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一章:被逼做大哥(1/2)
作者:饥饿的狼
    听见声音,管家赶紧出去,心里一阵阵的惊喜。因为路口都有路障,但却有一条小路可以从后门进来。当时告诉过陈林军,会不会是他回来了?

    果然后院停了一辆车,估计是走的太急,车头还有大量的热气在冒出来。

    “嘭!”后排的门先打开,一边一个人走了下来,

    “少爷,大小姐!”管家使劲地擦了擦眼睛,在确定没有看错后,他三步并做两步,紧紧的拉住了秦军的手,激动的有些语无伦次:“大少爷,真是你回来了,太,太……好了!”

    “我父亲哪天下葬?”秦军眼含热泪,昨天,龙震天已经是把秦开阳死了的事情告诉了他们两兄妹。

    “老管家!”秦柔心只叫了一句,就已经是泣不成声了。

    想着父亲已经死亡,如今回到这里再也看不见他那熟悉的身影,心里真不是滋味。如果父亲在世,出来迎接自己的应该是他呀。

    陈林军跳下了车,对管家说道:“我已经是把他们带回来了,你先带他们进去,我要观察一番。龙震天应该已经是来了吧?”

    “嗯,他们来了,正在要闯进来呢!”

    而秦家兄妹听说龙震天来了,吓的面无人色。虽然陈林军在家里,可是他真能是龙震天的对手吗,不会才被他救出来,又要给龙震天给抓回去吧。

    想走被抓的这两三天,两个人瞬间的有一种坠入地狱的感觉。

    “少爷,大小姐,快点进去见你们父亲吧!”管家赶紧拉着他们进去。

    呃,见最后一眼也是必须的,两个人一路洒着眼泪往院里走去。

    “陈大侠,陈大侠,和他们拼了吧?”看见陈林军来了,那些院子的兄弟激昂地吼道。

    如果说陈林军不来,那就只能是拼死一搏,而现在陈林军回来了,那就是痛击来犯之敌。

    他们下意识的相信,陈林军一定会是龙震天的克星。

    “你们先警戒一下,我再想一下!”陈林军打了个招呼后就走进了四合院里面去了。

    管家直接把秦军和秦柔心带进了秦开阳所在的房间。

    门一打开,并没有看见灵堂之类的东西,把准备下跪的两兄妹给搞得一头雾水,因为里边赫然坐着十几个一脸彪悍的大汉。

    “少爷,大小姐,你们回来了,太好了!”那些大汉都站起来打着招呼。

    “嗯,嗯!”随意的应付着,那有心思呀。

    就在这时那些大汉突然纷纷往两边让开了。

    啊,两兄妹身体一晃,差一点就倒在了地下,所幸身边的大汉给扶住了。

    两个人眼神惊恐,怎么才死了不到两天的父亲居然显灵了,简直就像活生生的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扑通!”一声,两个人跪了下去,泣不成声的叫道:“父亲,对不起了,你过世的时候都没有一个人为你送终,是儿女不孝呀,呜呜………”

    看着两个年轻人如此痛哭,在座的江湖大佬无不动容。
三百五十一章:被逼做大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