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夺取叶氏(1/2)
作者:sadsdgf3949
    </>世事如棋局,只是世事却更加长远,有的人用一生的时间,只是为下一局棋。

    叶源从小算计,权力、地位对于叶源来说,就是他的全部,叶源是私生子,可是却想要成为人上人,叶心不否定叶源的出生,但却否定了叶源的手段,利用一切能利用的东西,甚至连他自己的存在都是一个仿冒品,温雅的气质,见到叶辰后,叶心才发现,什么是东施效颦。

    “柒柒,在想叶源的事情吗?”林圣熠看着叶心,微笑着问道。

    沈奕非已死,叶氏集团也应该到了重归叶心手中的时候了,对于叶家,叶心也算是仁至义尽,只是叶家众人的目的,从头到尾都是要置叶心于死地,就连如今也不例外。

    林圣熠一直保护着叶心,这几个月来,叶家不止一次向杀手组织发布任务,每一次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他知道,若叶心有心知道这些消息,就瞒不过叶心。

    “恩,叶家也该动一动了,并入天使集团也没有什么不妥,只是叶心换血挺麻烦的,毕竟在我看来,创业远比守业轻松很多。”

    叶心的话,若是凌晗等人听到,不知该是一副怎样的表情。

    要知道叶心这个甩手掌柜永远做的都是彻彻底底,虽然有了解公司的动向,又参与公司重大的决策,但是很少参与公司的其他事务。

    “叶氏也不算太麻烦,毕竟有部分人是当年你父亲亲自挑选的,你应该相信他的眼光。”

    “教官最近不会是忙着这些事情吧。”

    叶心看着林圣熠,心中的答案是肯定的,帝国集团的事情不会耗费林圣熠的太多时间,比较一个国际集团,除了领导人之外,还有监督着,这么多年,若是都靠亲自打理,不知累坏了多少人。

    “一部分,其实你可以将叶氏集团直接夺过来,给......”林圣熠直接递给叶心一份文件道。

    叶心眼底闪过一抹疑问,打开文件。

    “股份不得转让,教官,你是从哪里得到这份文件的。”叶心惊讶的说道。

    这是叶辰当初留下的文件,文件中说明,叶心可以放弃继承叶氏,但却不得已任何理由转让叶氏集团叶心名下的股份,股权也不会发生任何变更

    。

    也就是说叶承博父子有经营权,但却没有持股权。

    “律师手中,所以叶氏从头到尾都是属于柒柒的,而且柒柒之前签订放弃继承叶氏的权力根本是无效的,拿着这份文件,不仅可以要回叶氏,还可以将叶承博父子赶出叶家,不过,在那之前,我还有一件事告诉柒柒。”

    林圣熠眼底闪过一丝犹豫和担心,这件事情,若是可以,他并不希望让叶心承担,只是在他知道消息之后,就觉得叶承博罪该万死。

    “什么?”

    “当年你母亲的去世,和叶承博有关系,那场车祸,绝非偶然,此事只怕和洛溪也有些关系。”林圣熠搂住叶心的腰间,眼睛看着叶心。

    听到林圣熠的话,叶心的神情变了,眼底深处,闪过一抹杀意。

    叶心沉默了许久,她母亲的死,叶心一直心中有疑问,只是以叶辰的能力,不会不查这件事,这件事究竟是哪里错了。

    若是洛溪害死了她母亲,叶辰必然不会将人留在身边,若不是洛溪,那么又是谁,叶承博吗?单凭叶承博,他有能力反抗叶辰吗?

    “洛溪曾经说过,母亲的死,她有错,但是我不知道究竟错在哪里。”

    叶心心想,若是洛溪害死了她母亲,是不是隐藏得太好了,此事连叶辰都未曾追究过,若是那样,洛溪就太可怕了,只是洛溪为叶辰续命,明明是因为她爱着叶辰,不像是手段。

    这中间究竟错在哪里,若是有错的话,这个问题,只有叶承博能够解答。

    “不急,下次见到洛溪的时候,问清楚就好,而且现在不是还有一个人可能知道真相吗?”

    林圣熠并不像让叶心为这些事情烦心,在他看来,只要叶心开开心心就好,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只是他知道的越多,总觉得二十年前的事情绝非是简单的偶然。

    只是车祸他并未查到疑点。

    “叶承博。”

    的确,除了洛溪之外,还有叶承博,如今连天师一族叶家的位置叶心都不知道,就算她直接问洛溪,洛溪也未必会给她一个答案,既然都得不到答案,那么就只能是换一种方式了。

    “柒柒打算怎么做?”

    “当然是光明正大的夺回叶氏,而且当初放弃继承权的协议书签订的时候,我可是未满十八岁,叶承博绝对想不到,当时我已经在协议书上做了手脚,你若加上他买凶杀人的证据,他会不会着急,对了,教官你查过那个王伯是什么人吗?”

