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无人岛(2/2)
作者:sadsdgf3949

    “你让心儿去参加暗龙一组的训练,还是那个无人岛,老头子你知道那个地方有多么恐怖,奶奶曾经说过,非异能者,不得靠近,哪里可是禁地,老头子你清楚一组都是些什么人,那都是些野兽,钥匙心儿有个万一,奶奶死不瞑目,我…”

    贺泽阗直接将死去的奶奶给搬出来了,足见贺泽阗有多生气。

    “你…你就怎么样,臭小子,一组的那些怪胎若再没有人能够领导他们,老头子我不在了,还不知道会如何?到时候你能保护得了所有人吗?”让叶心参加这么危险的事情,贺定国又岂会不心疼,只是事到如今,他别无选择。

    “老头子,我说过,暗龙由我来继承,一组也属于暗龙,自然也应该我来继承,你如今让一组独立出来,算是怎么回事。”贺泽阗说话间有些心虚,贺泽阗十分清楚,以他的力量,纵使再厉害,也无法驾驭那些怪胎。

    “自从你奶奶过世之后,一组的上一辈也相继过世了,你应该知道,这些人更加难以驾驭,丫头是特别的,她也是异能者之一,能力远在所有人之上,当初将你奶奶留下的碧心给丫头,只是希望保护她,结果完全用不上,若不是没有选择,我也不会让丫头牵扯其中。”

    贺定国说完,一瞬间似乎苍老了许多。

    贺定国清楚,别无选择,不能成为理由,可贺家也是开国元勋,需要守护华夏的安全,叶心是他的外孙女,若还有选择,又或者叶心没有那样的能力,他或许不会让叶心牵扯其中。

    “就没有其他办法吗?”他继承暗龙已经三年了,一组的人从不听他调派,如今贺定国还活着,贺定国虽然没有异能,但身份在哪里,还能压制几分,若贺定国真的不在了,一组的人以他的能为未必能压制住。

    贺泽阗的语气十分无奈。

    异能,那些力量似乎属于世界的另一个极端,在听贺定国说叶心有异能的时候,贺泽阗高兴,敢叶心可以保护自己,同时也担心,一旦涉足这个世界神秘的一面,事情就会变得越来越复杂,以他的能力,未必护得了叶心周全。

    “其实,这些话我原本不想说。”贺定国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似乎用尽了全身的力量“一组原本就不属于暗龙的组织,华夏成立之初,为了国家的安宁,下令捕杀异能者,那些活下来的人都是你奶奶救出来的孤儿,后来为了他们的生命安全,隐去了他们的异能,将其编入一组,一组的人都是异能者,这点只有暗龙的首领才知道。”

    “但一组的人自己都十分清楚自己的能力,一组原本不属于暗龙,你奶奶在世的时候,一组由你奶奶来领导,你奶奶过世之后,一组便没有了领导人,如今的四人都是一组的精英,但每个人都有缺陷,在他们的概念中,没有国家,没有安宁,只有势力的强弱,若无法将其掌握在自己手中,一旦出现意外,他们任何一个人要灭掉的就是暗龙都是轻而易举,这点你心中清楚。”

    贺定国并没有为自己辩驳,所谓的辩驳,只是借口而已,不得已吗?不全是,贺定国也有私心,为了叶心的安全,自从找回叶心之后,贺定国就一直派人暗中保护叶心的安全,只是老脸总有用尽的时候,除了控制,别无选择。

    贺定国也希望他百年之后,叶心身边又能保护她的人。

    暗龙是华夏一支守护国家的暗中队伍,自华夏成立之初开始,一直由贺家执掌,除了国家的领导人和暗龙的人之外,无人知晓其存在。

    “老头子想将一组从暗龙中划掉吗?”贺泽阗很清楚,贺定国说的没错,他不是异能者,一旦失去压制,强队就再难降服。

    “看丫头的意思,你放心,丫头带着碧心,无论发生什么,生命都无碍。”

    碧心,贺定国送给叶心的项链,也是叶心外婆的遗物,若叶心处于生命危险之际,碧心会自动守护叶心。

    “我知道了,丫头回来之前,我会用实力成为暗龙的主人,而不是一个继承者。”异能者吗?他要保护叶心,以防万一,他必须做好与异能者对抗的准备。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海面缓缓升起,三个半小时的直升机路程,已经出了华夏的海域,抵达公海,叶心从四个人的身上感受到*裸的不屑。

    她得罪人了吗?好像没有,不过她也终于明白贺定国的目的,要她收复这几个人吗?一个个都像是刺头,挺麻烦的。

    脖子上项链的作用叶心大致知道一些,空间中书籍上有介绍过,碧心,当时叶心觉得这个名字挺土的。

    “害怕了吗?”叶心对面,一个大约二十来岁的男子,带着黑色面巾,一双墨绿色眼睛,声音中透着几分嘲讽,眼底深处,却有几分忌惮,他的异能是读心,不知道是叶心没有想什么,还是他读不出眼前之人的心。

