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诱饵,陷阱(2/2)
作者:sadsdgf3949

    “等下我送你回去。”

    “真的。”天尉的眼睛都亮了。

    “恩,真的。”叶心又继续的整理了一下天尉的衣服,整齐后才放开,一旁的贺安定被气得不行。

    “贺先生,若是无正规理由,请不要骚扰我的当事人。”律师立即走到贺安定面前,直接个贺安定下逐客令。

    “好,走着瞧,别让我找到证据。”

    “你是不会找到证据的。”天尉直接补充道。

    “你什么意思?”

    “没有做何来证据,除非你想栽赃陷害。”

    天尉的话,刚刚走到门口的夏菲菲吓了一跳,夏菲菲一直都知道天尉是个天才,可是他很少说话,生活技能接近全无,有时候说出来的话她听上去都觉得特别的幼稚,如今看来,天尉以前之所以幼稚,是因为对他们的不屑,夏菲菲直接被天尉给打击道了。

    天尉的言下之意,就算是贺安定真的找到了证据,也是栽赃陷害。

    此刻,贺安定有些后悔来找韩森了,本来是想质问韩森,从韩森身上看出破绽,没想到把自己给搭了进去,还让他不能自己去找线索,他要怎么和赵蕊交代此事呢?

    “安琪,你给我看看吧。”天尉说完后,一副撒娇的模样将手伸向了叶心,似乎就是一直小绵羊。

    “要我看可以,不过要吃药。”

    其实,天尉之所以不离开天使集团的本部,一方面是因为天尉真的很宅,另一方面是以为你天尉身体的缘故,天尉的身体本来就不好,而且犯有俗称的太阳病,若晒太阳太久,天尉的身体就府引发过敏症,这点叶心并未告诉任何人。

    “好。”天尉究竟了一下,十分痛苦的答应道。

    叶心对天尉的在乎,超出了夏菲菲的意料之外。

    下午,叶心送天尉回天使集团后,有顺便在公司召开了会议,近期会有些动荡,正所谓有备无患。

    “总裁,能问一句吗?”离开公司的时候,夏菲菲在停车场阻住了叶心的脚步。

    “关于天尉的吗?”叶心直接问道,刚刚夏菲菲的神情,让她已经很肯定了。

    “恩。”

    “天尉是个天才,你知道这点就好。”天尉的来历,叶心不会说,无论是夏菲菲还是凌晗,她都不打算告诉她们,她答应过天尉,不将他的存在告诉任何人。

    “我明白了。”

    漆黑的叶心,情报如同春雨一般划破夜空

    。

    叶源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消息。

    叶源和林静宜结婚之后,便搬到了另外一栋别墅,虽然是在同一个别墅区,价值也差不多,但地理位置上远不如之前的别墅,不过林静宜对叶源为她一掷千金还是很满意的。

    “亲爱的,怎么了。”林静宜从叶源的身手抱住了叶源,开口对叶源问道。

    “没事,可能是工作有点累了。”因为今天早上爆出来的新闻,叶源今天的确很忙。

    “亲爱的,我想你了。”林静宜走到叶源的跟前,双手勾住叶源的脖子,或许是因为怀孕的缘故,林静宜越来越不自信了,觉得叶源对她越来越冷淡。

    “静宜,你才三个月,要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叶源拿下了林静宜的手,他得到消息的时候,已经被烦的不行了,他知道,这件东西,林家一定想要,可是如今京城局势多变,他是在不愿意再次牵扯其中,上一次就差点丧命,比起钱,叶源更加爱惜自己的生命。

    “亲爱的,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林静宜有些胆怯,她绝不容许叶源的眼中还有其他人。

    “没有,我有点事情,要出去一下,你早点休息。”叶源有些不耐烦的说道,当初娶林静宜是为了提升他在叶家的地位,没想到却惹来了林国栋这个麻烦,如今他被林家驱使,就算他得到了叶氏,叶氏未必还姓叶。

    “你…混蛋…”

    叶源没有理会林静宜,直接走了出去。

    林静宜看着叶源离开的背影,眼泪慢慢滑落,眼底尽是委屈。

    叶源娶林静宜本来就是另有目的,如今却反被林国栋牵制住,叶源岂会甘心,叶源的外表是一个君子,其实则是一个十足的小人,温雅的气质本来就是为了模仿叶辰,看过叶辰之后,就会发现,叶源不过是东施效颦,太假了。

