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赛因易主(1/2)
作者:sadsdgf3949
    </>特警大队刚从沈家的地下室救出墨白和沈浩后,刚刚走出沈家就被记者包围了,与此同时,关于沈浩不是沈奕非之子的消息传出,赛因也被曝出了泄露个人信息,一夜之间,京城多少人无法安睡。

    沈奕非得到消息之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林冬阳。

    与此同时,林冬阳正在和张静缠绵,沈奕非压根联系不上林冬阳。

    林冬阳做梦也想不到,张静会是他畏惧却又想要利用的亲生儿子送给他的礼物,从木昔将张静送上林嘉豪的床的时候,其目的就是为了送给林冬阳。

    比起林嘉豪的折磨,林冬阳完全就是一个野人,对于张静而言,就算是痛苦却也不得不迎合林冬阳,在张静的眼中,若说林嘉豪是变态,那么林冬阳就是魔鬼。

    林冬阳是魔鬼,可是张静为了活下去,却不得不迎合林冬阳。

    在外人面前,张静是骄傲的,可是在林冬阳面前,张静只是一个承欢的工具而已,林冬阳的思维是理智的,可是他无法离开张静,每到深夜,他就渴望张静的身体。

    “贱人…别像一个死鱼一样。”林冬阳抓住张静的头发,眼底深处,全是疯狂。

    张静听到林冬阳的声音,身体微微颤抖了一下,下意识的迎合林冬阳,无论怎么承欢,肚子你的孩子依旧安然无恙,张静都觉得意外。

    沈奕非联系不上林冬阳,从消息泄露不足两个小时,孟翔就带人驻进了赛因集团,警方关于沈奕非的事情,碍于沈奕非的身份,并未第一时间去抓沈奕非。

    “沈先生,在查清事情事情,你不能离开公司一步。”沈奕非刚想离开,就被孟翔给阻止了,沈奕非的背后是林家,这点孟翔从一开始就十分清楚,他绝对不会让沈奕非逃脱。

    沈奕非的存在就是制约林家的砝码。

    “孟先生,关于资料泄露的事情,你提供的这些根本无法作为证据,在事情没有查明之前,你无法以任何理由拘禁我。”

    沈奕非一直都知道,孟翔在查他,只是没有想到孟翔手中的证据比他想象的还要多,甚至有些连林家都不知道的事情,沈奕非居然知道

    。

    沈奕非总觉得有一张巨大的网撒向他,他若不挣脱,就无法逃离。

    联系不上林冬阳,是林家打算舍弃了他了吗?若是林冬阳打算舍弃他,那么凭借孟翔手中的证据,若是落入孟翔的手中,他必死无疑。

    沈奕非是一个谨慎小心的人,同时又是一个多疑的人,他绝不允许自己落入那样的境地。

    “沈先生误会了,我可没有拘禁你的意思,只是有些难题,需要沈先生替我解答,麻烦沈先生了。”孟翔的手段虽然有些强硬,但没有上级的命令,他也不敢拘禁沈奕非,毕竟沈奕非的情况特殊。

    孟翔的目的是今晚将赛因集团握在自己的手中。

    “你……”

    关于孟翔在查沈奕非这件事,沈奕非自己非常清楚,他一直以为你孟翔的能力,根本不可能查出他利用赛因集团做的那些极其隐秘的交易。

    沈奕非最喜欢的就是钱,而他自己也败在这点上。

    “来人,请沈先生进办公室。”孟翔对身后的士兵吩咐道。

    进入沈奕非的办公室后,孟翔吩咐人关上了门。

    “沈总,这里是三十八层,有点高,别站在窗边。”孟翔坐在沙发上,好心的提醒沈奕非道。

    关于赛因的事情,叶心提醒过孟翔。

    若是孟翔想将赛因集团握在手中,那么就只有抢在所有人之前动手,所以他在等,等着夜晚的过去。

    “孟翔,别忘了赛因和军部是有协议的。”沈奕非有些焦急,若是他落入孟翔的手中,他不知道后果会如何,最好的结果是他一无所有,身陷牢狱,最差的结果是他这条命就没了。

    “当然,所以才让沈先生在这里等候,等候军部的安排,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有时间在大晚上陪你玩的。”

