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南宫瑾的到来,玄门初现(1/2)
作者:sadsdgf3949
    </>叶心以雷霆手段将叶家父子赶出叶氏,叶承博父子为剔除叶源今天安排了叶源出差,到头来却是为叶心做嫁衣,叶源得到消息后,眼底闪过一丝杀意

    。

    叶源一直将叶心当做是棋子,对于叶心而言,就算是叶心背叛了他,叶心的价值依旧很大,可是如今所有的事情都超出了他的控制。

    叶氏的事情除了京城之外,在全国也引起了轩然大波,尤其是叶承博居然会买凶杀人这件事,一时间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

    “总裁,剩下的百分之三十一的股份总裁打算怎么办?”

    叶心站在窗边,沉默的看着天慢慢变黑,叶氏的动荡,谁都没有离开,对于很多将随意都耗在叶氏的人来说,今夜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此事不急,夏总监,明天安排一队保安在叶氏集团的外面,不允许叶家父子走进叶氏一步。”叶心对夏菲菲吩咐道。

    “有必要做到这个地步吗?”

    夏菲菲作为一名出色的公关,心中十分清楚叶心的决定很难改变,只是叶心的做法,对于如今的叶氏而言会适得其反,到时候危机公关也不一定有用。

    “不用担心,既然我决定夺回叶氏,就不可能会让叶心亏本,还有,明天排一队人过来查账。”叶氏集团的盈亏叶心心中一直抱有一些疑问。

    凡事有备无患的好,若只看到表象,说不定她会死的很惨。

    “只是明天若是再跌的话,叶氏集团可能需要注入大笔的资金,这笔钱,不是小数目。”夏菲菲知道叶心前几天给天使集团注入了一百亿的资金,要知道一百亿可不是小数目,虽然不知道叶心的资金来源,可是若叶氏危机,注入的资金也差不多要几十亿,甚至是上百亿。

    夏菲菲不知道叶心手中是否还有如此庞大的资金。

    “我知道,你去安排吧。”

    夏菲菲的担忧叶心知晓,只是看到了叶辰留下的文件后,叶心坚定了夺回叶氏的心,至于叶氏是否注入资金,对于现在的叶心而言,并不着急。

    叶心走出办公室后,就消失了的舞阳,此刻回到了叶心的身边。

    “安琪,叶氏是个大麻烦。”

    “怎么说?”叶心也是在进入叶氏后察觉到了异常,总觉得叶承博虽然愤怒,可是表现却有些过激了,要知道叶承博一直都是一个十分冷静的人。

    “我刚刚去了一趟财务,你看看这个再说。”舞阳将一份财务报告递给叶心。

    叶心看着手中的财务报告,叶承博手中每年的纯利润大概有几十亿,可是其中近一半却打入了一个瑞士银行的账户,叶心一看账户的编号就知道,这个账户属于一级机密,就算是银行的内部工作人员,也未必知道户主是谁?这种在账户可能是一个人,也可能是一个团体。

    “不错吗?这个都被你找出来了。”叶心看向舞阳,夸奖道。

    “我都来了,总不能让我空手而回吧,于是找财务总监好好聊了一下。”舞阳整理了一下头发,灵动的双眼似乎在说,她没有伤人,真的没有。

    “时间不早了,回去吧

    。”

    舞阳的拷问手段,叶心不用问就知道那个财务总监肯定是看重了舞阳的美色,结果却被舞阳好好教训了一顿,折磨人的手段,舞阳要多少有多少,而且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回到家中,林圣熠一如既往的准备好了晚餐,只是今天的晚餐格外丰盛了些。

    “柒柒,回来了,累吗?”林圣熠抱起叶心,就像洗手台走去。

    “不累,你干嘛?”叶心看着林圣熠,有些无奈,这个男人恨不得将她的一切都亲力亲为,叶心有时候会担心,若是永生如此,她会不会变成一个毫无生活能力的人。

    “柒柒忙了一天,累了,由我代劳。”

    “教官,你就不怕这样我会永远离不开你。”叶心嘴角露出了淡淡的笑容,林圣熠修长的手指正在给她洗手,某人的动作,叶心有些无奈。

    “恩,我正是这么想的,让你永远都离不开我,随时都会想着我。”林圣熠十分认真的回答道。

    回答后,林圣熠沉默了,叶心明显的感觉到林圣熠的变化。

    “怎么了?”

