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四十六章:检查伤势(1/2)
作者:饥饿的狼
    这还好在阿忠并没有想过打死他们,只是要教训一下,把这个女人解救出来行了。(品#书……网)!

    “好了!你现在可以走了,他们应该不敢再为难你!”陈林军对那个吓得瑟瑟发抖,但已经是自由的女人说道。

    只是一切都出乎他的想像。那个女人居然赶紧绕过车头,拉开副驾驶的门,不请自入。

    “大哥,不行,不行,他们不止四个人,我在这里还会被他们拉走,求求你,让我在你们车呆着吧~”女人声音有一些哆嗦地拍着胸部说道。

    哦,与其说是拍胸部,不如说是在拍那个球。陈林军吞了一口水,笑道:“你把衣服先拉起来吧,走光太多了,我会受不了的!”

    “畜生!”席拉狸一边把吊带拉起来遮掩住那剧烈起伏的胸部一边开口骂道。

    “啊,我只是提醒你一下,何苦骂我呢?”陈林军有一些意外。难道好人真得那么难做。早知道这样不如直接伸手去揉搓了,反正没有作也被骂成畜生。

    “啊,不,大哥,我不是骂你,我是骂刚才那四个人,不光动手摸了我面,连我下面也大力去摸,真是畜生不如!”席拉狸一边说着一边还张开大腿,似乎要检查一下有没有伤痕。

    我滴个天呀,太诱人了。

    陈林军从旁边都能看见她大腿里面了。因为她本身只是穿着超短裙,现在还把两条腿分开来检查伤势,这不想看也难呀。

    一个男人当看见这些时,又怎么会无动于衷呢。

    陈林军顿时感觉到有一股火在身升腾,有些地方还可耻的有了反应。

    呵呵,看来自己真是有女人缘。

    秦若凌总想着保持完美,在结婚那个晚才洞房;而官芳如虽然随时会招之即来,但终究是老六莫冷清的前情人。所以在M国的这几个月,陈林军并没有和女人发生过关系。

    这会见到这活色生香的一幕,自然会有男人本能的反应。

    好吧,顺其自然!

    于是陈林军示意阿忠坐了后排座,然后启动车子,快速的离开。

    这时那四个男人才爬起来,虽然有的被打出一鼻血,但是他们并没有报警,反而像是很高兴地说道:“呵呵,完成了任务!”

    这四个男人其实是在配合席拉狸演一出戏,是要给机会陈林军来英雄救美。

    而之后还会发生什么事情,自然要看席拉狸自己的演出水平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陈林军侧脸看着旁边的席拉狸。

    “大哥,我叫席拉狸,今年十五岁,是高一的学生,这些人可能是夜总会的打手,总是来骚扰我,要逼着我去夜总会卖,哎,以前我都及时地躲开了,没有想到这一次他们还抓到了我,要是没有两个大哥,我现在已经被他们搞了,真是谢谢!”席拉狸一边说着一边对陈林军躹了一个躬。

    呃,陈林军又是眼前一亮。这女人才十五岁,但是那东西实在是太饱满,一弯腰的话,那真是满眼都是雪白饱满的东西。
一千六百四十六章:检查伤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