    小楼消失三年多了,王伯却没有离开叶家的意思,究竟是什么人,叶心心中一直有疑问。

    林圣熠摇了摇头。

    对叶心口中的王伯,叶承博请的管家,林圣熠也让人查过,除了空白的资料之外,就没有其他任何有用的资料,至于他到底是谁,林圣熠暂且还不知道。

    “教官,接下来的事情,我想自己做,我发现我最近太仁慈了。”

    沈奕非的事情上,叶心也觉得她自己太过于仁慈了,看来人心果然是多变的,在温暖的环境下,人总是容易变的仁慈

    。

    至于处理叶源,若是把叶源剔出叶氏,以叶源的为人,一定会铤而走险。

    “无论柒柒怎样,我都喜欢。”

    若叶心愿意,林圣熠会让他生活在他的羽翼之下,但是林圣熠却十分清楚,叶心绝非是一个生活在任何人的羽翼之下的人,所以他给了她一片更加广阔的天空,只为让她与他并肩。

    次日,周建生约见了叶心。

    青帮一直是周建生的心腹大患,若是借助周家的力量,除掉青帮很简单,周家家训,凡是成年之后,不得求助于家族,公务上必须独立。

    正是因为如此,周家人凡是过了十八岁,几乎都可以独当一面。

    周锐虽然还是学生,没什么建树,但周锐的投资却很多,金钱方面完全不用求助于任何人。

    次日上午,叶心准时到了和周建生约定的地方,周建生已经在屋内等候了,从茶水已经有些微凉来看,周建生最少来了一刻钟。

    “周局长,你好。”

    周建生看着叶心,温暖的笑容,淡淡的神情,出尘脱俗,这样的人完全看不出是一个有如此手段的人,总觉得叶心就像是那种闺阁中的千金大小姐,一双玲玲剔透的眼睛,染上了几分成熟之意。

    “请坐,一直听小锐说起你,却一直没有机会见你一面,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周建生点了点,心中觉得叶心比周家的女儿要出色。

    要知道周闵曦虽然不是京城十大千金之一,那是因为周闵曦很少去参加聚会,以及出现在其他场合,叶心的气质,比周闵曦还要淡雅,但气场去比周闵曦大,周建生看过许多人,唯独没有见过叶心这样的。

    周建生可以肯定,叶心绝非是一个天使。

    “多谢夸奖,周局长比我想象的还要敏锐,我们还是直接进入主题吧。”她下午还要去处理叶氏的事情,上午的时间可不多了。

    “我的目的是除掉青帮,叶小姐不妨说说你的条件。”

    关于青帮的少主是叶源一事,得到消息的时候,周建生也有些意外,但理智告诉周建生,却是是事实。

    “我可以给你们一个人赃并获,但条件是不能将叶氏牵扯其中。”

    毒品的进货渠道,叶源未必没有利用叶氏作为途径,既然叶心决定拿回叶氏,就不想让叶氏惹上官非,毕竟若叶氏牵扯到运毒,叶氏就真的毁了。

    一个企业的名誉毁了,也就走到了尽头。

    “没想到叶小姐还没有放弃叶氏。”

    叶心的话,周建生十分意外,要知道叶心已经放弃了叶氏的继承权,根据这几年叶心的表现,叶心并非是一个爱财之人,只是叶心的做法,周建生却有些不明白。

    “我打算夺回叶氏,要知道人只有在危机的情况下,才会铤而走险,若不将其逼入绝境,周局长也未必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不是吗?”

    在叶心的眼中,何为因,何为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不损害彼此之间的理应

    。

    “的确是,若是此事叶源只是利用了叶氏的运输作为途径的话,我并不反对。”周建生犹豫了片刻,作为一个执法人,周建生有自己的底线,做事并非是单纯的为了自己的政绩。

    “好。”

    和一个有底线的人合作,叶心放心,毕竟借助警方的手,打击青帮,的确是最好的选择。

    “我想知道叶小姐的情报来源是否可以作为证据。”

    根据华夏的法律,若是得到的情报不能作为证据,那么叶源还是有逃脱法网的可能,这点周建生绝不答应。

    “我会给周局长一个满意的答卷,不过还需要一点时间。”

    栽赃陷害的确很容易,不过既要栽赃陷害,又要人赃并获,就有些困难了。

    “我给你半个月的时间如何?”十一后,就是选举的日期,对于周建生而言,他需要的政绩必须在九月下旬之前得到一份满意的答卷,想要爬的高是每个人的想法,周建生也不例外。

    周建生之所以提出这个期限,是因为叶心比他想象的更加成熟,思虑更加周全。

    “多则十天,少则五天。”

    “好,我静候佳音。”

    周建生离开后,舞阳走了进来。

    “都听到了。”叶心并没有回头,只是从脚步走中就可以确定是舞阳,给舞阳倒了一杯温水,动作很淡,但舞阳却觉得很温暖,最起码这个世界还有一个人在意她,对舞阳而言,足以。

