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章 猎杀龙蜥(1/2)
作者:血天机
    “唰!”

    一道狂风骤然在他的背后呼啸奔袭而来,谢牧脚步一顿,猛的转身,手中的巨石横在胸前。

    一道粗壮的黑影从眼前闪烁而来,赫然是龙蜥的尾巴,带着凌厉呼啸的风声,宛如长鞭一般,直接抽来。

    “咔嚓!”

    怀中的巨石直接被抽的四分五裂,碎石散落,胸膛蓦然涌上一股钻心的疼痛。

    龙蜥的一鞭的力量有多强,起码不下数万斤的力量,虽然有巨石抵挡住了这一击,可是五脏六腑还是遭受到了重创。

    “噗!”

    喉咙一甜,一口殷红的鲜血喷出,脚步踉跄的倒退了几步,身体狠狠的砸在了一颗巨树的树干上。

    “王八蛋!”

    吐掉口中的血沫,谢牧一手按着胸膛,滚滚真气在体内运转,治愈他的伤势。

    他到底是小瞧了龙蜥,庞大的身体并未造成它速度的减缓,在承受痛苦的同时还能做出快速的反击之力,这简直超出了他的想象。

    血盆大口张开,一股腥臭的气味扑鼻而来,灯笼般大小的眼睛里充斥着一股暴戾的煞气,一股凶悍的气势汹汹滔天,庞大的身体一动,骤然腾空,直接张开血盆大口向他咬来。

    看着迎面扑来的龙蜥,谢牧双眼一凝,强行镇压住胸口翻腾的气血,身体猛的一动,双手抱起地面的一块巨石,狠狠的向着龙蜥投掷过去。

    “嘭!”

    巨石撞击在龙蜥的头顶上,一下子便将巨石撞的四分五裂,拳头大小的碎石漫天飞舞,撞破巨石,并未让龙蜥的攻击停止,再次朝着谢牧扑击而来。

    哗——

    血盆大口张开,一道灼热的火焰气箭直接向着谢牧飚射而来,烈焰烧灼虚空,露出一道漆黑的长痕。

    “不好!”

    看着近在眼前的火焰气箭,谢牧清晰的嗅到了一股死亡的气味,心中猛的一沉,要是被这一道火焰气箭击中的话,恐怕他的下场跟那个大树的下场没有什么区别,直接化为木炭。

    “哗啦啦!”

    右手划圆,一股冰冷的银色浪潮出现在他的胸前,瞬间凝聚成为宽一米厚的真气浪潮,就在这时,龙蜥的攻击也紧随其后跟了上来。

    “嗤!”

    火焰气箭击射在银色的真气浪潮上,瞬间将其洞穿,将周围的真气浪潮直接焚烧一空,灼热的火焰气浪滚滚而来。

    谢牧脸色蓦然沉了下来,火焰气箭的威力实在是超出了他的想象,他实在没有想到,龙蜥喷射出的火焰能够有这么高强度的高温。

    “嗤啦!”

    一米厚的真气浪潮直接被火焰气箭霎那间洞穿,灼热滚滚的火焰瞬间撞击在他的胸膛上。

    “噗!”

    口中喷出一口鲜血,身体瞬间倒飞数米之远,狠狠的砸在了地面的巨石上。

    胸口传来一股烧焦的气味,胸膛的血肉变得焦黑无比,鲜血淋漓。

    血肉翻飞,谢牧躺在地上,一动也不想动,肺腑之中传来的阵阵如烈焰烧灼般的感觉,似乎他的五脏六腑也被龙蜥的烈焰焚烧一空了一般。

    呼——

    狂风来袭,一道巨大的黑影出现在他的眼前,腥臭的气味迎面扑来,令人作呕。

    两旁的杂草被压成饼,千钧一发之际,谢牧猛的睁开的眼睛,身体一转,滔天巨响在他刚才的地方升起,尘烟弥漫。

    “去死吧!”

    抱着一旁一块尖锐的巨石,锋利的一头对准了龙蜥白色的肚皮,狠狠的刺去。

    “噗!”
七十三章 猎杀龙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