    叶源开着在游荡了很久,最终还是拨通了林国栋的电话,事到如今,他别无选择。

    三日后,叶源顺利的确认了货期。

    “安琪,你说叶源府亲自过来吗?你不怕露馅啊。”舞阳和叶心都是一身装束,舞阳看着叶心脸上带着的面具,叶源还迟迟未来,好奇的问道。

    “很明显吗?”叶心好奇的问道,她觉得隐藏的很好,主要是气质变化了,一般情况下,不会让人生疑。

    “不会。”舞阳仔细看过之后,认真的回答道。

    “对了,木昔说你拿走了圣剑,眼光不错。”这几天来,叶心一直在等着让舞阳亲自告诉她,只是却一直没有等到舞阳的开口。

    叶心的询问,舞阳沉默了,关于她和圣剑的关系,她真的不想再提及,可是面对叶心的提问,舞阳知道,她不可能一辈子瞒着叶心,若不然等待的就是叶心自己去查证。

    “安琪,能不能再给我一些时间。”时隔多年,舞阳也没有想到她会再次见到圣剑。

    “好。”

    舞阳的回答,叶心最起码确认了舞阳的确和圣剑有关系,莫非舞阳是来自于巫师家族吗?若是这样的话,舞阳的身手也就说得过去了

    。

    巫师家族培养的人都是猎杀吸血鬼,所以手段十分残忍。

    “我不急,你也可以不用告诉我,只是圣剑要藏好。”圣剑的事情不能再让其他人知晓了,至于理由当然是时机未到。

    “我知道了。”舞阳说完,就察觉到了有人靠近。

    “军人。”听着脚步声,舞阳立即说道。

    “应该说是私兵。”林家养私兵在叶心的意料之中,不过将私兵交给叶源,却在叶心的意料之外。

    “看来是打算空手套白狼,安琪,你打算怎么办。”舞阳眼底闪过一抹杀意,看着导弹的样品,乍一看上去的确是d国的,可是细细看下来,又不像是正规的,应该说是刚刚研发出来的东西。

    “凉拌。”叶心的话落音,叶源已经带着几个人走了进来。

    “你好,魔女小姐,没想到活动的在非洲的魔女,居然来华夏了。”叶源看向叶心和舞阳,两个人都带着面对,看不清真容,不过从身材上面分析,的确是女子无疑。

    “我也没想到,林家人居然坏涉足黑市军火买卖。”叶心看向叶源身后的人道,虽然从未打过照面,木昔给他看过林家人所有的照片,其中就包括林国栋老来得子的林绝,林绝是私生子,没有身份。

    “佩服,这么隐秘的情报居然都查到了,不愧是名声鹊起的魔女。”林绝看向带着面具的叶心,一时间无法确认叶心的身份。

    林绝是林国栋*一度后的儿子,在华夏,林绝没有身份,如今的林绝,只是林国栋手中的人形兵器而已,甚至连思想从小都被林国栋让人给洗脑了。

    不过,林绝的话,叶心却觉得林绝未必是一个没有思想的人,或许林国栋还未完全控制林绝。

    林国栋有四个子女,三儿一女,但林绝没有被包含其中。

    “多谢夸奖,既然是交易,情报自然是不可或缺的,我要的东西带来了吗?”

    “久闻魔女喜欢钻石,丑陋的人果然是向往光芒的。”林绝看向叶心,他竟然没从叶心得到身上感觉到一丝一毫的杀意,林绝心中十分惊讶。

    “这是在说你自己吗?既然来了,谈交易吧。”

    “这就是交易。”林绝突然拔出枪向叶心射击,叶心和舞阳飞快的躲开。

    “走。”叶心突然察觉到了有人靠近了,立即推开舞阳道。

    “大不了,杀出去。”舞阳立即掏出匕首。

    “走,这是命令。”叶心看向舞阳道,接下来的人,未必是舞阳能够应付的,有舞阳在,她就无法藏到空间中。

    “好。”舞阳犹豫了一下,立即逃走,行动十分迅速。

    “久闻魔女无情,还真是爱惜自己的属下。”一道黑影当初了叶心的去路,叶源以及林绝以及和另外的人厮杀了起来。

    “古默,你果然来了

    。”叶心看向古默道。

    叶心之所以舍得这么大的诱饵,就是因为她清楚的知道,对这件东西感兴趣的不止是林国栋,还有野心勃勃的古默。

    “原来我才是魔女小姐的目标,你属下的功夫不错,逃走了,魔女小姐是有把握从我手上逃脱吗?”古默看向叶心,战场上的魔女,他也派人调查过,只是一无所获,魔女的出现和消失都太特别了,就真的像是魔女一样,古默怀疑过魔女是异能者,才会有这样的能力,只是一直没有找到证据。

    叶心和古默交手,交手后叶心确定,古默真的很厉害,出手之间,没有半分留情,古默真的很想要杀了她。

    “把软体交出来,我饶你一命。”古默一边和叶心交手,一边道。

    传闻中的魔女,他本来以为是个花架子,没想到躲避的速度那么快,还真是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不过,这样危险的人,他必须除掉。