    “这是在关心我吗?若是关心我的话,不如帮我准备一份早餐,朝阳下享受早餐似乎挺美好的。”墨绿色的眼睛吗?挺奇怪的,不知道是一张怎样的面孔呢?怎么感觉都是一群怪胎啊。

    “不愧是大小姐,把我们当初奴隶了。”叶心身后一个大约十七八岁的女子开口说道。

    叶心原本以为对方是男子,是幻觉吗?不,应该不单是幻觉,更像是幻影,挺厉害的。

    “笨蛋,你暴露了。”墨绿色眼睛的男子看向女子道。

    “暴露了就暴露了呗,我本来就不喜欢伪装成臭男人,都三个小时了,坐标上的地址还没到吗?真不知道那个老头子要玩什么花样,当保姆我可没兴趣。”

    “我到觉得你当保姆挺有意思的,这么啰嗦。”女子身边的男子说道。

    “你给我闭嘴,小心我把你丢下去。”

    “我没关系啊,不过,我的拉上你。”

    “哼…”

    “我看你趁着这次训练,学学游泳吧,旱鸭子掉水里就成死鸭子了。”

    “你说谁死鸭子呢?你等着,我到时候让你成为烤鸭。”

    女子刚刚说完,直升机就传来故障的声音,随后降级舱门被打开。

    “怎么回事。”墨绿色眼睛的男子对驾驶飞机的男子说道。

    “故障,目的地就是前面的岛屿,准备好跳伞。”男子离开驾驶室,走到后面对三人说道,自始至终,似乎都没有将叶心放在眼中。

    叶心心中想的却是,外公这是要将她困在这里吗?究竟是从哪里找来的四个怪胎,四个人中叶心确定了一个人,女子的异能应该是火,墨绿色眼睛男子一直盯着她,莫非是读心,这个能力挺好的。

    “只有四个降落伞。”墨绿色眼睛的男子看了看降落伞之后对刚刚驾驶直升机的男子说道。

    “你和我一起。”男子犹豫了一下,看向叶心道,好歹是前任主子的外孙女,总不能让人死了吧。

    “用不着,你们慢慢玩。”叶心说完,直接跳了下去,直升机故障的时候,叶心不小心看到了座位下面放着的定时炸弹,还剩十秒,还是早点跳的好,反正她的异能是驭风,大不了还可以躲进空间,根本不担心摔死。

    “她是想不开找死,还是轻生。”

    “找死和轻生有区别吗?”

    “别玩了,有炸弹,赶紧跳。”墨绿色眼睛的男子留意了叶心跳下去时候目光最后停留的地方,立即说道,说完四人一同跳了下来,刚刚跳下,轰的一声,直升机炸成了碎片。

    叶心停留在半空中,直升机的爆炸是外公做的吗?直觉告诉她不是,不是外公,那又是谁呢?目的是她,还是另外的四个人。

    叶心不急不忙的飞向海滩,正确来说是用风的力量托起她的身体,然后朝着海滩方向去,度假吗?这个岛是挺不错的,环境好,沙滩干净,看看后面的树林,还有不少水果,只是她最讨厌这样的丛林了,林中蛇多,她最讨厌滑溜溜的动物。

    “你挺厉害的,居然能飞,像是鸟人。”女子精疲力竭的从海水中爬起来,走到叶心身边道。

    “落水的凤凰。”叶心看向女子道。

    “凤凰落水了还是凤凰。”

    “蠢货,你没有听说过吗?落水的凤凰不如鸡。”之前坐在女子身边的男子走到女子身边道。

    “你骂我。”

    “没有,你自己理解的。”叶心不知什么时候手中拿着一颗红彤彤的苹果,十分享受的啃着。

    “你…”

    “好了,都别吵了,都落在一个岛上了,有什么可吵的,我叫宁云,他们分别是宁心、宁炎、宁幻。”宁云介绍道。

    “宁,外婆的姓。”叶心看向四人,如按照异能在给四人划分的话,墨绿色眼睛的是宁心,他应该是读心术,宁炎毫无疑问是火,宁幻的话是幻想,上直升机的时候她没有看清四人,应该是眼中幻想,宁云,他的异能是什么?

