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叶心变善良了?(1/2)
作者:sadsdgf3949
    </>叶心和舞阳走出机场后,直接租了一辆车向曼德勒出发。

    “安琪,我们明明很赶时间,为何不直接转机。”舞阳对叶心要开车去曼德勒,有些不解,明明转机更快,md的路不好走,开车的话最少要五个小时。

    叶心嘴角带着淡淡的笑容,眼神中带着几分懒洋洋,京城的九月天气微凉,md的九月天气还有些炎热,吹着空调,人似乎格外想睡。

    “坐飞机只怕会更慢?云层涌动,若不出意外的话,很快就会有大雨,最早的班机在一个小时后,虽然前往曼德勒的路不是很好走,但若是走到前面的话,速度会快很多,希望天黑之前能赶到。”飞机最早的起飞班机是在一个小时后,正是因为赶时间,叶心才不希望冒险,堵在路上更加难受。

    秋季天黑的不是特别晚,舞阳将车开到了150码,若无意外的话,按照两地之间的路程,四个小时应该是最快的速度了。

    “安琪,把安全带系上吧。”舞阳学着叶心看了看天空,并未发现任何变化,随后想想叶心的异能是风,对于风向变化格外敏锐。

    叶心刚刚系上安全带,舞阳就立即将车速开到了两百码,叶心真的很庆幸租了一辆不错的车,要知道舞阳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执行任务都是在非洲,沙漠中开车都可以来去自如,更别说在泊油路上了,虽然路不是很好走,但比起舞阳曾经去过的地方,那真是好太多了。

    叶心感觉到空间内,小二和寻宝正在闹腾,这两个小家伙自从林圣熠离开之后,就变得格外闹腾了些,空间的面积明明很大,结果这两货倒好,没事就往她放置军火的地方钻,玩的不亦乐乎,叶心有时候还真担心,有一天两个小家伙会把她的军火库给炸了。

    若是那样的话,她就把这两个一天到晚只会吃的小家伙给炖了。在空间的两个小家伙突然打了一个冷颤,立即跑出了军火库,看了看天空,又彼此看了看,最后松一口气。

    两个小家伙似乎已经忘记了,空间内四季如春,虽然其他地方会下雨,但都是由于叶心的意念控制,小屋和军火库附近根本不会下雨。

    叶心一个意念,两个小家伙出现在叶心的怀中,模样哪一个高兴,直接往叶心的怀里钻。

    舞阳对这些早就见怪不怪了,两条尾巴的狐狸她已经见过了,白色的小松鼠也是。

    “安琪,你怎么把他们带上了,寻宝还好,只是怪异了些,那只可是个大麻烦。”舞阳瞟了一眼小二道,这只的事情叶心虽然没说,但舞阳也知道一些,毕竟黑市上为了这只的情报价格可是高出了宠物的高度,而且她还真看不出来,这两只有什么作用

    。

    “没关系,先让它们闹一会儿吧。”叶心说完,直接将两只丢到了后座。

    “安琪,我记得南宫瑾好像说过小松鼠是叫寻宝吧,它真的能找到宝贝吗?”舞阳曾经来过md,在赌石上她可是没少输,不过输了的这件事她从未对人提起。

    “大概吧。”叶心也不敢确定,不过第一次见到寻宝的时候,寻宝的确爬到了她的手腕上,死死的盯着她手上的玉镯,这次将寻宝放出来,叶心的目的也是希望寻宝能发挥作用。

    不过叶心也曾经将钻石放在寻宝的眼前,这货似乎不感兴趣。

    一个小时后,大雨倾盆。

    宁思和吴珏抵达了吴家的大宅,吴珏并未将玉石交给宁思,反而吩咐下人,带宁思却客房休息,宁思眼底,闪过一抹不悦。

    “吴先生,小姐还在等我,麻烦您尽快将报酬给我,我就不多打扰吴先生了。”宁思毫不客气的直接说道,这个吴珏,一路上没少向他打听叶心的事情,林圣熠的存在宁思也知道,在他看来,也就林圣熠能配得上叶心。

