙击枪的手,叶心很享受这种感觉。

    “柒柒,以后我们再也不分开了,无论在什么地方,我都带着你。”林圣熠决定以后将某个小女人拴在身边,她不会照顾自己没关系,还有他。

    “遵命,教官。”叶心放下空杯子,回过头,笑着看向某教官。

    某教官看着某小女人嘴角还有一滴苹果汁,凑近,轻轻的吻上上去,“苹果汁的味道真不错,难怪柒柒喜欢。”

    “色狼。”叶心又岂会看不出来,某教官最重要的目的是吃豆腐,而不是她嘴角的苹果汁。

    “柒柒,我饿了。”林圣熠关掉吹风,又为叶心整理了一下长发,将叶心抱在自己腿上道。

    叶心看着某教官,心想,她怎么觉得他越看越好看呢?叶心轻轻用牙齿咬了咬自己的嘴唇,某教官立即看傻了,叶心趁机起身,拉起某教官的手,一善言辞,道,“我也饿了,我们去吃饭。”

    林圣熠看着某个小女人,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

    一辈子再长,只要有她,他都不会觉得寂寞。

    若是没有她,这个世界也不会有他了。

    缠绵的两人丝毫不知道昨夜发生的事情。

    亚巴顿本来想趁机和周闵曦四处逛逛,结果因为木昔的缘故,小楼一夜不得安宁,木子、舞阳、叶平三人,双拳难敌四手,更何况想要楼走木昔的人不计其数,最重要的是作为当事人的木昔躺在床上,在叶心的叮嘱下,不要活动。

    关键是木昔还特别听话,亚巴顿十分无奈,决定找个机会,从叶心身上讨回来。

    “小天使,怎么还不回来了,我都累出黑眼圈了,真是没良心,就知道过二人世界,也不想想我们的苦楚,哎…认识这个一个没良心的人,我正是命苦啊。”亚巴顿说话间,目光看向了周闵曦。

    他虽然有让周闵曦去休息,不过周闵曦也只休息了两个小时。

    亚巴顿既心疼周闵曦,不想周闵曦劳累,可是他的五脏庙似乎又在反对。

    周闵曦看了看亚巴顿,昨天一夜,她真的有些累了,不过却还不至于精疲力竭。

    其实,所有人心中都十分清楚,昨夜只是试探,今夜才是主要目标。

047 极致妻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