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章 时空龙穴(1/2)
作者:血天机
    “咦!你不吃啊?”

    风卷云残,谢牧直接横扫了一桌子的菜,却没有看见上官琬婷动过一筷子,打了个饱嗝,一边说道。

    “撑死你!”

    上官琬婷银牙紧咬,恨不的好好的收拾一下谢牧。

    看着谢牧已经吃完了,上官琬婷微微沉吟了一会儿,抬头看着谢牧,道:“你家里的人我已经安排人保护了,血影组主要针对的是你,最好小心一点,其他的组织也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谢牧坐直身躯,看着上官琬婷,眉头一皱,道:“难道还有其他的组织知道我的事情?”

    “废话!你以为那些组织都是白痴呢,其中二流组织居多,还有一两个一流组织的人也盯上你了,最好小心一点。”

    上官琬婷白了一眼,声音低沉的说道。

    “一流组织!”

    心中暗暗盘算了一下,谢牧看着上官琬婷,道:“都有哪些组织盯上我了?”

    其他的他到不担心,只是最为担心的是是家里的人,若是那些组织的人对他家里人下手,恐怕就凭借护国局派去保护他家里人的那些进化者不够看。

    “暂时不清楚。”

    微微摇了摇头,上官琬婷淡淡的说道。

    “你也不清楚?”

    谢牧眉头不由的皱的更紧了,事情的棘手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料之外了。

    一流组织、二流组织、这些组织里加起来的进化者恐怕已经超过了上万,数目堪称恐怖,一万个进化者那是什么概念,相当于几亿人当中所有的进化者了。

    “好了,吃你也吃过了,今天休息一晚上,明天一早,陪我走一趟!”

    说完,上官琬婷便直接站了起来,打开房门便走了出去。

    谢牧正要询问,可看着上官琬婷已经走出了包厢,随即也跟着走了出去。

    坐在宝马车上,谢牧眉头上的阴云迟迟未散,闭上眼睛,依旧在想着准备如何对付其他势力的进化者。

    “明天,跟我去一趟天都省,有事要办。”

    坐在车上,上官琬婷忽然开口说道。

    “什么事?”

    谢牧睁开眼睛,看着上官琬婷说道。

    “到了你就知道了,不是坏事。”

    上官琬婷微微一笑,开口说道。

    “卖什么关子......”

    谢牧嘴里嘟啷了一句,便闭上眼睛,躺在了车座上,脑海中依旧盘旋着其他势力的进化者的事情。

    不一会儿,车子再次开到了酒店门口,谢牧随即下车。

    “好了,今天晚上你就在这里休息一晚上吧,放心,这里是我的地盘,其他势力想动你没那么容易。”

    说罢,车子发动,直接扬长而去。

    “你的地盘......”

    谢牧看着扬长而去的宝马车,嘴里嘟啷着一句,一边向着酒店走去,这个上官琬婷从来没有在他面前展露实力,他也无法判断这上官琬婷到底是什么境界,虽然上官琬婷给他的感觉就像是一个普通女人一样,可他没那么傻,堂堂一个护国局的组长会是一个普通人么。

    摇了摇头,谢牧不再去想,踏步上楼,直接走进了房间里。

    “吁!”

    脱下身上的外套,谢牧站在房间的门口向着前方看去,高楼大厦林立无穷,灯红酒绿,街道上的车子川流不息,来往不绝,心中一时放松了下来。

    “天......要变了!”
七十一章 时空龙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