    “柒柒,我要离开几天,能照顾好自己吗?”林圣熠眼底露出一抹担忧,叶心是绝对不能接触和下厨有关的任何事情,不如他敢保证,这栋别墅一定会保不住。

    保不住别墅事小,可是叶心万一伤到了自己可怎么办。

    “出什么事情了吗?”叶心回过头,看向林圣熠道。

    她了解他,若非紧急的事情,林圣熠不会离开,他决定离开几天,就说明事情一定非常重要。

    “没事的,别担心,我会处理好。”

    林圣熠看着叶心的眼神,明显是在说:柒柒,我想将你打包带走怎么呢?

    “是教官的话,我不担心,我会想你的,每天都会。”

    叶心的话,似乎还未分开,已经开始思念了,至于林圣熠没有说明事情的缘由,叶心也不打算继续追问下去,毕竟林圣熠是一个成年人,也需要自由。

    “每分每秒,我都会想柒柒。”

    林圣熠失去了记忆,很多事情似乎都脱离了轨迹,或者说林圣熠不记得曾经的事情,只是如今恶魔岛的事情,林圣熠不得不去处理。

    其实,对于失去记忆的林圣熠来说,恶魔岛如何,他并不关心,只是因为和她有关,所有他会守护好和她有关的每一个地方。

    “什么时候走。”

    分开不是永久,只是很短暂的时间,虽然林圣熠失去了记忆,但叶心真的很佩服他,只用了短短的时间,就重新掌握了一切。

    “明天。”

    “要我去送你吗?”

    “不用,那样我会想要将你带走的

    。”

    晚上一夜缠绵,叶心醒来的时候,林圣熠一如往常的给她准备好了一切,枕边留下了林圣熠留给她的纸条,叶心看了看时间,已经快十点了,叶心洗漱后走出房间,桌上摆着林圣熠给她准备的早餐,看不到林圣熠的身影,叶心有些不习惯的四处看了看。

    叶心刚刚喝完一口粥,门铃声响起。

    “哥哥,你怎么来了?”叶心打开门,看到贺泽阗急匆匆的赶来,眼底带着一丝疑问,今天不是周末,贺泽阗应该在军区才对。

    “心儿,我有件事情要告诉你,你能冷静下来吗?”贺泽阗看着叶心,又看了看叶心还没吃完的早餐,屋内布置的很温馨,很简单,贺泽阗还是第一次来这里,他不得不说林圣熠真的很用心。

    “好,坐下说。”叶心拿起一块三明治道。

    “宁云失踪了。”

    贺泽阗的话,叶心握住三明治的手紧了几分。

    “和恶魔岛有关吗?”

    “恩,宁云一直想要寻找他失踪的家仆,我们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只怕他会铤而走险。”恶魔岛的事情,贺泽阗虽然从未听叶心提及,但也知道一些。

    “看来那个家仆应该不简单才是,哥哥来是想说什么?”

    宁云的身世,叶心一直抱有疑问,毕竟曾经一起作战过,就算没有了关系,总有几分情意在。

    “我担心宁云会出卖你。”

    贺泽阗没有想到,叶心竟然如此冷静,要知道宁云知道的不少,叶心兰顿就没有丝毫的担心吗?

    “不用担心,出卖我也无所谓,哥哥应该知道,有些事情从爸爸出现的时候就瞒不住了,恶魔岛的事情哥哥就更加不用担心了,毕竟不是任何人都上的去的。”

    叶心的冷静,贺泽阗怎么感觉他的担心有点多余。

    其实,贺泽阗是因为涉及到了自己的最重要的人,失去了冷静。

    “哥哥,我见过周闵曦了,她真的很不错。”叶心想起和周闵曦见面之后,毕竟是贺泽阗做的中间人,越是便直接将自己的感觉说了出来。

    “孟翔哪里我会劝劝他。”

    冯宴的事情已经成为定局,两人注定走不到一起,如今已经决定联姻,两人就更加不可能了,最重要的是冯宴已经不会在接受孟翔了,孟翔也不可能为了冯宴,不顾所有人的反对。

    “不用,感情的事情,我们这些外人参与不好,周闵曦是个聪明人,她知道该如何处理她和孟翔的关系。”

    两个因为利益结合的人来说,就要看周闵曦是要爱情,还是家庭。

    周闵曦未必得不到孟翔的爱,只是若两个人之间还会有一段爱情,先爱上的那个人注定会吃亏,叶心倒是希望孟翔能够吃吃亏。

    至于周闵曦若是想要家庭,她和孟翔之间一定会是相互尊重,相敬如宾。

    古人都说:相敬如宾好,可是相敬如宾是生活,而非爱情

    。

    “看来你的她的评价真的很高。”

