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无人岛(1/2)
作者:sadsdgf3949
    </>

    赛因的股票下跌,天使集团没有趁虚而入收购赛因的股票,借此入主赛因,让外界议论纷纷,采用了不回应的态度,更是让人猜测良多,原本天使集团的股票因沈奕非惹上官非下跌,如今又因为天使集团的态度,让不少人采取观望的态度,直到下午,更是一跌再跌。

    “总裁,这就是你的目的吗?天使集团不趁机购买赛因的股票,不少人都会跟着冷眼旁观,观望的人多了,股票自然就会下跌。”夏菲菲看着正看向窗外发呆的叶心,目光遥远,她根本不知道叶心的目光中所看的是什么。

    夏菲菲见过很多人,从未见过叶心这样的人,完全让人猜不到她下一步想做什么,是她还没有看清目前的局势吗?

    “不算全是,若无意外的话,赛因的股票再跌下去,林家应该会暗中动手收集赛因的股票,不过……”天空飘起小雨,叶心突然停下想要说的话。

    林家有涉足政界和军界两个方面,林国栋最初是从军,后来从政,多年前林家开始从商,涉及面很广,可谓是八面玲珑,叶心唯一猜不透的是林家为何要针对贺家。

    叶心可不认为林家和贺家的关系是不可以并存的,但论仇人来说,她的仇人只有沈奕非,将林家算入其中,也是因为她不算计林家,当她处理掉沈奕非的时候,林家一定不会放过她。

    “不过怎样?”夏菲菲见叶心沉默了许久,忍不住问道。

    作为同一类型公司,夏菲菲自然了解赛因的势力,只是叶心的毫不在意,让夏菲菲有些猜不透,真的只是因为淡淡涉及官方这么简单吗?直觉告诉她,并不是如此。

    夏菲菲不明白叶心究竟是怕麻烦,还是单纯的不想参与其中,如真的是不想参与其中,为何这局棋叶心才像是控制棋局的人。

    “天机不可泄露,你今天挑衅了沈奕非,你有准备吗?”叶心回过头看向夏菲菲道。

    沈奕非是一个小心眼的人,只怕不会放过夏菲菲,以夏菲菲和沈奕非的相处,应该了解沈奕非,也早就防备,叶心也只是循例的问一声。

    “放心,我和你们不同,从小我就知道该怎么藏起来,该什么时候反击,况且沈奕非现在也没有精力对我动手,从现在开始,单是商业间谍的事情只怕他就会面临调查。”夏菲菲选择了站在沈奕非的对立面,岂会一点准备都没有,她准备了两年,事到如今,她不打算收手,也不会收手。

    “你太小看沈奕非了,赛因不会因为这点小事被调查,不过我倒是送上一份大礼,希望收礼的人喜欢。”

    “赛因不会被调查,为什么?”夏菲菲不明的问道,就算是官方的背景,沈奕非用了商业间谍这种事情就会被业界所抛弃,这个世界有背景的可不单单是沈奕非。

    沈奕非用商业间谍盗取了不少信息,这其中有不少人恨沈奕非,若是这么多都部分对抗沈奕非,夏菲菲想要知道,沈奕非的背景究竟有多硬,至于沈奕非和林家的关系,夏菲菲也调查过,并没有发现太多有用的消息。

    “因为赛因的官方背景来自于军方,你觉得想要赛因被调查,那么简单吗?有些情报你不知道是因为那些东西从开始就没有留下任何证据,这些年想必你也怀疑过,为何赛因能称霸业界,却一直无法走出国门,这就是理由。”

    叶心的话,夏菲菲呆住了,她猜测过很多可能,甚至将林家考虑进去,甚至还考虑过公安部,唯独没有想到是军方,若沈奕非有军方的背景,只怕事情就复杂了,若军方的人真的要维护沈奕非,只怕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抹去一切痕迹。

    夏菲菲不由得想到了沈奕非气愤的表情,表情中唯独没有害怕。

    “总裁,事到如今,我该怎么办。”离开吗?她不甘心,不离开吗?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她不得不保全自己的理由,而且她也不想因为她的挑衅而牵连到叶心。

    “什么都不做,接下来会有人替我们来做,你现在明白我为何不收购赛因的股票了吧。”夏菲菲和凌晗都是她看中的人,记得告诉了凌晗,自然也应该告诉夏菲菲,她一直在静待时机。

    “总裁想要将赛因作为一份礼物,送给军方吗?”