    这个吴珏就是一只癞蛤蟆,不,他连癞蛤蟆都不如。

    “不急,安琪要找土特产,无非是去了曼德勒,我老家也正好在曼德勒,明天我会将谢礼亲自给安琪送过去,宁先生先去休息一晚,我们明天出发也不迟。”吴珏笑着对宁思道,让宁思跟着,无非是给叶心面子,顺便做一个借口而已。

    “没想到吴先生居然是一个食言而肥的人,看来,在吴先生的眼中,你自己的这条命很廉价。”贺泽阗通讯中说过,这是吴明奇的私下求助,让他听从叶心的命令,看着处理就好。

    宁思的话,吴珏眼底深处闪过一抹杀意,若非是宁思是叶心的人,只怕吴珏未必会手下留情。

    毕竟要讨好美人,总不能伤了美人身边的人。

    吴珏的杀意,宁思看得清清楚楚,看来,若是不动武力,只怕报酬拿不回来了,宁思犹豫了一下,拨通了叶心的电话,没有叶心的命令,他闹得太了也不太好。

    “宁思,有什么事?”叶心的语气中明显有些不悦,没办法,坐飞机遇上劫机,没休息好就被吵醒了,大雨中舞阳车速慢了下来,她刚刚睡着又被吵醒了,换做是谁都不会高兴。

    “小姐,吴先生这边似乎没有准备好报酬,宁思听小姐命令。”

    宁思的话,吴珏的脸立即冷了下来。

    什么叫听叶心命令,若非叶心要他抢,宁思还动手不成。

    “找辆车,跟上来,若是有人阻拦的话,你随意,还有顺便查一下吴家所有的底细。”叶心说完,直接挂了电话。

    没有准备好报酬吗?那么她就自己讨回来。

    “是。”宁思冷冷的看了吴珏一眼,眼底深处,宛若寒冰,若是再往深处看,又会发现,宁思的眼底,带着几分幸灾乐祸。

    想当初宁思四人和叶心在无名岛的时候,可是没少吃苦头,他们整整被叶心匡了几个月,直到回来之后,他们才发现,当初的路线虽然是五人一起商量的,似乎都是如了叶心的意,每一天都格外危险,仿佛他们每天都在往危险堆里了走

    。

    “宁先生,请让安琪不要生气,报酬家父的确已经准备好了,只是我想亲自送去,顺便亲自答谢安琪的救命之恩。”吴珏见宁思要挂电话,又想起这次的事情是私人求助,不能损了吴家的名声,若是传出去吴家食言而肥,可不太好。

    宁思没有理会吴珏,直接转身离去。

    吴珏看着宁思的背影,眼底的杀意更浓了,本来想要吩咐人阻止宁思,吴明奇刚好回来,吴珏便没有吩咐人动手。

    吴珏是md名副其实的太子爷,被一个小罗罗摆了脸色,吴珏心中岂会好受。

    “安琪,宁思失败了,不过你怎么不生气呢?”舞阳的声音中有些幸灾乐祸,嘴角走出算计的笑容,怎么看她都觉得叶心早知道宁思会失败一般。

    “在md之前,你应该没有少查玉矿的情况吧,吴家应该拥有不少,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讨回来。”叶心将某只松鼠抱在怀中,希望这货能用作用,毕竟叶心没有接触过玉石。

    叶心给寻宝顺毛,寻宝一副享受的模样,小二有些不开心了,用毛茸茸的尾巴直接戳寻宝的脸,两只虽然在争宠,但是却都不敢太过分。

    “的确有不少,而且都是曼德勒的富矿,不过安琪,我们这次可没带那么多人手,就算能让吴家转让的话,只要我们离开md,只怕就难以掌控了,毕竟md不是我们的地盘,而且以安琪的身份,也不好和吴家闹得太僵。”舞阳十分理性的说道。

    叶心是贺定国的外孙女,贺家是华夏的开国元勋,若是贺家和吴家闹僵,就等于华夏和md闹僵,这样可不太好。

    舞阳心中感叹,有时候身份太高,也是个麻烦。

    “最近天气多雨,应该也不好采矿,你说我们若是将那些矿全部炸了,会不会很很有趣。”想要匡她,就得付出相当的代价,玉石除了已经开采的之外,玉矿中的玉石更多,叶心正愁不知道去哪里找足够的本钱呢?