    叶心对周闵曦的平静,孟翔都觉得有些意外,要知道叶心很少对一个人有如此高的平静。

    “她很聪明,比我想象的要聪明很多,哥哥和孟晴的婚事打算什么时候定下来。”这是叶心和周闵曦见面之后给出的最真实的评价,周闵曦以诚待人,以诚示人,可是绝不是一个没有自己主见的人。

    周闵曦没有拒绝联姻,更多的是因为周家的缘故。她的想法是联姻是因为周家,可是生活却是自己的。

    王敏来京城后,一直忙于周闵曦和孟翔的婚事,却丝毫没有提及孟晴和贺泽阗的婚事。

    “孟妈妈那边的意思是低调,周闵曦和孟翔的订婚应该是在这两个月,至于我和孟晴的订婚只是希望两家人参与就好。”

    “这是哥哥的意思,还是孟家的意思。”

    叶心理解孟家这么多有保护孟晴的意思,可是对于贺家来说,叶心却并不赞成,贺家太子爷的订婚礼岂能输给孟家。

    “孟妈妈是希望能过保护好孟晴,我的意思也是。”

    贺泽阗说话的神情中,明显有几分犹豫,其实,他爱孟晴,希望给孟晴一个盛大的订婚礼,只是两场订婚,在外人的眼中,未免有些攀比的意味。

    “这是哥哥的真实想法吗?”叶心终于吃完了手中的三明治,擦了擦手,喝了一口牛奶道。

    “心儿,京城不太平…”

    在订婚这件事情上,贺泽阗也想劝一下王敏,只是却不想让孟晴为难,所以才选择了被动。

    “我知道,正是因为如此,此事才不能低调行事,哥哥可想过,低调订婚,的确是出于对孟晴的保护,可是在外人看来,贺家未免有轻待孟晴的意思,只怕到时候贺安定、贺子涵以及赵蕊未必会给孟晴好脸色,这点哥哥想过吗?而且外公也不会同意。”

    贺定国的性子叶心知道,虽然没有攀比的意思,但贺定国是真的挺喜欢孟晴的,所以这件事情低调订婚这件事贺定国是一定不会同意的。

    “哥哥是担心孟妈妈那边吗?哥哥不妨去见见孟妈妈,不为攀比,只为真情。”叶心提议道,贺泽阗很聪明,iq不错,eq却有点低。

    “好。”贺泽阗点了点头,做出了决定。

    贺泽阗离开后,叶心去了叶氏,叶心到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走上顶楼的时候,叶廷伟和叶廷云赫赫的坐在办公室,叶心微微皱了皱眉头。

    “怎么回事?”她明明吩咐过夏菲菲了,难道夏菲菲连这点事情都办不好。

    “叶家的管家就是百分之三股票的持有人,而且他现在将手中的股票打算过分和叶廷伟和叶廷云。”冯宴立即回答道。

    冯宴也没有想到,居然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

    冯宴刚刚说完,王伯就走了出来。

    “二小姐,好久不见

    。”

    “的确是好久不见,没想到王伯还是个富翁。”

    随从事出意外,叶心的表现却十分冷静。

    “二小姐,能单独聊聊吗?”王伯看向叶心道。

    “好。”

    叶心答应后,众人离开了房间,叶廷云和叶廷伟自然也顺应离开了。

    “二小姐,做人何必赶尽杀绝呢?”王伯看向叶心,眼底多了一丝锐利的光芒,小楼的消失,王伯也没有想到叶心居然会动叶氏。

    “王伯,你以什么身份来说,股东还是管家,若是股东的话,这句话不是你该说的,若是管家的话,似乎对我这个二小姐这些话就更加不该说了。”

    看到王伯,叶心不由得想起了舞阳昨天提及的叶氏资金打入一个神秘账户的事情,王伯幕后之人,到底是谁?若是此事与王伯有关,那么从二十年前,就有人要谋取叶氏了。

    叶心的话,王伯感觉到了一丝凉意。

    “二小姐,你当真要对叶家父子赶尽杀绝吗?”同样的问题,王伯问了两次,可见在这件事情上,王伯是很认真的。

    “是又如何?”

    对于这个王伯,叶心一直不喜欢,现在就更加讨厌了。

008 南宫瑾的到来,玄门初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