    军方看中赛因的东西,夏菲菲十分心中,赛因的一套搜索引擎成就了如今赛因的地位,对于军方而言,这无疑是情报的最佳来源,不仅如此,经过赛因的服务器还可以对消息自动筛选,若论市场估价,那套搜索引擎系统价值百亿也不为过。

    只是这份礼是不是太大了些,何人能受得起叶心如此大礼,莫非是贺泽阗。

    夏菲菲现在是彻底看不清叶心和贺泽阗的关系了,两人的关系明明很好,可如今帝国集团的总裁林圣熠又住在叶心的家里,怎么看都是剪不断理还乱。

    “是啊,一份厚礼。”叶心也是今天中午见了孟翔之后临时决定的,送给贺家,以她和贺家的关系不合适,若是孟家的话,倒是不错,孟家公允,若一日贺家和林家彻底敌对,最起码不担心孟家会站在林家那边,最差的结果是孟家中立。

    对叶心而言,中立就够了。

    “我明白了,接下里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叶心告诉她一切,就是在告诉她,让她沉默,命运的齿轮已经转动,若是太过于贸然,就会扭曲命运的齿轮,事情会变得复杂。

    “接下来什么都不做,自然有人来做。”

    相较于这些争斗,叶心更加好奇贺家与林家敌对的理由,林家老头子的目的叶心大概知道了,贪心不足蛇吞象,贺家究竟有什么让林家一定想要得到的呢?与此同时,军方一则机密泄露,孟翔被叫会了军部,因为机密泄露导致两名特种兵丢了性命,军部十分生气,让孟翔负责这次的调查事宜,一定要查出一个结果。

    “泽阗,你干嘛拒绝这次的调查任务。”孟翔见过上级之后,听说了贺泽阗拒绝了这次的任务,上级才不得不起启用他来进行调查,相比来说,贺泽阗比他要熟悉才是。

    “你知道,我不擅长这些,比起脑力,我还是善于用体力的好。”贺泽阗笑笑对孟翔道,这次的人物关系到贺家的未来,若是成功了,他就能彻底的在华夏站稳脚,只是就在他去见上级的前一刻接到了叶心和贺定国的来电,让他拒绝这次的任务,他不知道其中的理由。

    其实,就算叶心和贺定国不来电,他也不打算接受这次的任务,涉及赛因集团,他还是避嫌的好。

    说到底就是贺泽阗不想因为他的缘故让叶心难做,妹控就是如此,永远都已自己的妹妹优先。

    “行了,你就别瞒我了,这个事情做好了就是平步青云,做不好只怕一辈子都要做冷板凳了。”军部的系统虽然是秘密,但孟翔多少还是知道一些,军部考验天使集团这件事情,让孟翔想起了刚刚中午的见面。

    她究竟想要做什么,与军部为敌吗?还是…。难道她不怕殃及贺家吗?

    至于贺泽阗的头脑,孟翔可不认为贺泽阗比他差一分一毫,只是贺泽阗比他隐藏的更深,在整个贺家,除了贺家的老爷子就是眼前的人了。

    “你一定会办好的。”

    “你对我这么有信心,还真是意外呢?”孟翔看向贺泽阗道,他猜不到眼前的人此刻究竟想做什么。

    “你是我兄弟,对了,你该忙了,别说兄弟不帮你,送你一份礼物。”贺泽阗将一个纸条递给孟翔,那是叶心在电话中告诉他的邮箱地址,让他交给孟翔。

    在贺泽阗看来,论聪明才智,他家小妹是最厉害,居然早就猜到了一切,他拒绝了这件事情就会让孟翔来负责,最重要的是叶心从未涉及太多,别说了解军部了,叶心连问都没问过他。

    “哪儿来的,若情报的来源有问题,我可不敢用,你知道这件事情的重要性。”孟翔接过纸条,打开一看是一个邮箱地址和秘密,密码用的还是他的编号。

    “情报来源准确,至于证据你自己去查,你自己查到的不就是证据了吗?所谓的情报,不过是线索而已。”贺泽阗拍了一下孟翔的肩膀,转身向停车场的方向走去。

    “你去哪里。”孟翔问道,这个军区的负责人可是贺泽阗。

    “从现在起,两个月内,这你由你来负责,你在这里呆了三年,比我熟悉,上级刚刚批了我两个月的假,我需要离开一段时间。”

    假期是来自于老头子的命令,贺泽阗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理由。

    “好。”孟翔以为贺泽阗是要去执行机密任务,便没再多问。

    与此同时,叶心也接到了贺定国的来电,贺定国让她凌晨两点前往郊区的而一个机场,收到消息的叶心觉得十分怪异。

    贺定国电话中美其名曰:邀请她去度假。

    “教官,今天能早点回家吗?”叶心犹豫了一下,拨通了林圣熠的号码。

    “好。”正在开会的林圣熠看到叶心的来电,听到叶心的声音后立即答应道。

    一侧的乔伊和蒂娜看到来电显示,名字为柒柒,心中十分无奈。

    boss,现在可是关于未来亚洲的决策会议,关系到帝国集团的未来,能缓缓不……两人心中同样的心思,可是却没有一个人干说出来。

    “乔伊,接下来的会议你来负责,蒂娜,关于未来的发展方向写成文件发到我邮箱。”林圣熠说完,不理会帝国集团的高层,自己转身离去。

    留下一脸无奈的乔伊和蒂娜。

    “boss来京城真的是为了工作吗?”林圣熠离开后,乔伊暂停了会议,他不是林圣熠,对于亚洲的分布不是很了解,他需要半个小时来熟悉,蒂娜走到乔伊身边,八卦的问道。

    乔伊口中的小天使那天在宴会上她见过,和他们boss也般配,只是如今看来,boss来京城完全是为了她,而不是工作,蒂娜此刻对林圣熠接手帝国集团的理由表示质疑。

    “你说呢?蒂娜,今晚我们共进晚餐如何?”乔伊微微抬头,看向蒂娜道。小天使是漂亮,但作为女人,他还是更加喜欢成熟妩媚的。

    “今天我们一定会共进晚餐的,因为得加班。”会议关系重大,晚餐估计就在会议室了,蒂娜非常有自知之明的说道。

    “那明天如何?”