    “安琪,这周建生倒是挺爽快的,真是让人觉得意外。”

    舞阳有些不敢置信,叶心不过是一个才二十来岁的女子,纵使创立了天使集团,对一个从未见过叶心能力的人来说,心中总会有些质疑,周建生太过于爽快了,反而让她有些不敢置信的感觉。

    “他不过是看重我背后的势力罢了,周建生知道,若我要夺取叶氏的话,叶家的人势必会成为累赘,若我必须赢,那么这个交易他就赢了,至于我用什么手段,周建生并不在乎。”

    叶心的话,舞阳心中有些不明白,在她看来,叶心的实力就已经足够强了,根本无须借助其他的人来帮忙。

    “只是以周家的势力,动叶源轻而易举,为何他要选择与安琪你来合作。”

    这几天,舞阳可是彻底梳理了一遍京城各大家族的关系,周建生的选择,舞阳有些看不明白,总觉得周建生另有所图。

    “估计是周家人的决定吧,贺家和孟家已经绑在一起了,如今周家又和孟家绑在一起,若是贺家与周家是敌对关系,夹在中间的孟家是最为难的,虽然周闵曦和孟翔联姻,想必在周家人的眼中,若是牵扯上贺家,联姻也不一定会可靠。”

    叶心的分析,舞阳心中一惊。

    “这也太复杂了,还真是为你所困,只怕周家的目标更高吧

    。”舞阳虽然没有证据,但直觉事情似乎不是表面上看上去的这么简单,总觉得有很多事情不是她能理解的。

    “或许...”

    关于周天安的事情,叶心心中一直有疑问,除了在京城之外,周天安的呼吁可是很高的,只是她并不打算谋华夏领导人的位置,未来如何,与她没有关系。

    周家的目的如何,与她就更加扯不上关系了。

    午后,叶心正大光明的去了叶心,随行的有冯宴和舞阳。

    舞阳的存在,本来就是叶心的左右手,至于冯宴的身份,自然是作为她的律师。

    叶心的突然到来,叶承博、叶源、叶廷伟、叶廷云都觉得十分意外,要知道叶心从名义上已经和叶氏没有了任何关系,叶心本该继承的股票也全部转让给了叶承博。

    叶氏今天刚好召开董事会,其目的就是叶承博想要借机让叶源离开叶氏,对于这个私生子,叶承博一直不是很喜欢。如今叶源和青帮扯上关系,叶承博绝对不允许叶氏集团被叶源拖下水。

    “对不起,叶小姐,您不可以进去。”叶心走进叶心集团的前厅,就被人给挡住了。

    “帮我通知一下叶承博,就说我来了。”叶心直接对前台的工作人员道。

    “抱歉,董事长正在召开董事会议,谁也不见。

    “是吗?作为叶氏集团持有百分之二十的古董,我也有权参加董事会议。”叶心说完,直接往里走,前台的工作人员本来想要挡住叶心,却被舞阳一个冷眼给瞪了回去。

    “叶心,怎么是你,你居然还敢踏进叶氏,别忘了,你早就和叶氏没有关系了。”李美婷今天来叶氏,本来是想看叶源是如何被赶出去的,没想到却碰到了叶心。

    “叶夫人,叶小姐作为叶氏集团的持股人,自然有权力出入叶心集团。”冯宴立即上前道,作为律师,接下来是她的工作。

    “你说什么,叶心怎么会有叶氏集团的股权。”

    李美婷十分惊讶,要知道叶心和叶氏集团早就没有了关系,如今居然说叶心手中还握有叶氏集团的股权,李美婷自然不会相信。

    “叶夫人,你手中并未持有叶氏集团的股票,所以你无权查看叶小姐手中的股票。”冯宴还未等李美婷继续开口,直接将李美婷还没说出的话,给堵了回去。

    舞阳从头到尾就像是来学习的一般,沉默着。

    其实,舞阳对于这些复杂的事情并不喜欢。

    叶心直接按下了电梯按钮,不打算和李美婷纠缠,突然来了,就是要杀叶承博一个措手不及,自然不会错过董事会。

    电梯门打开后,叶心三人走进去,看到叶心的示意,舞阳直接揽住了李美婷。

    “安琪,为何让李美婷也上来,这样不是更有趣吗?”舞阳已经闲了好几天了,若是有戏可看,自然没有人愿意闲着。

    “她会追上来了

    。”

    叶心可不愿意和李美婷一起出现在会议室,李美婷的出现,才是最麻烦的,这个麻烦既然该由叶承博来处理,而不是她。

    费工夫的事情她可不做。

    上楼之后,叶心直接走向了会议室的方向,还未走进,就被叶承博的秘书给拦了下来。

007 夺取叶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