    孟翔的话,沈奕非沉默了。

    “十五年前,国际上有一个情报贩子,被成为暗影,黑夜中的影子,他无处不在,以贩卖情报为生,每一笔交易的额度巨大,十三年前,沈先生以一个it开发人员的身份开发了一套软体,细细看下来,与十五年前那个情报贩子的作风还真是有些像,创立了赛因集团之后,沈总似乎没有丢掉自己的本质,每年都有几十个交易,其中不乏有些威胁到华夏的交易,沈先生,你说若是这个消息暴漏出去,沈先生你的后果会如何?”

    孟翔说话间,拿出一份材料递给沈奕非。

    沈奕非看着上面的材料,起初他以为沈奕非是在诈他,看到材料后,沈奕非吓了一跳,每一笔交易都是真实存在的,这些交易都是由他本人亲自做的,除了他之外,再无人知晓,孟翔是从哪里得到这份交易明细的,这是沈奕非的最大疑问。

    毕竟在沈奕非心中,那个唯一知道的人早就死了。

    “沈先生似乎很惊讶。”孟翔看着沈奕非,这些资料丢却是他查到的,就像是被人引导一样

    。

    孟翔想着叶心给他的资料,越是和叶心有关,孟翔就觉得这个局面并非是叶心可要操控的,若是叶心,他的情报来源又是哪里,若真的是这样,整个事情就太可怕了。

    孟翔之所以怀疑还有人,是因为叶心给她了材料之后,他顺着材料,总会有意外的发现,若是叶心所为,设置那么多东西,是不是太过于麻烦了。

    “你…你想冤枉我。”沈奕非立即否认道,这些东西,他决不能承认,一旦承认,后果不堪设想。

    “是不是冤枉你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份资料是真的,沈先生刚刚应该向林家求助了,这份资料我知道了,林家也应该知道了,你说,林家现在是不是急着和你撇清关系。”

    攻心,这是孟翔最擅长的。

    孟翔的话,沈奕非有些不确定了,无论这些资料是真是假,只怕他在华夏的日子都到头了,沈奕非很清楚,因为其中有些消息是他出卖的军部的情报,出卖军部的情报,就等于背叛国家,军部不会放过他。

    “沈先生莫非是想要逃跑。”孟翔看着沈奕非,知道了沈奕非的背景之后,想要知道沈奕非得知了一切之后会逃跑,一点都不奇怪。

    “孟翔,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目的,我没有任何目的,大晚上的将你带走,似乎会扰了不少人的清梦,我在等——天亮。”孟翔原本是打算逼迫沈奕非放出手中的股份,随后在让人收购,可是他收到信息,信息中让他困住沈奕非,直到早上八点。

    “你不打算抓我吗?”

    沈奕非十分意外,他看不透孟翔的打算。

    其实这件事,孟翔不打算亲自出手,若是他亲自动手,会被怀疑他的目的就在赛因集团,对于孟家而言,十分不利,他的目的就是在等,在等抓走沈奕非的人。

    “沈总,你这里的酒不错,不如坐下来喝一杯如何?”孟翔岔开话题道。

    其实,孟翔心中却在想,叶心说让他以最低的价格收购赛因。

    孟翔没有说谎,他的确是在等,在等天明。

    与此同时,墨白和沈浩被送进了医院的特别看护室,门外有警察把守,王勇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看到目光呆滞的墨白,王勇不禁摇了摇头。

    墨白有今日的下场,似乎每一步都是他自己走的。

    “墨白,你走吧,离开华夏,现在立即走。”王勇走到墨白身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道。