    “明天再说吧。”蒂娜一边处理手中的工作,一边对乔伊说道。

    乔伊看着工作狂的蒂娜,十分无奈,虽然知道点是莱恩家族培养出来的人,可是咋一点情商都没有呢?乔伊十分无奈。

    二十分钟后,林圣熠开着来到了天使集团的楼下,叶心也刚好走出大门。

    “打扰你工作了吗?”叶心上车后看向毒林圣熠道,电话中她好像听到了,其他人的声音,像是在开会。

    “没有,想去哪里。”林圣熠看着叶心,他是很高兴叶心能打给他,可是现在才三点多,总觉得怪怪的。

    “回家,我想回家了。”

    电话中听贺定国的语气,她估计得离开一段时间,集团的事务她已经习惯了当个甩手掌柜倒是轻松,如今孟翔来调查赛因集团,调查需要时间,这段时间内,沈奕非自顾不暇,自然不会对夏菲菲出手。

    林圣熠和叶心一起出超市买了菜,随后两人才一同回家,有几分新婚小夫妻的感觉,一路上格外抢眼。

    “柒柒,是不是出什么事了。”回到家后,林圣熠从后面抱住了叶心,从刚刚开始,他就一直心绪不宁,总觉得叶心即将远行,他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教官,我可能要离开一段时间,理由我不能说。”叶心沉默了许久,看向林圣熠开口道。

    电话中贺定国让她对这次的行踪保密,听贺定国的语气,多少有几分无奈,若非是真的为难,贺定国也不会将事情安排的如此神秘了。

    “去哪里,我陪你。”林圣熠紧紧握住叶心的手,害怕一松开,就再也抓不住了。

    “不知道,估计最多得两个月左右…”叶心感觉到林圣熠的手紧了很多,随后小声说道:“放心,我不会消失的,就算是消失了,你也能找到我,不是吗?”

    “能不走吗?”林家也好,沈奕非也好,叶家也好,只要她一句话,他都可以替她解决一切,只是她想要自己动手,他选择了默默的陪伴。

    天知道他有多讨厌这种挂不住的感觉。

    “不能,但是我一定会回来的,抱歉,不能告诉你一离开的理由。”叶心转身抱住了林圣熠的腰间,他是在害怕吗?

    对于他,她不想用谎言来掩饰。

    “别消失了,好吗?我等你回来,两个月后你生日的哪一天一定要回来,若那天我看不到你,我会找遍这个世界每一个角落。”林圣熠沉默了许久,许久后说道。

    他不想放手,更加不幸禁锢了她的自由。

    他对她的宠爱入骨,只要他高兴,他怎么都好,这样的爱幸福,也让人心疼。

    消失吗?她的确曾经想过,因为这个世界让一个人消失太容易了。

    “不会消失的,永远不会,两个月后我一定回来。”她不会消失,若灵魂真的会消失的话,她会用尽一切办法,将灵魂禁锢在体内,直到她真的没有了活下去的理由。

    她很想告诉他,她的生命会很长很长,可是繁华世界,生命的长短并不等于长久。

    贺定国既然安排了两个月后的宴会,定然不会改期,她不知道贺定国想做什么,不过绝不会害她。

    “我相信你,我等你回来。”

    在林圣熠的世界中,原本没有所谓的信任,相信这两个字,只因是她,所以他信了。

    两人像往常一样生活,夜晚十二点的钟声响起,叶心消失在公寓中,林圣熠感觉到了她的离开,目送一道娇小的人影消失在黑暗中。

    “我等你回来。”

    林圣熠捂住自己的心口,脸色苍白。

    西郊一处私人机场,叶心抵达后,只见几个身着黑衣的人等候在机场,叶心到了之后,对方并未说话,只是做了一个请的动作,叶心拿出手机,发现信号已经被屏蔽了。

    从上飞机开始众人就一直沉默着,叶心隐约能感觉到这几个人是特别的,异能并不单是她个人的力量,她曾经也见过很多特别的力量,很多人的力量虽然不强大,但也都很厉害,强大的力量她还只在林圣熠身上见过,林圣熠的瞬移,比她的驭风都要快上很多。

    外公,你究竟想要做什么?叶心心中有着无数的疑问。

    坐在叶心对面的黑衣人男子见叶心摸了摸脖子上的吊坠,立即对叶心露出一抹不屑的目光。

    与此同时,贺家的密室内,贺泽阗闯了进来。

    “老头子,你疯了。”贺泽阗情绪中带着微微的怒气,直接对站在不远处贺定国道。

    “臭小子,你说什么呢?”贺定国看向怒气冲冲的贺泽阗。
089 无人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