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七章 击退血轻莲(1/2)
作者:血天机
    身影出动的霎那之间,镀步而来的血轻莲微微一笑,如莲藕一般的玉臂轻轻一扬,一瞬间,十朵血色的莲花出现,在她的身边旋转,风声鹤唳,卷起的狂风吹动周围的树叶簌簌作响。

    “咻!咻!”

    谢牧脚步一动,一个鞭腿直接横扫而去,银色的光芒在他的腿上汇集,产生的气浪足以撕裂大树。

    “铛!”

    宛如金钟震荡,这一腿直接踢在了其中的三朵莲花之上,血芒,银芒乍现,犹如两头高速行驶的汽车直接撞在了一起。

    “轰!”

    谢牧脚步一晃,一个筋斗翻飞,直接落在了远处的地面,右腿微微颤动,这一击,他已经落了下风。

    就在这时,青年男子的攻击也紧随而至,双拳汇集着土黄色浓郁的光芒,包裹着他的拳头,快速出击,一个呼吸之间便挥出了上百个拳头,拳影翻飞,与七朵血色的莲花碰撞。

    “哧哧!”

    宛如电器切割,血色莲花包裹着强烈的血色光芒,狠狠的碰撞在了青年男子的手臂拳头上,直接将他的身体逼退了两步。

    “噬血狂袭!”

    谢牧眼睛一动,脚步猛的在地面一跺,跺出一个大坑,身如离弦之箭一般,手中银色的光芒霎那间转化为血色的光芒,在他的手臂缠绕,一拳直接向着血轻莲对攻而去。

    “咦,不错么!”

    血轻莲看着冲上前来的谢牧,唇角一扬,妖艳的双瞳充斥着一抹凝重,左手的手臂一划,一股血浪滔天的血色浪潮出现,哗啦一声,直接向着谢牧席卷而去。

    “让你试试吸星大法的厉害!”

    谢牧眼底闪烁一抹寒芒,一抹银色的光芒缠绕在他的右臂之上,瞬间轰在了血色浪潮。

    “吞!”

    谢牧一声低喝,银芒闪烁的右臂蓦然间传来了一股强大的吸力,直接将血色浪潮通通吞噬一空,一个呼吸不到,血色浪潮直接消失。

    “什么!”

    “我靠......”

    一旁的青年男子不禁吓了一跳,这一招就是他能接的下来,也要付出不菲的代价。

    “砰!”

    紧随其后,谢牧的左臂直接轰在了血轻莲的手臂上,一股吞噬力再次从他的左臂涌来。

    “什么!”

    血轻莲的脸色微微变化了一番,她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身体的能量与身体的气血正涌入到谢牧的身体之中,一个呼吸不到,身体的气血竟然下降了十分之一。连体内的能量也变得有些虚浮。

    “血阴斩!”

    一声娇喝,血轻莲当机立断,澎湃的血色能量波动溢散出来,一下子震开谢牧的手臂,一腿十几米远。

    妖艳的双眸惊骇的盯着谢牧,她从来没有见到过这么诡异的法门,能够吞噬能量的她看过,可是吞噬血肉气血的她还真的没有看到过。

    “呼!呼!”

    攻击被打断,谢牧也不好受,上一次他施展是对幽冥金将施展的,还从来没有在他人面前施展过这一招。

    脸色微微泛白,半跪而立,这一招实在是有些超出他的想象,体内的血色能量与他的真气产生碰撞,把他的真气当做了战场一般,银色的真气之中夹杂着一丝血色,真气变得无比的混乱,上下起伏,不受他的控制,在他的体内横冲直撞。

    “咳咳!”

    嘴角溢出一丝鲜血,谢牧心神一定,猛的转头看着青年男子,冷喝道:“还不上!”

    说罢,他双腿盘膝在地,十指翻飞,一道道眼花缭乱的印记在他的手掌浮现,体内的真气暂时被他镇压下去,可过不了多久,就会再次突破他的镇压之力,可以说,谢牧暂时已经失去了战斗之力,不把体内的血色能量炼化或逼出体外,不亚于一颗定时炸弹安放在他的丹田气海之中,一个不小心,就有走火入魔的危机。

    青年男子微微一愣,看着谢牧一脸的痛苦,也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的地方,应了一声,脚步一跺,身躯离弦之箭一般,土黄色的光芒乍现,宛如一尊神人一般,直接轰了上去。

    “砰砰砰!”

    飞沙走石,烟尘四起,经过了谢牧重创了血轻莲,她的战斗力已经下降了一番,没有之前那般强大。以青年男子倒也可以从容应对。

    “咔嚓!”

    一颗大树直接被血色的光芒轰碎,紧接着,一道血色的手掌印凭空出现,一掌向着盘膝在地的谢牧盖去。

    “不好!”

    青年男子微微变色,谢牧要是死了,凭借他一个人的力量绝对不是血轻莲的对手,脚步一动,想要挡住这一道攻击,可是还是慢了半拍。

六十七章 击退血轻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