    叶心的目的是上好的玉石,就算是一个富矿,却也出不了多少精品。

    现在叶心空间中最多的武器不是枪支,而是炸药。

    “赞成。”舞阳举手道。

    舞阳一松开方向盘,车差点冲出护栏,感觉像是撞到了什么东西,舞阳立即几个急刹车。

    “乐极生悲,安琪,我下车看看。”

    叶心看了看车窗玻璃上的血迹,点了点头。

    舞阳走到车前,看着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年,他身上有不少血迹,舞阳又看了看四周,这里四周都是山林,人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而且少年身上的伤明显不单单是撞伤,还有刀伤、还有被虐打的伤痕。

    “安琪,他身上的伤很多,撞伤不算重,现在陷入昏迷了,不过从手术的老茧来看,应该是个麻烦,要不要救。”舞阳走到车边,对正在给小二和寻宝顺毛的叶心道。

    “打一针强心剂,丢到后备箱。”叶心从空间中拿出一瓶药和一个一次性注射器道

    。

    舞阳接过叶心手中的药和注射器,心想:莫非叶心变善良了,随后摇了摇头,如果说叶心变善良了,除非天上下红雨了,舞阳还不忘确认一下,雨水的确是透明的,不是红的。

    天黑的时候,两人抵达酒店,雨渐渐停了。

    “安琪,那个麻烦怎么办?”舞阳指了指后备箱道,舞阳本来是想在快到曼德勒的时候将人给丢下,随后看叶心睡着了,便没有问,直接将人给带上了。

    “带上吧,兴许有用。”叶心平静的笑脸上,眼底闪过一丝兴趣。

    舞阳注意到的事情叶心也注意到了,而且看得更加清楚,少年虽然一身伤痕,但是从衣着上来看,应该不是普通人,叶心要惹麻烦,舞阳当然举双手赞成。

    舞阳认命的带着少年,跟在叶心的身后,叶心来之前已经预约好了酒店,登记后直接前往了顶楼的套间,舞阳直接将少年丢在宁思房间的沙发上。

    “死不了。”叶心检查了一下少年的伤势后,给出了结论。

    “安琪,你不是发善心了吧!”舞阳的心中出现了无数个感叹号,叶心居然给少年检查身体,除了叶心做无国界医生的时候,舞阳还的确没有看过叶心出手救人,要知道叶心的冷漠是从骨子里发出来的。

    “这个应该是家徽,你去查查他的身份。”叶心起初就看到了少年手腕上的纹身,一边这样的纹身都是出现在一些大家族的死士中,这个家徽应该是属于j国的,只有在j国才会以四片的樱花作为家徽的标志,出现在哪里,哪里绝对有好东西。

    “死士…”舞阳看到家徽后,立即确定了少年的身份,她刚刚还想说叶心变善良了呢?原来是有利可图。

    “恩,应该是j国的死士或者是忍者,你去查查,曼德勒的来宾中,那些是来自于j国的,尤其是那些大家族。”j国除了死士,还有忍者,在很多人的眼中j国的忍者只是一种传闻,可是叶心却不这么认为,j国的忍者是真实存在的。

    “看来还有点来头,我去查。”舞阳听到叶心提及忍者,就知道来头一定不简单,毕竟就算在j过,忍者也十分稀少,说完直接向门外走去。

    小二和寻宝看了看受伤的少年,小二的情绪明显有些激动和怒气,只可惜叶心听不懂小二的话,不过叶心可以确定,小二一定见过这个标志。

    “去吃饭。”叶心对两只道。

    两只听到吃饭,立即跟上叶心的脚步,来到了叶心的房间。

    “女士,晚饭已经准备好了,不知女士还有其他的需要吗?”叶心走进房间后,桌上已经摆好了饭菜,服务员热情的说道。

    小二和寻宝已经对着烤鸡啃了起来,眼神中带着一丝纠结。

    “再来一份烤鸡,味道清淡点,不要放太多的香料。”要知道小二和寻宝可是被叶心养得太好了,现在变得十分挑剔,再加上动物对味道和气味本来就十分敏感,若不是吃了一天的水果,两只压根不会看烤鸡一眼,听到叶心的话,两只感激的看着叶心。
011 叶心变善良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