    “古默,你真是贪心。”她这个偶尔的确很大,虽然知道古默会感兴趣,古默亲自来,叶心还是有些意外,若她是古默的话,这一次绝不会亲自出现。

    “你打不过我。”古默眼底突然深邃了很多。

    “打不过又如何,不是说打不过还可以逃吗?我现在要逃了,你看好了,今日丢的东西,我一定会再找回来,古默,期待和你下次交手。”叶心说话间直接丢出一个烟雾弹。

    烟雾弥漫中,叶心的声音消失,随和叶心也消失了。

    此时,林绝以及向古默攻击过来,他接到的任务是得到武器,所以就算对方是古默,林绝也不打算放手。

    空间内,叶心看着外面的打斗,吃着葡萄,脸色一脸哀怨,她能说想和果汁吗?可是偏偏她自己动手的杀伤力太大了。

    “林绝,你林家想和华夏为敌吗?”武器,古默势在必得,威胁林绝道。

    “任务。”林绝只给出了两个字。

    叶心在空间中看着林绝的身手,神情十分惊讶,林绝居然能与古默打成平手,虽然古默没有用尽全力,不过林家的确培养了一个不得了的刽子手。

    许久之后,叶心打了个哈欠,靠着躺椅慢慢睡着了,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迎来了漆黑的黎明,叶心能清楚的看到古默的人在清扫现场,叶心伸了个懒腰,悄悄的出了空间,随后离开。

    离开的途中,叶心碰到了奄奄一息的林绝。

    “还活着吗?”叶心直接用脚踢了踢林绝。

    “你…”林绝惊讶的看着叶心,同样的黑色面具,他知道她是魔女,可是刚刚魔女不是消失了吗?莫非魔女真的是异能者。

    “你很讨厌林家。”刚刚和古默交锋,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林绝是在自找麻烦。

    故意惹怒古默,是想借古默之手,除掉林家吗?

    “林绝没有说话,昏迷过去。”

    叶心犹豫片刻,决定将林绝带走

    。

    城外的一处度假村内,舞阳看着昏迷中的林绝,一脸不明的看着叶心,她怎么将麻烦给带回来了,而且是个没用的麻烦。

    “安琪,你还真是会自找麻烦,他身上装了发讯器,估计林家人很快就到。”

    “我知道,别忘了我是医生。”我

    “法医…”舞阳立即补充道。

    “他和尸体也没什么不同。”叶心直接用匕首划破了林绝耳后的皮肤,发讯器链接神经线,叶心直接想办法将发讯器取了出来。

    “然后呢?你打算怎么办。”

    舞阳看着林绝,她不喜欢这个男人,对于一个杀手来说,当然不会喜欢另一名杀手,更何况舞阳最不喜欢照顾人了。

    “你交给你了,好好调。教一下,调。教不好的话,就杀了。”叶心毫不可惜的说道,毕竟宁云四人,叶心愿意用一个杀手,最重要的是用他来对付林家,再好不过。

    “恶趣。”舞阳直接评价道。

    叶心打算用林国栋培养的人杀了林国栋,儿子杀了父亲,挺有趣的。

    “人交给你了,我得回医院。”

    刚刚与古默交手的时候,她察觉到了很多,古默似乎是一个多疑的人,若无意外,一早的时候应该会有人来试探她。

    贺泽阗将暗龙一组交给她的事情一定瞒不过古默,而且她又是异能者,一定在古默的怀疑名单上,加上她和舞阳的关系,就更加让人起疑了。

    “要不要这么着急。”

    叶心没有回答舞阳,直接消失在舞阳的跟前,舞阳看了看眼前的林绝,眼底露出一丝嫌弃。

    她的确有利用古默态度的打算,若林家要倒下,华夏其他高层的态度很重要,而古默作为接班人,他的态度直接影到古默的支持者,叶心是要除掉林家,可却还没有打算为了一个林家和一个国家作对的打算,若真是那样,贺家未必保得住。

    一个国家除掉威胁的时候,是不需要丝毫留情的。

    “主子…”漆黑的夜晚,木昔一夜未睡,一直看着漆黑的天空,直到第一缕太阳升起,阿三见木昔脸上的神情终于缓和了许多。

    木昔虽然么有参与,隐约知道了昨晚的事情,直到一夜过去,木昔终于送了一口气。

    “阿三,你休息两天,让阿二过来。”

    “主子,我没事,不需要休息。”

    “你不需要休息,还有家人,明天是周末,回家陪陪家人吧。”

    “多谢主子。”

    ------题外话------

    叶子昨天没休息好,今天好困,还好终于准时更新了…。

    爱你们,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