    “算是…”上一辈的姓,他们也没想换过,至于理由,也没有打算告诉叶心。

    “云哥,我们可不打算当保姆,在这个荒无人烟的岛上,吃都成问题,还是各自生存的好。”宁幻十分看不惯叶心,直接说道。

    “我没意见。”不知几时,叶心已经拿着一个苹果开吃了,为了在战场上生存下去,空间内可是有不少食物,而且水果也不缺,两个月吗?不成问题,两年也行。

    “我和宁幻一组。”宁炎直接缠上宁幻道。

    “宁心,你呢?”宁云问道。

    “既然是来修炼的,组队太就浪费了这一次的旅行了,我一个人吧。”宁心说话间,叶心摘下了面纱。

    “好,分开行动,放出信号。”宁云不知道从哪里拿出几个像是小竹筒的东西递给几人。

    叶心彻底的被忽视了,看着大海,吹着海风,叶心不由得怀恋林圣熠做的早餐了,苹果能填饱肚子吗?答案是否定的,她又不会下厨,两个月,可怜她的胃,叶心很后悔没让林圣熠多做点吃的,储备在空间内了。

    吃了一个苹果,叶心又吃了半块压缩饼干,从空间中拿出一套泳衣,开始优哉的享受着她的假期。

    早上的海水还有些冷,丝毫不影响叶心的性子,潜入水中,清澈的海水中叶心可以看到鱼在游动,叶心摸了摸自己可怜的胃,最后还是决定放弃了,就算是捉了也吃不了。

    “留下她一个人没事吧。”宁炎和宁幻走了许久,终于爬上了半山腰的一个石头上,看着正在水中游泳的叶心,突然说道。

    “她带着主子的碧心,不会有事的,担心她干什么,过完两个月自然有人来接她,若不是打赌输了,我们用得着来这里吃苦吗?”宁幻看了一眼宁炎,没好气的说道。

    “也是。”

    吃饱喝足玩够了的叶心,躺在海滩上,原本还晴朗的天空,突然暴雨来临,海浪拍打着海滩,叶心想了想,要不要躲进空间,随后决定既然是训练,就不能太依赖空间了。

    目光看了看三个方向,随后向宁心的方向追去。

    其实叶心分析过三人的势力,宁幻和宁炎组队的时候,宁云不担心,宁心决定一个人行动的时候,宁云眼底闪过担忧,宁云选择的方向也是距离宁心最近的。

    简单来说,叶心就是想去找了个软柿子。

    “怎么突然下雨了。”宁炎看向天空,刚刚还是万里晴空,突入就大雨倾盆了。

    “不知道,这个海岛不仅很大,而且还很奇怪。”

    “不奇怪啊。”宁炎看了看四周,认真的说道。

    “我们刚刚一路走来,你发现过蛇虫鼠蚁吗?岛上明明有那么多吃的,却连生物都没有,你不觉得奇怪吗?”宁幻有些后悔分开走来,论战斗力,他还不如宁炎,可是现在大雨,一旦遇上什么,宁炎的火也不一定能派的上用场。

    “不会是有毒吧。”宁炎看了看刚刚摘的水果,满脸疑问的说道。

    “不像是…。”其实,在宁幻看来,更加奇怪的时候,树上的水果明明有很多成熟了自动掉落的痕迹,可是地上却没有。

    因为宁幻的异能是幻想,所以对于环境的观察比其他人更加仔细,制作出幻想不一定是能力,还要考虑到场景是否符合。

    “要不我们去找云哥汇合吧。”雷声轰鸣,黑云覆盖的天空被闪电照亮,宁炎抓住宁幻的衣袖,过于安静的环境,让宁炎觉得害怕,身后发凉。

    “想找个地方躲雨,这个时候发信号云哥也看不到。”宁幻指了指不远处石壁下面道。

    “好。”

    两人走下去,看到一面漆黑的石壁,昏暗的天空,加上倾盆大雨,远看根本就看不清楚,走进石壁后,宁幻看清了石壁上爬着的黑色飞蛾,吓了一跳,立即拉着宁炎,回到雨中。

    许是两人刚刚的动作惊动黑色飞蛾,飞蛾不顾暴雨,直接飞了出来。

    “啊…”一直飞蛾停在宁幻的手臂上,宁幻感觉到一阵钻心的疼痛,用力打死了手臂上的飞蛾,手掌中全是鲜血,雨中,宁炎用火阻止飞蛾的靠近。

    “你先走,我来挡住。”宁炎见宁幻脸色苍白了许久,立即对宁幻道。

    “不行,雨中是我们唯一逃脱的机会,一起逃。”宁幻立即决定道,他终于明白为何这一片都没有其他的生物,原来是这种黑色的飞蛾,宁幻不知道他制作出的幻象是不是对这些飞蛾有效,布置了一个幻象之后,拉着宁炎,向着海滩的方向跑去。

    下山有相当一段距离,这一段路,注定两人十分辛苦。

    叶心看着宁心刚刚进入山上的方向,心中犹豫着,这么大的雨,丛林看上去怪怪的。

    要不,等雨停。

    叶心决定后,看着潮起潮落间的变化,刚刚还清澈的海水,此刻已经混杂不堪,海滩上,叶心突入看到一个光溜溜的小动物,身体打了一个寒颤,立即躲进了空间中。

    ------题外话------

    本文是异能文。

    叶心的异能是最特殊的,但不是唯一的。

    神秘势力将陆续出来,谢谢亲们对叶子的支持。

    超爱你们,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