    在众人的眼中,墨白只是沈奕非的禁脔,在华夏已经没有了墨白的容身之地,若墨白立即离开华夏,或许还能保住一条命。

    墨白脸色苍白,摇了摇头。

    墨白心中想要逃走,可是根本没有逃走的力气,虽然他只被困了一天两夜,可是他差点把沈浩给弄死了,沈浩如今奄奄一息,墨白想起他和沈浩的交欢,忍不住想吐。

    沈浩是他亲生儿子,可是脑海中却十分享受那种快感

    。

    墨白清楚,他是被药物所迷惑,可是究竟是什么药物,竟然吞噬了他的神智。

    想起和沈浩的事情,墨白脸颊绯红。

    “医生,快叫医生进来。”王勇看得了墨白的异常,立即对门外叫道。

    “你滚…滚…我不要你的假好心。”墨白没有看向王勇,声音中透着淡淡的厌恶。

    在墨白的眼中,他曾经是天之骄子,可以将王勇踩在脚下,如今王勇的关怀,让墨白觉得是一种耻辱。

    墨白不知道,叶心早就替换了沈奕非原本用的药物,如今她给墨白和沈浩用的药物,和木昔给张静和林冬阳用的药物一样,他们永远离不开彼此。

    对付墨白这样的人,没有比摧毁墨白的神智更有意思了。

    墨白身为犯罪心理学家,却本身就是罪犯,这个消息,很快就传遍京城。

    寂静的夜晚,墨白在安定剂的药效下冷静下来,可是门外传来的议论声,一点一滴的击碎墨白的神经。

    今夜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林国栋得知消息后,让林东青去通知林冬阳,林东青想起了林嘉豪的死,又想起林嘉豪刚刚下葬,林冬阳就彻底的霸占了张静,答应后直接没有通知林冬阳。

    孟翔原本是一个善于攻心之人,可是与叶心相比,孟翔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

    次日的清晨,叶心醒来,身边的人早已经起床了,叶心洗澡后走出房间,林圣熠已经准备好早餐了。

    “今天怎么这么早。”叶心走到林圣熠身边,抱住了林圣熠的腰间,看着已经准备好的早餐道。

    “柒柒今天很忙。”林圣熠十分认真的说道,似乎和叶心把角色弄反了,绝对的家庭妇男。

    “教官,越来越体贴了。”

    叶心微笑着看向林圣熠,他总是知道,她想要什么,总是会给她准备好一切。

    “等忙完了这段时间,柒柒记得补偿我。”

    林圣熠很喜欢看着叶心从他怀中醒来,只是今天的事情对叶心很重要,所以他才早早的起床了,为的就是让叶心八点前感到公司。

    “教官,你这是在给自己谋福利吗?”叶心看着林圣熠,她已经将大部分时间给他了,他还想要更多,该说他是太爱她了,还是占有欲太强了。

    “那我把福利给柒柒,等过了这段时间我将所有的事情给柒柒,好不好?”

    叶心有些无奈,她在他身边,和他在她身边本质上似乎没有不同,就是两个人腻在一起。

    “柒柒,你分心了。”林圣熠捧着叶心的脸颊,十分认真的说道。

    “没有,我在想,教官是我的。”

    叶心看着林圣熠,这个男人真的很霸道,可是却从不干涉她的一切,她需要他的时候,他都在,他了解她,尊重她

    。

    “恩,我是柒柒的。”对于这点,林圣熠有相当的自知,在林圣熠看来,他是叶心的和叶心是他的没有什么不同,只要两个人属于彼此就好。

    “教官,为了遇见你,我用尽了下辈子的缘分。”叶心看着林圣熠,神情十分认真。

    “柒柒,为了遇见你,我用尽了永生的缘分和运气。”

    吸血鬼是永生的,只要身体不灭,就不会死,死了或许就没有下辈子了,所有在这永恒的生命中,叶心是他的一切。
003 赛因易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